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N8的位置我想BOSS是这样想的
winer110 - 4/30/2009 1:35:00 PM
上个赛季输个曼联的几场比赛特别是足总杯的那场。有一个特点就是中后场的链接不好。当后卫球员传球给中场球员的时候曼联的球员就马上上来逼抢。中场球员连转身都难。更不用说组织了。。。BOSS应该看到这个问题。而这个时候需要的是接应点或者后上反插上去打乱他们的围抢。。或者是一个控球还有摆脱能力不错的球员来运球上去或者组织。。。 前面说的接应点应该是边路的球员。。上个赛季足总杯大败给曼联的时候。。我们那对边后卫可以说被打爆了。。没有犯错已经算好了。更别说是助攻上去或者接应了。今天这场比赛跟上个赛季大败个曼联的那场好相似。。只是今天我们运气比较好还有门将的发挥好才没有大败。BOSS也知道今天这对边后卫的压力很大。因为他们的对手是C罗还有鲁离。让他们做好防守已经不错了。更不用说是接应。 边路的接应点没有就唯有靠一个有控球摆脱而且又有组织能力的人来控球还有运球。。。。其实我一直认为D15是可以做这个工作的。。相信好多人都看到过D15上上赛季在联赛杯的表现。。他的控球还有运球很好。以前是打过前锋所以一度有人YY小法和他组成的中场。。一个大局观一个控球和运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个赛季打的这样子。。四不像。连控球和运球都不行了。。。 SONG就不用说了。。它是一个干脏活的料 D2技术不错。。。我觉得BOSS觉得D2有技术可是组织不行而且又有点粘球在后腰的位置被断C罗鲁离特维斯他们个真是想进几个就进几个。不如让他在前面被断球也有时间回来防守。。而且放他在左边后明显G40太过单薄BOSS希望D2可以帮一下他。而且D2又可以增加中场的硬度 所以有组织有摆脱能力的就只有N8了。
37°2 - 4/30/2009 1:37:00 PM
温格的心思大家你别猜别猜 猜来猜去你也猜不明白 大战出昏招 温格越来越有爱
htom - 4/30/2009 1:38:00 PM
这个想法还是挺有新意的。 但是为什么不拿今年的那场联赛的方式来布阵呢?
beefly - 4/30/2009 1:38:00 PM
想法不错,可惜现实是如此一来,打出个狗P的效果~~
cecilia72 - 4/30/2009 1:44:00 PM
其实BOSS就是像变阵让MU措手不及  因为上场交锋N8进了两个```  也同时为下场变阵埋下伏笔
37°2 - 4/30/2009 2:24:00 PM
纳斯里不就是体力好能跑吗 记得一场欧冠淘汰赛后统计 纳斯里是两队里,跑动距离最多的 这个让我很意外 不过,昨天比赛,纳斯里一个回防让我印象深刻 从对方半场一路跟着对手飞奔到本方禁区前,抢断成功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27:00 PM
迪亚比你还可以解释 纳斯里和宇宙宋的换位让老子想破头也无解,擦
37°2 - 4/30/2009 2:29:00 PM
这场比足总杯那场好点
winer110 - 4/30/2009 3:07:00 PM
从场面看。。。。比足总杯好不了多少 始终没有解决到问题
dread - 4/30/2009 3:08:00 PM
足总杯那场能让范佩西打去左中场,今天这个烂阵我也都不意外了。明明爱的花朵能上,打屁442.
winer110 - 4/30/2009 3:21:00 PM
我说的是上个赛季对曼联的足总杯
玻璃筷子 - 4/30/2009 3:40:00 PM
不管怎么排都可以,但重要的是事实胜于一切~~ 上半场效果不好,就应该果断变回来 打得那么死,连跑位互换也没有了~~搞个P~~
xiu_song - 4/30/2009 3:43:00 PM
对的,换位是我们以前的特色,昨天居然没有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16:00 PM
附议。。
cloudlgr - 4/30/2009 8:58:00 PM
WENGER不是没有解决问题,而是制造问题
4ever_gunners - 4/30/2009 9:02:00 PM
同意让纳斯里打中路,地阿比打边路,个人觉得没问题 但纳斯里确实参与进攻不够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N8的位置我想BOSS是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