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改国籍入选英军? 枪手门神引激烈争辩
阿仙与奴奴 - 4/30/2009 10:48:00 PM
阿穆尼亚是否应该改国籍? 虽然阿森纳客场0-1不敌曼联,但枪手门将阿穆尼亚却也是胜利者之一,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很可能要再丢2-3球,赛后,《每日邮报》再次把阿穆尼亚改换国籍加盟英格兰队的话题翻了出来。 这份报纸认为,英格兰应该大度让阿穆尼亚加盟英格兰队,从而实现2010世界杯的夺冠梦,因为到今年的7月14日,阿穆尼亚就可以获得英国永久居住权,按照FIFA的规定,他就可以代表英格兰队出场。不过,文章中也提出了问题症结所在,与25年前的南非长跑名将佐拉-布德不同的是,她当年转而为英格兰出战起码还有一个英国爷爷的血缘关系,而阿穆尼亚除了5年前开始住在伦敦外,他的其它一切都与英格兰毫无联系,而且他的妻子也是西班牙人。 而英格兰队早就在选用外籍教练上开了先河,从埃里克森再到现在的卡佩罗,而且后者还对阿穆尼亚改换国籍持宽容态度,而阿穆尼亚本人也一早表示愿意为英格兰队效力,因为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始终没有这名枪手门神的位置,不过仍有不少英足总高层官员坚决反对阿穆尼亚入选英格兰队。 但是,在球员中也早就这种例子,例如德塞利在加纳出生,但最后却代表法国队捧起了世界杯,即使是现在英格兰队阵中,来自曼联的哈格里夫斯加拿大出生,但因为父母来自博尔顿,父亲还曾是博尔顿少年队的成员,于是哈格里夫斯最终入选英格兰队并没有引起任何争议。 当然,更为接近阿穆尼亚例子的是英格兰橄榄球国脚里奇,他来自新西兰,也是因为在英格兰获得了永久居住权从而入选了英格兰队,在过去的2届橄榄球世界杯上,英格兰橄榄球队都因为这次越轨获得了好处。 但《邮报》仍然指出,虽然这早有先例,但仍会给人一种欺骗的感觉。而前英格兰主帅博比-罗布森爵士则强烈反对这样做:“我是一个爱国者,虽然阿穆尼亚面对曼联时踢得不错,但我们仍有足够的英格兰本土门将可以选择,如果我还是英格兰主帅,我不会选择一个只因为在这里踢了5年球的门将,为英格兰上阵的资历不止这么简单,而且我也更愿意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也是英格兰人。” 而西布朗主帅托尼-莫布雷也支持爵士的看法:“作为一个英格兰人,我也愿意看到一个英格兰人出现在英格兰队中,如果我们杀进世界杯决赛圈,我会很奇怪看到阿穆尼亚出现在场上,他是一个西班牙人,他只是住在英格兰5年,这并不代表他已经是一个英格兰人,就像我,我曾经为凯尔特人踢了4年球,如果我再踢一年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可以为苏格兰上场?阿穆尼亚在今年7月14日就可以得到英国永久居住权,根据FIFA的规定,他将具备代表英格兰上阵的资格。现在英格兰的一号门将是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但温格觉得阿穆尼亚比詹姆斯更优秀。 “阿穆尼亚当然足够优秀,他是最好的。”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到最后,这将取决于他想不想为英格兰效力以及英格兰愿不愿意给他机会。” 温格还指出,如果他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那么他肯定会在符合规则的前提下挑选最强的阵容。“是否召他入国家队取决于英足总以及他是否想为英格兰效力。他为什么不能代表英格兰上阵呢?不过阿穆尼亚是一名真正的西班牙人,他也必须考虑自己能否获得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阵的机会。” 然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并不同意让阿穆尼亚代表英格兰上阵,他在自己的《太阳报》专栏上写道:“如果要我在让一名西班牙人帮助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和无法赢得世界杯之间作出选择,那么我宁愿选择无法赢得世界杯。如果我们无法培养出自己的足球员、自己的门将代表英格兰上阵,那么我们不应该赢得任何锦标。”
37°2 - 4/30/2009 10:50:00 PM
一个外国人做主教练,都让大家不满 现在再来一个雇佣兵 难度很大
圣之子 - 4/30/2009 10:57:00 PM
不过穆穆还是有这个实力当英格兰主力门将的:oldem3:
霸王枪 - 4/30/2009 10:59:00 PM
阿木很稳啊 英格兰没有比他再好的了
xlfour1 - 4/30/2009 11:57:00 PM
阿森纳的后防成就了阿穆尼亚
rosicky001 - 5/1/2009 1:27:00 AM
英足总会干这么没面子的事么?? 不认同...
