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颜强:曼联PK阿森纳异于内战 枪手翻盘需做两点
fintanwxy - 4/30/2009 1:47:00 PM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强         曼联主场1比0拿下阿森纳,这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与昨天巴萨和切尔西的闷平相比,今天这场比赛观赏性要提高了许多,比赛的节奏更快,双方的创造力更强,应该可以满足球迷的期待值。   在经过前段时间的低谷之后,曼联已经全方位走上了正轨。红魔在整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对枪手进行狂轰滥炸,但最终只取得一个进球,或许这将成为弗格森担心次回合的一个因素。整体阵容上,曼联用特维斯取代贝尔巴托夫首发,很明显是为了加快进攻速度,比赛也一直按照弗格森的设定在发展。贝巴最近状态下滑得太大,一直未能完全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坐上板凳很正常。   开场前5分钟就可以看出曼联的求胜欲望有多么强烈。作客的阿森纳则相反,状态出得太慢,全场只能靠阿穆尼亚一个人减少失球。温格在中场排出了一个4231的阵型,但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高效的快速反击,这些以往的杀招都没能体现出来。   沃尔科特的速度本来是阿森纳犀利的武器,但小虎的表现没有太大说服力。阿德巴约就更不用提了,表现奇差。本赛季在经过两次伤病后,阿德巴约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虽然之前在欧冠中取得过一个漂亮的倒勾进球,但今天他的整体移动和对球的欲望都不够出色,主动策应和护球都很差。次回合回到主场,如果范佩西能复出,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今天替补出场的爱德华多,看起来与中场的衔接都要比多哥人更好。   今天曼联的进攻组合回到了上赛季他们的进攻组合,鲁尼、C罗和特维斯同时出场,首发的特维斯一如既往地积极,经常回撤与中场配合,还会在对方半场积极反抢,给了枪手后防很大的压力。C罗与鲁尼在进攻中时常换位,前者可以客串中锋,后者则经常回撤,再加上特维斯,这个过去两个赛季稳定的进攻组合让曼联的攻击力得到了大大的释放。   与以往这两支球队在国内赛场上的交手相比,今天的曼联和阿森纳都从战术上为两回合做了充分考虑。阿森纳受的影响尤其大,开场之后一度有段时间曼联的控球率高达65%,这种一边倒的局势在以往双方的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或许阿森纳的态度就是客场稳守,别被对手进太多球就满足了。   不能说阿森纳回到主场就没有任何机会翻盘,但我想在酋长球场的比赛要想让曼联不进球不太可能,因此阿森纳翻盘的难度也非常之大。如果想翻盘,那温格还得用好一个人,那就是沃尔科特。今天小虎被埃夫拉看得很紧,但他在单对单的时候还是经常能体现出的速度优势,如果温格能激活他,这或许能成为阿森纳次回合的一大凭借。现在的阿森纳阵中,不缺最后一传(小法不在最佳状态但传球功力仍在),但偏偏少了一个完成最后一击的人。范佩西如果能够复出,算是一个比现在的阿德巴约更好的选择,爱德华多也许也可以胜任。阿森纳的防守问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因此回到主场,他们只能在进攻上下苦功。
37°2 - 4/30/2009 1:55:00 PM
温格,如果范佩西可以上场 千万别摆出一个看似442,实际范佩西左路的4231就可以了:default6:
风皱春水 - 4/30/2009 1:56:00 PM
在酋长防守太重要了 邪恶的希望斐迪南骨折:default1: 斐迪南和维迪奇只要剩一个就好办了
霸王枪 - 4/30/2009 1:59:00 PM
不知道费迪南德伤势怎么样 下场一定不能丢球啊!!!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1:59:00 PM
斐迪南已经骨折了。
getsmart - 4/30/2009 1:59:00 PM
看了昨天的比赛  尤其是后防线的恐怖表现 我现在是个彻彻底底的悲观者
xiu_song1 - 4/30/2009 2:02:00 PM
强力中锋肯定是需要的,AD或者本特纳
Forward - 4/30/2009 2:08:00 PM
翻盘的概率大概30%
雾都孤儿 - 4/30/2009 2: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13:55:00 发表 温格,如果范佩西可以上场 千万别摆出一个看似442,实际范佩西左路的4231就可以了:default6:  
那还不如别让robin上了
高玩大师 - 4/30/2009 2:13:00 PM
本厂阿德确实有些低迷,但这和温格的排兵布阵关系较大
cyrano - 4/30/2009 2:16:00 PM
不能说阿森纳回到主场就没有任何机会翻盘,但我想在酋长球场的比赛要想让曼联不进球不太可能 这个就是点到要害了。
37°2 - 4/30/2009 2:17:00 PM
曼联一旦进球 阿森纳必须进3个 可能吗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18:00 PM
主场除非442 否则没戏 451就是小法前腰 现在还来个纳斯里后腰 我擦 有个屌用
fintanwxy - 4/30/2009 2:35:00 PM
现在乐观的看就是下回合我们侥幸进一球领先,然后拼到加时,甚至点球大战。越拼到最后,我们越相对有利,毕竟有主场之利。另外体能也是一个考验,我希望本周末联赛全部替补。
