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30/2009 7:43: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30

图雷高度赞扬了我们的超级英雄阿穆尼亚.
曼联第一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取得1-0的领先优势,但是阿森纳如果没有他们的超级英雄阿穆尼亚,情况可能更糟糕。
西班牙人做出了一系列高难度的扑救使得曼联只取得微弱的优势进入下一回合在北伦敦的比赛。
图雷已经承诺在下周二阿森纳将会表现得更好,届时他们将迎回范佩西和克利希。
“我们遇见了一支强大的曼联 ”图雷说。 “击败他们是目前最重要的,想要来到我们这里(酋长球场)赢球将会是很困难的。
“但是,在第二回合我们将会更强大。我们可能迎回克利希和范佩西,这对我们十分有利。
“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有更多的创造力和更加的积极。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展现我们的最佳水平来赢得比赛。
“阿穆尼亚打了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让我们在下周二看到一个更好的阿森纳。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945_5258056,00.html
无尽藏 - 4/30/2009 7:51:00 PM
图雷也发挥很好啊
johnchen01 - 4/30/2009 7:54:00 PM
图雷,吉布斯,萨尼亚,阿穆尼亚发挥都算可以
rosicky001 - 4/30/2009 7:55:00 PM
阿姆的表现太伟大了
无尽藏 - 4/30/2009 7:56:00 PM
萨尼亚也就一般了,被乳肉压得死死的
罗宾塞斯克 - 4/30/2009 8:01:00 PM
其实特维斯真厉害 可是不用他
4ever_gunners - 4/30/2009 9:38:00 PM
昨天有个球,忘了哪个曼联球员,反正是速度快的,图雷一开始落后两米,后来竟然抢先追到球解围了,整个跑动距离不超过15米
beefly - 4/30/2009 9: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30 21:38:00 发表
昨天有个球,忘了哪个曼联球员,反正是速度快的,图雷一开始落后两米,后来竟然抢先追到球解围了,整个跑动距离不超过15米 |
没记错的话,是贝巴~~当时我吓了一跳,因为阿木没有出击~~幸亏图爷速度够快~~
leems - 4/30/2009 10:05:00 PM
阿姆,伟大!
37°2 - 4/30/2009 10:43:00 PM
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吧
cecilia72 - 5/1/2009 12:06:00 AM
其实后方状态不错 就是组织不起进攻
helenclieanch - 5/1/2009 3:38:00 AM
都怪中场的怪阵。。
Arsally - 5/1/2009 3:42:00 AM
大家都加油!:oldem16: :olde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