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晨失利总结
fintanwxy - 4/30/2009 11:25:00 AM
(一)士气: 赛前我厂就有多名球员说什么是曼联球迷,是谁大家都清楚了啊;温格并未作出十分强硬的态度拿下对手。所以气势上就不够。 (二)战术安排: 仍然沿用上一场打米堡的阵形4231,让小法继续打前腰,我个人认为没什么不对。因为曼联在主场肯定是要压出来打,4231的阵形可以有进攻的空间,如果纳斯里打左前卫,其控球和带球能力都应该能给曼联带来压力。但温格偏偏把纳斯里打左前卫这个进攻点舍弃不用,改打后腰,至少带来了几点恶果: 1、大大限制了N8进攻能力, 2、对抗性差、抢断能力弱的特点一览无余 3、在后腰位置跟队友缺乏默契,导致推进速度慢; 4、使迪亚比过于粘球、传球失误多的弱点暴露得极其充分,而让迪亚比抢断能力和大范围防守能力被限制。 5、左后卫吉布斯遭受过多压力,他跟前面的迪亚比没有任何默契,左路被曼联牢牢压制并形成进攻通道。 以上四点,充分体现出温格没有结合迪亚比和纳斯里两个人的特点做出战术部署,从而使这两个人周围的队友也很难默契传球。所以导致不论是左路还是右路都踢的很别扭,全队无状态。 (三)体能储备不足。 上一场对米堡,明明没有什么联赛排名压力,可温格偏偏继续使用小法和阿德巴约等主力。小法虽然梅开二度,但也是踢了大半场比赛,我甚至猜测,小法如果没有进球,温格可能继续让他在场上。为什么会这样?温格说了:我们不满足于联赛第四,我们要第三,稳获欧冠资格!真NB! 再说之前的利物浦和足总杯打车子,我们的主力球员几乎都会参加。唯一让我偷笑的可能就是萨尼亚休息了一阵子,宋休息了一场。但小法却几乎场场首发。今天凌晨的比赛,很明显无球队员的跑动不够多不够到位,而传球失误率很多,体能不足应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以上就是我对本场失利的总结。有不对的地方,请各位指正。
beefly - 4/30/2009 11:29:00 AM
我还是认为小法不能出现在AMC的位置上,这样造成中场完全脱节。 不过我感觉,BOSS是想把前场和后场的结合工作交给SONG来完成(BOSS不只一次说过SONG的大局观了)~~我个人感觉,不知道有人和我有一样感觉不。。。。。。
fintanwxy - 4/30/2009 11:34:00 AM
还有一点我想补充,我虽然赞成打4231,但强烈反对球员轻易变动位置,尤其是对强队。因为我之前认为阿森纳赛季初成绩糟糕的主因就是球员磨合不够,缺乏默契。好不容易442打得比较成熟了,各位置打出默契来了,却突然又出现变招。上次在主场赢曼联,是逼不得已。现在还变招,会死的很难看。
beefly - 4/30/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30 11:34:00 发表 还有一点我想补充,我虽然赞成打4231,但强烈反对球员轻易变动位置,尤其是对强队。因为我之前认为阿森纳赛季初成绩糟糕的主因就是球员磨合不够,缺乏默契。好不容易442打得比较成熟了,各位置打出默契来了,却突然又出现变招。上次在主场赢曼联,是逼不得已。现在还变招,会死的很难看。
这个很简单,我来解释:BOSS终于发现了我们的各个位置的板凳不足,那怎么办?容易!我TM把所有人都改造成多面手,我靠,一下子就能多出很多人了啊~~~~~:default14: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40:00 AM
变来变去结果又落到个四大皆空!!!
zero - 4/30/2009 11:53:00 AM
至于怎么用人,用的对错,是不是为了防守下场翻盘,下周就知道了 倒是士气,确实是,看了那个粉丝类谈话,都快闷死了,而且这场踢得不是那么积极,反抢也不是太积极,总是感觉少打一人似的(进攻防守),第二落点都是满脸的,还是应该更积极的去拼
37°2 - 4/30/2009 1:42:00 PM
小法踢前腰 碰到强队那就是一个死
rosicky001 - 4/30/2009 7:51:00 PM
输很正常 真的 我早习惯了
guestA - 4/30/2009 8:07:00 PM
我也习惯了 现在有些处变不惊了 真不知道该为自己高兴还是悲哀
鹿丸 - 4/30/2009 8:54:00 PM
这场不用再讨论了,阵型换人什么的,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教授以侥幸的心态安排八卦阵忽悠狒狒
37°2 - 4/30/2009 10:36:00 PM
一到大战,温格就紧张
ultimate_GooNeR - 5/1/2009 2:38:00 AM
唉,还能说什么呢 真的习惯了 不管在排阵,换人,人员配置和其它的所有策略 从以前的大骂到现在已经可以坦然对之 我真得越来越佩服自己了,也越来越佩服教授
helenclieanch - 5/1/2009 3:50:00 AM
好多人在不同的帖子里说一模一样的话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晨失利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