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本特纳:我们将击败曼联晋级
johnchen01 - 4/30/2009 7:54: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30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百分之百相信阿森纳能挺过难关晋级决赛. 温格的阵容希望在下周二前会变得比较完整,本特纳认为他们有击败红魔的实力。 他告诉Ekstra Bladet: “我百分之百地确信,最后我们将会过关。 “当然,你永远不会在被击败后感觉良好,我们期待积极的恢复比赛。我相信,我们将进军决赛。 ” 阿森纳目前很难阻止曼联在酋长球场取得一个客场进球,但本特纳认为这个并不影响我们晋级。 他补充说道: “我们不能进三个吗?放心吧,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945_5258262,00.html
pires84917 - 4/30/2009 7:57:00 PM
你自己要加油啊...
墨西哥之子 - 4/30/2009 8:00:00 PM
自信美!
guestA - 4/30/2009 8:04:00 PM
我觉得你有做爷们的潜质 耐心点,我看好你... (希望你开窍时还在我厂)
johnchen01 - 4/30/2009 8:06:00 PM
我们的前场阿.太失望了
霸王枪 - 4/30/2009 9:14:00 PM
不希望这场温格派遣此公登场。。
鹿丸 - 4/30/2009 9:42:00 PM
三个?我会祈祷的:tuzki9:
beefly - 4/30/2009 9:42:00 PM
派他上场也行,可千万别去打右前卫。 拿一个中锋去打右前卫,拼速度还是拼过人???:default1:
37°2 - 4/30/2009 10:34:00 PM
预感不妙
Forward - 4/30/2009 11:22:00 PM
2-0吧
cecilia72 - 5/1/2009 12:07:00 AM
大本 说话真爽
rosicky001 - 5/1/2009 1:25:00 AM
大笨的大话太多太多了 听厌了
枪之翼 - 5/1/2009 2:05:00 AM
大本说的好!扮演好超级替补的角色!加油!
dread - 5/1/2009 2:08:00 AM
人家曼联赢了球都没您老这么高调,自信和自负得搞清楚啊。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2:15:00 AM
把大本改造成中卫吧~
helenclieanch - 5/1/2009 3:46:00 AM
好好加油。。别说大话了。。
Arsally - 5/1/2009 3:58:00 AM
有这样的气势和信心很好,要加油哦~!:default11:
wang4wang - 5/1/2009 10:29:00 AM
大本的自信心我认为是我们家都值得学习的 枪手们加油~~~~:default45:
patricswy272 - 5/1/2009 11:25:00 AM
我也是这么想的~成功案例可以参照前上海申花队的卞军
jermaine - 5/1/2009 12:30:00 PM
我只能说。。。   70分钟后,如果0比0的话,我希望温格可以3前锋赌1把别老是下个中场,     不是说埃布埃可以平衡攻守,S3拼了1场,你让大本放他前面。。。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本特纳:我们将击败曼联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