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奇怪的中场站位(与小法无关)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25:00 PM
我擦 能跑就能踢后腰了?防守好就能踢后腰了? 后腰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是分球!是节奏控制!是攻守转换!纳斯里突破可以射门可以短传配合可以,这些素质与后腰无关,后腰最重要的三样素质他一样没占! 以前451的时候小法后腰,永贝里或者赫莱布前腰不是好好的,我擦,非要搞什么小法前腰,减轻防守负担专职进攻,我擦 昨天有个球,小法老虎阿德三人做了个小配合,最后阿德背身接球,将对方两名中后卫压在身后,回做给小法,这时候狗子的中场都还没有回来,小法一脚远射,绵软无力的贴地球,我擦,每次远射都是这样,这种射门水准踢什么前腰啊 非要小法前腰纳斯里后腰,那帮帮忙,还是老老实实442吧,别玩什么变阵了
37°2 - 4/30/2009 2:28:00 PM
纳斯里是这些进攻球员里,防守最好的 但这样也犯不着去改踢后腰啊 越来越无法忍受温格这样大赛抽风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40:00 PM
特意对比了一下2:1胜曼联时的阵容,与昨天的首发相比,有几处变化     联赛首轮    昨天 中锋    本特纳    阿德巴约 左后卫    克里希    吉布斯 中后卫    加拉    图雷 中场    德尼尔森    宋 剩下的迪亚比、西尔维斯特什么的当时也有 而且小法那一场也是踢的前腰 这些都没什么变化 本来我担心吉布斯可能防不住C罗 但昨天看 这孩子做的太棒了 这环他毫不逊色于克里希 图雷昨天两边补位前插进攻累个半死 比加拉也只会更好 阿德巴约得到的支持很少 但依然制造了一些威胁 远胜当时的本特纳 那究竟是什么造成两场比赛如此巨大的差距? 关键就是中场的站位了 除了右前卫老虎和前腰小法没有变化外 剩下都在移行幻影大法     联赛首轮    昨天 纳斯里    左前卫    后腰 迪亚比    中前卫    左前卫 宋祖德    后腰    中前卫
37°2 - 4/30/2009 2:43:00 PM
和老辣的弗格森、希丁克一比 温格稚嫩啊: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46:00 PM
我就弄不懂了 当时被证明成功的模式为什么不套用呢 难道就因为担心吉布斯防不住C罗而导致全盘改变? OK 那迪亚比去左路 这个可以解释 谁告诉我宇宙宋和纳斯里为什么要换位???
37°2 - 4/30/2009 2:47:00 PM
谁能告诉我足总杯半决赛,阿尔沙文为什么不首发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49:00 PM
莫名其妙的一场失利 输球不可怕也不郁闷 每一场比赛我都能做分析 但这一场 我真的看不懂
37°2 - 4/30/2009 2:51:00 PM
足总杯半决赛那场你也看得懂:default9:
xiu_song1 - 4/30/2009 2:52:00 PM
我觉得两场对曼联,昨天的阿德比联赛里本特纳的发挥要差,没中场支持,身体也抗不过
fintanwxy - 4/30/2009 2: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30 14:40:00 发表 特意对比了一下2:1胜曼联时的阵容,与昨天的首发相比,有几处变化         联赛首轮        昨天 中锋        本特纳        阿德巴约 左后卫        克里希        吉布斯 中后卫        加拉        图雷 中场        德尼尔森        宋 剩下的迪亚比、西尔维斯特什么的当时也有 而且小法那一场也是踢的前腰 这些都没什么变化 本来我担心吉布斯可能防不住C罗 但昨天看 这孩子做的太棒了 这环他毫不逊色于克里希 图雷昨天两边补位前插进攻累个半死
这个对比相当有说服力啊!!!
