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1/2009 1:22: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1

法布雷加斯曾呼吁他的球队在下周二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曼联时门前要更加的冷静。
法布雷加斯想起了11月他们在联赛中主场战胜曼联,并敦促他的球队采取这样的方式来晋级。
“他们在我们的主场有多强大? ”他说。 “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而且还进了两个球。
“我们必须在射门前更加的冷静。我们今晚的传球和配合都不错,但我们没有足够的慎重与冷静。这是我们必须改进。
“冠军联赛仍在继续 ,我们只是在第一回合输一球而已,我们还看到更糟糕的状况。
“这场比赛曼联应该赢球,但是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在主场好好地招呼他们了。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we-must-be-more-clinical
37°2 - 5/1/2009 1:24:00 AM
是的
我们联赛主场2-1击败了他们
下周这样的比分,阿森纳就88了
曼联进1个,阿森纳就要进3个
阿森纳要进曼联3个,有阿尔沙文也许有可能
2-0曼联,有难度
1-0最现实
然后又到点球:default10:
Arsally - 5/1/2009 1:26:00 AM
保持信心,要加油哦!: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1:27:00 AM
布失球才有机会~
johnchen01 - 5/1/2009 1:39:00 AM
难阿,,基本我悲观了
37°2 - 5/1/2009 1:50:00 AM
对曼联球迷感到欣慰的一项纪录是,在最近4个赛季,阿森纳还不曾净胜曼联2球…
helenclieanch - 5/1/2009 2:40:00 AM
History means nothing
阿仙与奴奴 - 5/1/2009 3:14:00 AM
其实那场2-1场面还是MU占优,只是N8发飙才搞下来的。不过主场优势还是有的,要不费姐就不会先手换悲吧和及格死上去拼第二个进球,费姐也是有顾忌。求神拜佛boss开窍打442吧,每次打442都是那么华丽,打451都那么猥琐,V11上不了上双塔打442再退一步让D2打影锋都比打451好。
霸王枪 - 5/1/2009 3:29:00 AM
费迪南德不知道什么情况?能上场吗
Arsally - 5/1/2009 3:38:00 AM
传说中他伤停3周。。不一定准确哦。。
他们官网说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出结果
LOVE阿仙奴 - 5/1/2009 10:55:00 AM
感觉会打成1:0,拖到加时再点球。:default10: :default10:
笨小魚 - 5/1/2009 12:04:00 PM
最重要是信心和鬥心...我相信所有槍手!
钟爱枪手 - 5/1/2009 2:33:00 PM
本人大胆猜测我厂主场3:1拿下曼联,上半场一球下半场2球最后补时让曼联打入安慰进球,我厂决赛会师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