johnchen01 - 5/1/2009 1:38:00 AM
实力还好.可是足总会觉得丢脸
Arsally - 5/1/2009 1:44:00 AM
这是对我们阿穆尼亚的认可:oldem3: ,加不加入阿穆尼亚自己决定
37°2 - 5/1/2009 1:52:00 AM
阿穆尼亚早就想加入了 他多次表达过这一想法: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5/1/2009 3:43:00 AM
如果真加入了。。james robinson carson greene都好去死了。。
Arsally - 5/1/2009 4:02:00 AM
看到一个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oldem7: :oldem7:
helenclieanch - 5/1/2009 4:21:00 AM
看到这投票结果。。英格兰人需要尊严。。
4ever_gunners - 5/1/2009 4:23:00 AM
中国人会让福原爱代表中国吗: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5/1/2009 7:55:00 AM
应该进不去吧 阿木一直在进步
Ars.havin - 5/1/2009 9:2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 4:23:00 发表 中国人会让福原爱代表中国吗:default8:  
我同意啊。 代表中国恐怕也很难进国家队。 英格兰队吹嘘的很厉害,最弱最受批评的位置就是门将了。阿姆代表英格兰肯定让英格兰人觉得没面子。
Ars.havin - 5/1/2009 9:25:00 AM
有卡西和雷纳。阿姆尼亚注定和西班牙国家队无缘。来点干脆的。 直接加入英格兰国籍,首先从法律上扫清代表英格兰出战的障碍。
无尽藏 - 5/1/2009 10:18:00 AM
如果夺了欧冠................
jermaine - 5/1/2009 12:27:00 PM
阿姆比他们都帅些。。。     如果06年决赛的阿木是现在这个·····
unicorn - 5/1/2009 1: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 4:23:00 发表 中国人会让福原爱代表中国吗:default8:  
你这种比喻简直不恰当到极致。 阿姆的水平比英格兰所有的门将都高,这是毫无疑问,因此才会有这样的讨论 而福原爱呢?别逗了,中国比她好的球员太多太多了。。。
unicorn - 5/1/2009 1:1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1 9:25:00 发表 有卡西和雷纳。阿姆尼亚注定和西班牙国家队无缘。来点干脆的。 直接加入英格兰国籍,首先从法律上扫清代表英格兰出战的障碍。
这个其实根本就不是国籍的关系吧,而是一个民族的根源决定了,英国人很难接受他 英国始终以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而骄傲自居,要他们接受这样一个门将,还真的是有点那什么
helenclieanch - 5/1/2009 6:43:00 PM
完全同意
djorkaffe - 5/1/2009 7:25:00 PM
其实固执英格兰也看到了 西班牙有了塞纳提高了西班牙的硬度,拿了欧洲冠军,其实当年那个佩尼亚也还可以的,意大利有了卡莫拉内西拿了世界杯,这里不是说卡莫拉内西多么多么重要,而是在意大利这个盛产中轴一线球星的球队,在边路上一直不怎么好,卡的出来正好补了这短板。更不用说法国,高傲的德国不是有2个波兰籍的主力前锋,第1个加纳出生的黑人球员阿萨莫阿,其实谁都只雇佣兵的好处,问题就是放不放得下面子,其实我是满支持阿木进英格兰队的 不过最好打打替补~~不受国际比赛牵连
TiTus_Bramble - 5/1/2009 7:45:00 PM
unicorn 我们假设富源爱就是世界第一 我想这个小女生再怎么可爱,再怎么不惹人厌,东北腔再怎么流利 想必还是没有人会同意让她代表中国吧
helenclieanch - 5/1/2009 7:47:00 PM
他们那些起码还有些跟现在的国籍国有些联系啊。。总是什么什么后裔。。阿姆呢,虽然水平比英格兰那几个好,但是完全跟英格兰“民族“没啥关系。欧文一个威尔士人非得加入英格兰队,已经比较让人觉得难受了。。
TiTus_Bramble - 5/1/2009 7:53:00 PM
恩,韩国人估计会让埃拉诺进国家队,根据史书记载,人家祖先tmd韩国人啊!
unicorn - 5/1/2009 8:45: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9-5-1 19:45:00 发表 unicorn 我们假设富源爱就是世界第一 我想这个小女生再怎么可爱,再怎么不惹人厌,东北腔再怎么流利 想必还是没有人会同意让她代表中国吧
西班牙和英格兰有仇恨么?中国和日本可是不共戴天 拿福原爱出来说事,是不是太扯了点啊。。。
unicorn - 5/1/2009 8:49:00 PM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在英国人看来,虽然他们自己那几个门将的水平在75~80,但阿姆,最多也就是85~90之间罢了,并不是一个能够决定比赛命运的那种门将。如果阿姆有布冯,卡西那样的实力,估计英国人又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yelxl - 5/1/2009 8:53:00 PM
有点难度。。
CarlosVela - 5/1/2009 9: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 4:23:00 发表 中国人会让福原爱代表中国吗:default8:  
要说乒乓球,中国的海外兵团是大把,当年何智丽不就是代表日本了吗?
37°2 - 5/1/2009 9:20: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5-1 20:49:00 发表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在英国人看来,虽然他们自己那几个门将的水平在75~80,但阿姆,最多也就是85~90之间罢了,并不是一个能够决定比赛命运的那种门将。如果阿姆有布冯,卡西那样的实力,估计英国人又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阿穆尼亚有布冯那样的实力,还会进不了国家队? 所以我说阿穆尼亚就算现在希尔顿附体,也进不了英格兰国家队 一个外国教练已经让他们闹了那么久。再来一个雇佣军?!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改国籍入选英军? 枪手门神引激烈争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