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1/2009 1:14: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1
阿穆尼亚认为阿森纳应该对客场仅以一球失利感到庆幸,他同时号召球迷在下周的次回合比赛中用狂热的主场气氛对曼联施压。
这位阿森纳门神首回合比赛一开场就显得非常忙碌,在被奥谢打进那粒进球前,他不可思议的接连封堵了鲁尼,特维斯以及C罗的射门。
尽管枪手在下半场渐渐找回感觉,但曼联仍制造了大把机会,主队原本应该打进更多进球才是。赛后,阿穆尼亚从积极的方面回顾了这个夜晚。
"我觉得输一个球还不算坏,要知道,可没有多少球队能作客老特拉福德而全身而退的。"他说"我们料到他们开场就会猛攻,但我们下半场渐渐找回了感觉,当我们控球在脚,我们便能击败他们。"
"这样的结果或多或少值得庆幸,如今我们已经瞄准了酋长球场的第二战。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夺冠机会了,我们会全力以赴,球迷也会给我们加油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we-have-to-be-happy-with-result
37°2 - 5/1/2009 1:15:00 AM
确实
这样的傻阵
你保留了温格的颜面
rosicky001 - 5/1/2009 1:20:00 AM
没有阿姆
就没有什么下一场的希望了
表扬表扬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1:20:00 AM
幸好有你在~
Arsally - 5/1/2009 1:41:00 AM
回到酋长球场我们要加油!全力以赴!:oldem16:
37°2 - 5/1/2009 1:51:00 AM
对曼联球迷感到欣慰的一项纪录是,在最近4个赛季,阿森纳还不曾净胜曼联2球…
helenclieanch - 5/1/2009 2:46:00 AM
St. Manuel Almunia
圣之子 - 5/1/2009 10:53:00 AM
你已做到最好:olde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