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枪 - 4/30/2009 9:45: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Apr-30
阿塞纳·温格暗示,他将在下周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做出战术调整。
阿森纳队从老特拉福德带着0-1的比分退走,从而保持了两回合淘汰赛的悬念,虽然整场比赛他们只有一脚射门命中门框以内。
阿德巴约在上一场比赛中与中场球员的联系被曼联切断,而成为了孤立的进攻人物。温格排出4-2-3-1的阵容依然没能控制住曼联的中场,现在他承认他必须找到一个办法,从而在酋长球场对弗格森的防线产生更大的威胁。
BOSS表示:“我确信你们在酋长球场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枪手。”
“我相信我们现在依然有机会逆转取胜。足球就是这样,每天你都会见到不一样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在主场可以淘汰曼联。形势到现在还很难说。
曼联可能会遗憾,因为他们本来有机会再进一球,而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他们为此而后悔莫及。
“我觉得我们踢得还不够侵略性。在前20分钟过去以后,我本以为我们可以攻破曼联球门,但是我们靠前的三名中场还不够锋利。保守的说,我们打了一场积极的比赛,但我们处在一个必须压出来进攻的位置,而曼联却可以打他们最喜欢打的防守反击。”
http://www.eatsleepsport.com/football/wenger-in-tactical-rethink-896899.html
霸王枪 - 4/30/2009 9:47:00 PM
很奇怪哎,我复制的图片地址,结果最后贴出来的图片不一样。。。
beefly - 4/30/2009 9:49: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30 21:47:00 发表
很奇怪哎,我复制的图片地址,结果最后贴出来的图片不一样。。。 |
想知道为什么不???
beefly - 4/30/2009 9:50:00 PM
因为每次刷新图片都是不一样的,一个图片循环效果~~
37°2 - 4/30/2009 10:16:00 PM
我没有压出来攻
曼联也没有防守反击
是满脸压着我们
我们防守反击
这场比赛还积极:default9:
unicorn - 4/30/2009 10:26:00 PM
好好反思吧,虽然曾经昏招也有,但像这次这样关键时刻连着出昏招,还真是让太多人失望了。。。
加油吧温格,希望你不要让我这样死忠温密也站到你的对立面去
Forward - 4/30/2009 11:21:00 PM
排兵布阵、临场换人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cloudlgr - 4/30/2009 11:40:00 PM
有道理啊。..反正不为别的。.就为忽悠一下MU狗..输赢又如何..下场还用NASRI打中卫..WALLCOT龙门..SILVESTER前锋..
cloudlgr - 4/30/2009 11:50:00 PM
温格排出4-2-3-1的阵容依然没能控制住曼联的中场,现在他承认他必须找到一个办法,从而在酋长球场对弗格森的防线产生更大的威胁。
看到这句后我绝望了。..各位要有心理准备了。.准备下一场又要试一下新的阵型..至于是什么阵..打完周末的联赛就有分晓。.
阿仙与奴奴 - 5/1/2009 12:05:00 AM
boss MS很有信心,难道arsenal的真正隐藏实力有绝对把握以至于他这么有信心?:default9:
helenclieanch - 5/1/2009 3:38:00 AM
哎。。现在看楼上的签名文字。。很有感觉。。除了说加拉的
Arsally - 5/1/2009 3:44:00 AM
主楼的图片,每次刷新不一样欸~~:olde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