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1之前,两队出线机率是4:6开,0:1之后也是4:6开
十三哥 - 4/30/2009 9:39:00 AM
昨晚首回合,阿森纳01曼联 阿森纳开场不久的一次失误,可惜地失了一球。而纵观整场比赛,能顶住对方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是全队众志成城的结果。特别表扬一夫当关的阿蒙里亚,防死C罗的吉布斯! 分析曼联排出的阵容,中场安排卡里克、安德森等高效率的配置,前锋C罗、鲁尼分居的两边,专打一对一突破,或射或传中,制造抢点混乱,这些都是针对性专打阿森纳弱点的设计,加上主场一贯以来,排山倒海的气势,明显是想一口把阿森纳吞掉。 分析阿森纳的排阵,以守为主。可以看出,温格的战术方针就是守!小负一球也维持原状。大家回想一下:欧战里,阿森纳作客比赛中的弱势表现,回想耗尽精力120分钟作客罗马;全场被动作客维拉里尔。而主战上述两队时,阿森纳拥有了超级优势的反差。可以理解温格的做法非常正确。 昨晚电视台某主持人,一路评击,阿森纳保守。我个人认为,如果不保守,输了第二球,阿森纳将会全面崩溃,搞不好又来个07的话,一周后主场赢球数的压力会很大。 插一下: 在赛前,面对媒体吹风,两老帅, 福:我希望10 温:我会坚持一贯的进取打法 哈哈,真是兵不厌诈。 总结: 我认为:在首回合后,究竟是曼联排山倒海赢得太小,还是阿森纳保守未能取得客场进球,决定最终出线结果呢? 我认为,01之前,两队出线机率是46开,01之后也是46开,大致情况没有变。接下来就要看看,酋长主场的神奇了! 依我估计:20 你们呢?
eastlife - 4/30/2009 9:55:00 AM
认同。这一场本来就是来防守的,守好是第一任务,能进球是额外的奖励。如今看来,一切还是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tmd要是像拜仁一样,被进数球,还玩什么第二回合。 不知道这些人看着有什么生气的,要是能在曼联主场打开场面,人家欧冠设主客场干球!
ff51 - 4/30/2009 10:18:00 AM
结果还马虎,过程不满意啊
mudboy - 4/30/2009 10:38:00 AM
主场要不丟球,还要靠阿穆神灵附体
马拉斌 - 4/30/2009 10:41:00 AM
关键是 怎么可以做到 不再丢球:default10:
tyy - 4/30/2009 10:44:00 AM
顶! lz的话让人感觉好受多了
woaipaopao - 4/30/2009 10:48:00 AM
纵观全场,这个结局已经非常幸运了,主场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楼主说的好!
大好头颅 - 4/30/2009 10:48:00 AM
其实光结果上看,至少是个中等偏上的成绩 只是打得太狼狈,大家不太舒服而已。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1:11:00 AM
希望斐迪南第二回合上不了~
zero - 4/30/2009 11:15:00 AM
LZ的意思,我也想了,但马上否定了,因为我觉得在酋长满脸还是有能力进球的...这样一来,客场还是应该博一粒客场进球的啊
tomleong577200 - 4/30/2009 11:32:00 AM
我感覺進球會開大
beefly - 4/30/2009 11:35: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30 11:11:00 发表 希望斐迪南第二回合上不了~
Y应该上不了了,可能肋骨骨折~~ 我昨天在比赛帖里说有强烈预感跳水罗要重伤,结果是废弟难得。。。:default12:
十三哥 - 4/30/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30 11:15:00 发表 LZ的意思,我也想了,但马上否定了,因为我觉得在酋长满脸还是有能力进球的...这样一来,客场还是应该博一粒客场进球的啊
拼一个作客入球,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事后想一想 依昨晚的情况,在0:1    之后,以当时形势而论,比分变0:2的机会,会比 1:1的机会大得多。 如果搏得1:1   只会赢得第二回合的主动,而一旦0:2的话,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会知道。 我们一齐期待酋长球场,大炒曼联!
pires84917 - 4/30/2009 12:23:00 PM
这种防线,主场不被MU进球很难...今天要不是阿穆尼亚和门框,起码输3个以上
卷田操 - 4/30/2009 12:27:00 PM
真郁闷啊!本来是想看亨利回老家表演的,谁知道83和我厂都不济 感觉温格在学希丁克,先说进攻,结果呢死防.不过好歹人家还平了 不爽----
ff51 - 4/30/2009 12:32:00 PM
希望下场火力全开,多拼几个 防守就看运气了- -
kkdowning - 4/30/2009 1:16:00 PM
曼联到酋长不会把这客场考虑太多的 记得去年11月的2:1吗?我们虽然赢了,但场面也不是占优的
helenclieanch - 5/1/2009 3:18:00 AM
听天由命了。。希望能先进球。。然后就是rp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0:1之前,两队出线机率是4:6开,0:1之后也是4:6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