37°2 - 4/30/2009 3:02:00 PM
让法布雷加斯担任杰拉德式的角色,本身就有危险性,因为阿森纳很倚重小法在中场的分球传导,一旦这一环断层,球队攻防转换很明显就会脱节。
雾都孤儿 - 4/30/2009 3:04:00 PM
我觉得不能这么单纯的对比 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 球员临场的状态很重要 昨天我们的进攻球员都没什么状态  而且显得胆子很小  其实n8昨天还算打得不错的 起码跑动挺多的 那个回追安德森也不错 倒是前场的人太乏味了 w14 ade d2 f4 都打得不好 尤其d2 赛前也是最担心他 因为他是起伏比较大的球员 踢得好的时候也能让人满意 踢得渣的时候就不是他一个人遭殃了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3:07:00 PM
回楼上 我认为终极原因就是因为 纳斯里迪亚比宇宙宋三人移行幻影 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
雾都孤儿 - 4/30/2009 3:10:00 PM
我觉得还是d2状态太糟糕 他一糟糕左路防守空掉 控球有丢掉 后面的人必然压力重重 当然n8其实打这个位置对MU当然是很吃力的  我们的禁区前真空带还真可笑
fintanwxy - 4/30/2009 3:29:00 PM
其实有个问题想跟大家探讨: 我们假如先不说小法打前腰以及D2、N8的位置错乱导致的后果,单说本场比赛如果改打442,纳斯里在左路,小法打中前卫,那会打出个什么结果呢?我猜测体能不足、很多球员不在状态、拼抢不够也会使场面很难看。 由此我大胆的提出个假设,本场两大失利原因:A、体能不足和球员无状态;B、变阵出错。A、B各占一半,而不是B导致A(或者说变招导致状态差、抢断弱)。
37°2 - 4/30/2009 3:35:00 PM
纳斯里和小法的位置互换一下,就很完美 迪亚比和宋的位置,温格大抽风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3:43:00 PM
我现在很难平静的思考这些问题 看完比赛我就想过了 无解 真的无解
highxiaotian - 4/30/2009 4:34:00 PM
BOSS已经走火入魔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09 4:47:00 PM
温格间歇性脑神经纹乱加老年更年期痴呆综合症又犯了 该吃药了,中西医结合,疗效更显著
上海Edison - 4/30/2009 5:27:00 PM
位置是死的 人是活的 特别在阿森纳 反抢是就地的 进攻跑位也是灵活多变的 各位都看了那么多时候球了 这种道理都不明白 都在看些什么 迪亚比是次了点 根本经不住抢 快点清理出去吧
yaozhikai - 4/30/2009 7:03:00 PM
自从沙皇爆发以后,N8的战术地位一路下滑,已经到了只能在后腰位置上争夺一个上场名额的地步了,可能是Boss看到赛季初F4在中场任务过重,希望把他放在前腰位置上彻底释放自己的组织能力,这样N8的空间就基本没有了。。。
亨利小子 - 4/30/2009 7:15:00 PM
温格祭出了传说中的乾坤大挪移阵型
Ars.havin - 4/30/2009 9:53:00 PM
体能不足是绝对站不住脚的理由,因为整场比赛里阿森纳球员都没有怎么表现出疲惫状态。而且比赛中某个时间的统计显示,阿森纳的跑动距离比曼联要长。 状态这个东西不好说,最近阿森纳的状态不错。与其说阿森纳球员状态不好,倒不如说温格的排兵布阵失败和战术安排的完败。 曼联那边的事情不是太了解。但本场比赛首发的一个变化是很明显的。贝巴没有首发,特维斯首发,这个变化应该是解读为弗格森想加快进攻的速度。他们那边奥谢和弗莱彻这两位阵中最弱的两位球员,把持了他们中后场右边路。问题就是这么一个右边路,阿森纳的左路还是被彻底击败了。而且弗格森似乎并没有安排球队死攻吉布斯这一个点,他可能是觉得奥谢和弗莱彻相对实力较弱而且温格肯定是有其他安排来协防吉布斯。问题是,吉布斯实力较弱,左边后腰和左边前卫的协防就变得极其重要。事实是可笑的。两个不在自己最佳位置的球员没有对吉布斯提供一点帮助反而吉布斯在下半场还有主动杀到禁区的表现。 另外,曼联拼抢比较凶。有C罗,鲁尼,特维斯三位打反击,反击速度自然是非常的快。在由攻转守这个环节上,他们做的也是很快。阿森纳的进攻机会多数时都是隔靴搔痒,没有实质性的威胁。 关于次回合比赛。我觉得首先是周末的联赛对保级的朴茨茅斯要大面积的轮休,以确保球员有体力在主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用积极的逼抢来压制曼联。当然,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别再安排怪阵了。迪亚比打左边前卫,本特纳打边路也的确有有不算差的时候,但这种安排怎么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对抗曼联!!!!????
leems - 4/30/2009 10:02:00 PM
看了这场球,我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一直到天亮!到现在也是一肚子的问号!:default14:
Ars.havin - 4/30/2009 10:06:00 PM
我也是根本就睡不着。 一肚子的火。
leems - 4/30/2009 10:09:00 PM
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枪手优雅地死去!没有一点反抗的决心和勇气!难道0:1真的是一个可以接受而不需要改变的结果?:default14:
Pryce - 4/30/2009 10:14:00 PM
因为教授想加强左路的防守,提高中路的进攻
Isiah - 4/30/2009 10:20:00 PM
如果看球够仔细的枪迷应该知道,其实Nasri这位置已经在联赛试验两场了,就是打利记的时候(D15被Theo换下场后,Nasri从右路换到CM),还有上一场联赛打米堡也是,其实Nasri在中路位置不比Diaby差,重要的是他可以帮助球队推进,Diaby喜欢先带在传的个性在中路有点危险,而且他在左路的用意是要帮Gibbs防守(显然也没帮到太多)
37°2 - 4/30/2009 10:47:00 PM
纳斯里和小法的位置互换 才是对球队最有利 小法做回后腰,运筹帷幄 纳斯里上阵杀敌
Isiah - 4/30/2009 11: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22:47:00 发表 纳斯里和小法的位置互换 才是对球队最有利 小法做回后腰,运筹帷幄 纳斯里上阵杀敌
普遍的认知都是如此,但昨晚的情况面对对方三中场的逼抢,我认为阵行不换,这两人即使对调差异也不大,倒是Diaby跟Nasri应该提早交换试试,或是提早让传球配合好点的大本换掉Diaby。速度起不来没有关系,至少先把左路的传球跟推进带起来,整场枪手始终自断左臂进攻,其实右翼也差不多,大本上来至少让右路有了组织跟推进,比原本小老虎完全被限制好的多。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奇怪的中场站位(与小法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