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改国籍入选英军? 枪手门神引激烈争辩
Arsally - 5/1/2009 9:33:00 PM
英格兰人传统骄傲,再加上自己国家守门员水平又不是超级超级次,他们应该会比较排斥阿穆尼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打动卡佩罗但不会打动英格兰
jg298141 - 5/1/2009 9:43:00 PM
英国佬一向固步自封 有实力 但加入有难度
37°2 - 5/1/2009 10:20:00 PM
Arsally - 5/1/2009 10:22:00 PM
汗一下儿呃。。:oldem7:
xiu_song - 5/1/2009 10:26:00 PM
以前有个南非的要加入中国男足也没什么下文……
xiu_song - 5/1/2009 10:26:00 PM
觉得这事就是个炒作的题材罢了:default12:
johnchen01 - 5/1/2009 10:32:00 PM
這圖PS得真好
37°2 - 5/2/2009 12:14:00 AM
阿穆尼亚在今年7月14日就可以得到英国永久居住权,根据FIFA的规定,他将具备代表英格兰上阵的资格。现在英格兰的一号门将是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但温格觉得阿穆尼亚比詹姆斯更优秀。 “阿穆尼亚当然足够优秀,他是最好的。”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到最后,这将取决于他想不想为英格兰效力以及英格兰愿不愿意给他机会。” 温格还指出,如果他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那么他肯定会在符合规则的前提下挑选最强的阵容。“是否召他入国家队取决于英足总以及他是否想为英格兰效力。他为什么不能代表英格兰上阵呢?不过阿穆尼亚是一名真正的西班牙人,他也必须考虑自己能否获得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阵的机会。” 然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并不同意让阿穆尼亚代表英格兰上阵,他在自己的《太阳报》专栏上写道:“如果要我在让一名西班牙人帮助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和无法赢得世界杯之间作出选择,那么我宁愿选择无法赢得世界杯。如果我们无法培养出自己的足球员、自己的门将代表英格兰上阵,那么我们不应该赢得任何锦标。”
37°2 - 5/2/2009 1:49:00 PM
温格也来说话了
helenclieanch - 5/2/2009 6:35:00 PM
国家队有受伤的可能。。
xiu_song1 - 5/2/2009 6:44:00 PM
算本土吗?那个几加几的政策……
37°2 - 5/3/2009 12:29:00 PM
算吧
xiu_song - 5/3/2009 1:10:00 PM
那也是好事
枪手风之子 - 5/3/2009 5:17:00 PM
这一点 英国人和中国人一样傻逼 多少中国联赛效力的优秀外籍球员希望加入中国队都被拒绝 看看现在中国足球这样子
Liquid000 - 5/3/2009 5:43:00 PM
支持阿穆入选:oldem8: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2:47:00 AM
非常希望阿穆能够进入英国国家队(包括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 能够参加国际赛会得到许多对他非常有用的经验
tomcat - 5/4/2009 2:24:00 AM
男排现在有个叫丁慧的黑人 是中非混血儿
十年冰王子 - 5/4/2009 2:33:00 AM
丁慧从小在杭州长大,只会讲普通话。。。。
Ars.havin - 5/4/2009 6:44:00 AM
外国人要加入中国国籍是很麻烦的。 英国那边则不然,至少没有那么困难。
highxiaotian - 5/4/2009 2:31:00 PM
还是不加入的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改国籍入选英军? 枪手门神引激烈争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