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9:10:00 AM
小法前后腰已经不是我这个帖子所考虑的问题,我们不谈这个了,姑且默认他打前腰。
那么其他位置呢?整场看下来,只有奇怪二字。我的感觉简单的说就是:迪亚比站的是纳斯里的位置 而纳斯里站的是宇宙宋的位置 而宇宙宋站的是迪亚比的位置!
迪亚比作为多面手固然可以打左前卫,但首发中有联赛首回合出任451阵型左前卫独进两球击败曼联的功臣纳斯里,为什么不用呢?迪亚比纵向突破能力不足的缺点导致他根本没有对对方防线上最大的弱点奥谢造成丝毫威胁,以致奥谢频繁参与助攻,间接导致了那次失球。不错,可能有人说迪亚比在这一次是为了防守C罗,但正如我赛前所说的那样,对阵曼联,关键是中场控球,没有球控制在脚下,没有进攻压制,光靠防守?笑话!
纳斯里更雷,他打的是三个中前卫中最靠后的那个防守后腰,基本不上来进攻,直到下半场最后时刻,才有限的参与了几次进攻。在这个位置,他攻不得也守不住,实在非其所长。非要安排一个调度手那也该是小法,纳斯里突破不错射门不错短传也有,但调度全队,他就不是这块料!甚至当本特纳替补登场后,我以为会安排纳斯里去踢右前卫变阵442,结果他在后腰的位置踢完全场~~~
宇宙宋作为目前队中风格最接近吉尔伯托的中场球员,理应出任那个拖后的防守后腰,结果却出现在了后腰与前腰小法之间的那个位置上:攻守转换,上下跑动~~~不让宇宙宋发挥位置感和力量优势,却让他上下跑、接应、传球,匀速跑之王出现一连串的攻防失误也就理所应当了。
就一剑 - 4/30/2009 10:04:00 AM
啥都不说了,我只能赞叹温格实在是强,创新意识和惊喜度绝对满点
zero - 4/30/2009 10:09:00 AM
纳斯里那部分,完全跟疯子想的一模一样,完全的不明白
eastlife - 4/30/2009 10:14:00 AM
温格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
ff51 - 4/30/2009 10:15:00 AM
boss是来搞笑的- -
qizhilong - 4/30/2009 10:18:00 AM
我以为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用D15换下D2的
我以为教授中场休息时间会告诉S17站在图雷前面保护他的
D2可以回家了
这场比赛郁闷啊
中场中路完全没有人做屏障
D2一拿球我就知道会丢
N7基本都没有拿球进攻的机会,一次次跟着对手在跑,抢球也抢不下来,心疼,尤其最后十分钟他拿球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不让他去打进攻,为什么不让他踢左路,他不是打后腰的料,难道是为了下个赛季准备?因为阿沙文铁定左前首发???
但是怎么也不能拿这样的比赛来做实验啊
米德尔斯堡能和曼联比吗?打M记人家没什么攻势,用N7打打后腰可以,但是打MU这样用,就把左路和后腰两个位置都废了
S17回去一定要看看录像,两个中卫前面那块位置应该是你的控制区域啊,为什么你一个劲的喜欢往前走,让N7单薄的身体去被卡里克、弗莱切这些屠夫去蹂躏
整个赛季以来就这场比赛最郁闷!!!!!!!!!!!
ff51 - 4/30/2009 10:22:00 AM
嗲比放左边保护一下小弟gibbs还可以理解
n8和宇宙的位置实在是搞不懂了!
qizhilong - 4/30/2009 10:23:00 AM
想起比赛前电视台的排阵
都是把迪亚比放在后腰上,把纳斯里放在左前
估计导播和我一样大跌眼镜
全世界的人看完上半场都觉得迪亚比是最应该被换下的
沃尔科特起码还有一个人球分过,那球我觉得他应该自己带进去打的
迪亚比完全就是曼联的第12个人
防守鲁尼的时候就是给人家当猴子耍
郁闷!!!!!!!!!!!!!!!!!!!!!!!!!!!!!!!!!!!!!!!!!!!!!!!!!!!!!!!!!!!!!!!!!!!!!!!1
Forward - 4/30/2009 10:27:00 AM
阿森纳获胜的前提是温格别再出昏招了
fintanwxy - 4/30/2009 10:28:00 AM
之前我预测到肯定要打4231,就是这个阵形:
阿德巴约
纳斯里 小法 小老虎
宋 德尼尔森
四中卫
我这样的考虑就是觉得小法防守能力稍弱。如果德尼尔森因为要轮休,可以让迪亚比来打。(虽然迪亚比粘球,但中场拦截能力还是有一定进步的)。没想到今晨却是纳斯里的位置被迪亚比取代,纳斯里继续打之前对米堡的位置。
我昏啊,纳斯里防守能力好像还不如小法呢。宋今天的状态也不太好。双后腰无法发挥防守的功效啊。
我的感觉就是:从左边前卫开始一个大漏洞,让曼联从容突破和压制,从而使得阿森纳整场都被动。TMD,搞不懂温格是啥意思。:default9:
马拉斌 - 4/30/2009 10:39:00 AM
俺比较感兴趣的是 楼上的观点 BOSS应该都懂得
为什么会 排出这个阵容奈??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30/2009 11:07:00 AM
这个问题我稍微帮温格解释下吧
温格说,C罗是宇宙级牛逼人物,G40这种小朋友肯定防不住的,要彪悍的D2来帮一下忙
于是乎,全场最差之一的D2就这么悲剧的诞生了
温格又想,上一轮F4进两个,是我们队的牛逼人物啊,前腰就是他天生的位置,好吧,于是全场最差之一的F4就这么悲剧的诞生了
温格满意的笑笑,不过突然发现N8没位置了,那怎么行,攻防转换需要人来代替F4原先的作用,嗯,那就是N8你去了,上轮联赛你和F4配合的相得益彰,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于是乎,全场最差之一的N8就这么悲剧的诞生了
zero - 4/30/2009 11:13:00 AM
ls的解释可以啊,上场一看小法进俩球,得,定前腰上了...
