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gao1977 - 4/30/2009 10:33:00 AM
我们不是神的队伍,不可能每场都赢。输球的心情都可以理解,客场一球小负不是世界末日。我个人的感受是球队进攻时背身拿球太多,而且在曼狗的高压防守下,阿德巴约的护球能力完全失灵,中前场的球基本立不住,反击又不够投入。相反曼狗的进攻球员都是正面突破,效率高,气势很胜,球员都是全攻全守,进攻,防守人数都占上风。比赛结束后我们的球员没有显出失去信心的神态,我们的法队可是个不服输的主,主场灭掉曼狗!(本场表扬图雷,吉布斯,宋,和阿摩尼亚,还有法队)
woaipaopao - 4/30/2009 10:51:00 AM
楼主说的有道理!
eastlife - 4/30/2009 11:04:00 AM
严重支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7:28:00 PM
基本可以接受,看看下回合吧,你会发现阿仙奴真的很阿仙奴
cholamoney - 4/30/2009 7:36:00 PM
出线几率 百分之25
cholamoney - 4/30/2009 7:38:00 PM
这场比赛就是上赛季 MU主场靠生姜头干掉 巴萨的翻版...
rosicky001 - 4/30/2009 7:54:00 PM
不得不承认
机会不大
leems - 4/30/2009 10:15:00 PM
比分是可以接受!但心态和人员搭配不接受~
helenclieanch - 5/1/2009 3:21:00 AM
结果本来就可以接受。。谁说客场0-1就是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