37°2 - 4/30/2009 2:39:00 PM
温格还要争夺联赛第3呢:default7:
37°2 - 4/30/2009 2:42:00 PM
 在阿森纳的欧战历史上,存在着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那就是只要他们杀入半决赛,就一定能够进入最终的决赛。此前,阿森纳在6次参加欧战半决赛的比赛中,全部晋级到决赛。在欧战三大杯的历史上,阿森纳曾经在1970年、1980年、1994年、1995年、2000年和2006年杀入半决赛,最终都能晋级到决赛,无一例外。   对阿森纳来说,还有一大利好,阿森纳在本赛季欧冠主场的比赛中保持零失球,分别是欧冠资格赛主场4-0特温特、欧冠小组赛主场4-0胜波尔图、1-0胜基辅迪纳摩、0-0平费内巴切、欧冠淘汰赛主场1-0胜罗马、3-0胜比利亚雷亚尔,6战0失球,成为本赛季欧洲球队中唯一保持欧冠主场0失球的球队。   而且,本赛季,阿森纳在欧冠和英超联赛中战强队的战绩极佳,英超联赛1胜切尔西、1胜曼联、2平利物浦,四强小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欧冠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0击败罗马、3-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4-0击败波尔图,客场1-1平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1负罗马、客场0-2负波尔图,共计为3胜1平2负。也就是说,阿森纳本赛季在最为重要的两条战线上,对阵强队战绩为5胜3平2负。这其中,对阵波尔图的0-2还是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客场作战。   因此,尽管曼联首回合以1-0取胜对手,但阿森纳次回合主场作战,并非没有翻盘希望。当然,因为没有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进球,阿森纳将面临着很不利的一点。也就是说,一旦曼联在酋长球场取得一个进球,阿森纳就得打进3球,才可以淘汰红魔。比如本赛季欧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坐镇主场1-0战胜尤文;次回合比赛中,亚昆塔先入一球,但埃辛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扳平入球,导致尤文只能在下半时净胜2球才可能淘汰切尔西,难度极大,当然,斑马军团最终也未能成功。   对于最近两场比赛攻入6球的曼联来说,在酋长球场打进1球的难度似乎不是很大,但阿森纳要想连入曼联3球,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综上所述,次回合的对决中,阿森纳仍有机会,但曼联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已经将命运牢牢的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fintanwxy - 4/30/2009 2:45:00 PM
颜强说阿森纳曼联PK出现一边倒的比赛很罕见。我不禁联想到:虽然双方战绩基本持平,但似乎从未出现过阿森纳压着曼联打的场面,最多只是互有攻守。印象中曼联的逼抢从来就不输给阿森纳。
37°2 - 4/30/2009 2:49:00 PM
什么气质的教练培养什么气质的球队
dread - 4/30/2009 3:03:00 PM
这样的阿森纳都能进欧冠决赛?下场比赛肯定还是被曼联压着打。今年强强对话都是场面吃亏,幸好几个球星的表现还不错,运气也还好,所以成绩看着还过得去就是了。
kkdowning - 4/30/2009 3:23:00 PM
啥也不说了,下周再看
LOVE阿仙奴 - 4/30/2009 3:48:00 PM
希望下星期的次回合比赛中,"昏格"不要再保守了,我们也保守不起的.一开场就摆开对攻的阵型,不要再试怪阵了.我宁愿与曼联对攻被进几个,也不想像第一回合那样输得无劲。: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4/30/2009 3:53:00 PM
昨天看北京體育臺..那個主持人真讓人火光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17:00 PM
真的假的?诅咒人总是不对的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23:00 PM
怪阵..哎..狼狈..
37°2 - 4/30/2009 10:21:00 PM
满脸进一个客场进球 阿森纳就玩完
sailor071414 - 4/30/2009 10:29:00 PM
MS颜强是阿森纳球迷??
helenclieanch - 5/1/2009 2:43:00 AM
A war is on.
Arsally - 5/1/2009 3:20: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4-30 22:29:00 发表 MS颜强是阿森纳球迷??
他是
Arsally - 5/1/2009 3:22: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30 15:53:00 发表 昨天看北京體育臺..那個主持人真讓人火光
我只是感叹,他们俩太贫了。。全场比赛没有一毫秒不闲着的。。:default3:
Arsally - 5/1/2009 3:24:00 AM
阿森纳加油!相信阿森纳!:oldem16: :oldem16:
1
查看完整版本: 颜强:曼联PK阿森纳异于内战 枪手翻盘需做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