beefly - 4/30/2009 11:16:00 AM
进2球就打前腰,怎么不看看F4到了前腰球都不会传了,那损失的只是2球么?????老糊涂啊~
大好头颅 - 4/30/2009 11:18: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4-30 11:07:00 发表
这个问题我稍微帮温格解释下吧
温格说,C罗是宇宙级牛逼人物,G40这种小朋友肯定防不住的,要彪悍的D2来帮一下忙
于是乎,全场最差之一的D2就这么悲剧的诞生了
温格又想,上一轮F4进两个,是我们队的牛逼人物...... |
正解。
据小道消息:
温格听说ACN老搞什么赛前首发竞猜,涉赌金额还很大。
说俺就不让你们猜到。。。即使猜到了人也让你们猜不到我怎么用。。
Ars.havin - 4/30/2009 11:24:00 AM
现在看来猜首发也是没意义的事情。
还要猜站位。
本场最佳的阿穆尼亚别下场打前锋去了。
大好头颅 - 4/30/2009 11:26:00 AM
恩,LS建议很有建设性。。。:default7:
fintanwxy - 4/30/2009 11:30:00 AM
楼上几位太令我颜面扫地了。我力挺温格451的,我是温蜜,我是教授的拥趸,我是温格的追随者……现在很惭愧啊。:default13:
pires84917 - 4/30/2009 12:21:00 PM
温格打451,基本就是自取灭亡...毫无攻击力,除了控球什么都没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2:32:00 PM
LZ HIGH LIGHT 的部分我赞同,当时都激到没气出
其它的不想看了,没心情.
短短的一场联赛演练,当时已经不是很成功, 温格就居然用到欧联这么重要的比赛上.
而我厂的主场击败对手的比赛经验,选择性失忆.
今仗与那仗相比,我们应该是更强大,,有主力前锋,还有一个比DENILSON强悍的SONG,为啥我们打得如此混乱.
NASRI能控能射,正是反击的好法宝. 即使没有觅到好机会,靠近禁区,胡乱的一脚射门,运气好,或许能蒙进一个?远离禁区,岂不是主动为对手减压?自残手臂?积极防守的表现,,正好帮助边路的GIBBS对付跳水罗呀,而不是象散步的DIABY弃置队友于不顾
而DIABY的身高和对抗能造成的混乱,正是帮助ADEBAYOR对付满脸的两个高大后卫., 懒惰防守,即使爱粘球被断掉,失球也是在对方的后防线上,起码是安全的
SONG是防守型,就用他来作清道夫呀,居然叫NASRI去做.
而这正是我们主场击败满脸的成功经验.
这么多年,这么长时间,温格居然找不到最好的阵容,还为球员找不到最好的位置,
温格屎不可言.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2:37:00 PM
确实搞不明白。。
亨利小子 - 4/30/2009 12:53:00 PM
上场联赛分明就是这么踢的…………
雾都孤儿 - 4/30/2009 12:56:00 PM
可是上场有莎莎啊 小法被证明根本不够有进攻性
wwd1118 - 4/30/2009 1:04:00 PM
说真的 小法不适合451的那个前腰~~~前腰应该是纳斯里或者沙文
kkdowning - 4/30/2009 1:19:00 PM
这安排,只能说太想当然
37°2 - 4/30/2009 2:05:00 PM
小法前腰
碰到强队,那就是一个死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12:00 PM
小法的问题我就不去讲了 也许还能讲出一点道理来
剩下三个人没一个在正确的位置上 迪亚比的问题我还可以用考虑防守但没有考虑到节奏控制和压制对方进攻来解释 但宇宙宋和纳斯里的换位我就看不懂了 是就这么安排的还是纳斯里缩卵和宇宙宋代庖越殂同时发生 简直不可理喻
37°2 - 4/30/2009 2:15:00 PM
纳斯里不就是体力好能跑吗
记得一场欧冠淘汰赛后统计
纳斯里是两队里,跑动距离最多的
这个让我很意外
不过,昨天比赛,纳斯里一个回防让我印象深刻
从对方半场一路跟着对手飞奔到本方禁区前,抢断成功:default10: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2:22:00 PM
昨天2只球队全场跑动最多的居然是法布,达到1万3千多米,曼联的卡里克第二,才1万1千多米。
37°2 - 4/30/2009 2:24:00 PM
我们是被对手牵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