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爱德华多将缺席3周、西尔维斯特错过主场对曼联
fimp - 5/1/2009 1:58:00 AM
温格透露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因为腹股沟受伤将缺阵3周。爱德华多是在枪手0-1不敌曼联的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受伤的,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今年年初才刚刚复出,现在他再次遭到伤病困扰。 温格告诉《天空体育新闻》:“爱德华多腹股沟受伤了,西尔维斯特也一样。爱德华多将缺阵3周,西尔维斯特的具体情况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他将错过下周二对阵曼联的比赛。” ---------------------------------------------------------------------------------------------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面临的难题接踵而至,球队伤病每况愈下。就在周六将去往朴茨茅斯和下周中冠军联赛半决赛的任务当口,爱德华多·达席尔瓦、麦克·西尔维斯特又在本周二被宣布将错过周六的联赛,在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后,他们将接受体检。 范佩西将继续错过周六的比赛,荷兰人可能在下周二被教授派遣上阵。而克里希将肯定错过这两场比赛。 温格说:“这周末我们肯定会失去花朵这枚棋子,他的腹股沟又出问题了,的确很倒霉。当时费迪南德摔在他身上,他的膝盖强拉腹股沟,造成了一些肌肉纤维的错位。西尔维斯特的状况也是如此。” “我们还未对他们作体检,是否下周二能出场还不确定,但周末的联赛肯定错过。范佩西还在康复阶段,我们估计要很晚很晚才能知道他是否能打下周二的比赛,很可能会在星期二才有结论。克里希肯定没机会上了。” 如今的枪手在联赛上也并非无欲无求,“我们的确会轮换一下阵容,但我们也想继续拿分,不但是为了确保第四的位置,也是想赶超切尔西拿到第三。能追上切尔西同样很重要,我也不想再让维拉有任何的念想。”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duardo-and-silvestre-to-miss-portsmouth-tri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5/1/2009 2:07:00 AM
杜杜啊 :default10:
Bcole - 5/1/2009 2:10:00 AM
西瓜头就怎样都没所谓了。。。朱鲁我信你。。。。 杜杜有点烟雾旦的嫌疑!!
37°2 - 5/1/2009 2:13:00 AM
本特纳 贝拉 迪亚比 德尼尔森 宋 埃布 吉布斯 图雷 久若 萨尼亚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2:14:00 AM
杜杜 哎~
Arsally - 5/1/2009 2:17:00 AM
可怜的杜杜,希望尽快好~~!:oldem12: :oldem40: PS。有传闻费迪南德伤停3周:default9:
johnchen01 - 5/1/2009 2:45:00 AM
愛德華多是怎樣
阿仙与奴奴 - 5/1/2009 3:09:00 AM
找阿朱来帮A23易容成我靠的模样上去打欧冠吧,队里也就我靠的体型和A23像了。: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5/1/2009 3:13:00 AM
dudu again groin?
鹿丸 - 5/1/2009 5:32:00 AM
不意外
Ars.havin - 5/1/2009 9:3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1 2:17:00 发表 可怜的杜杜,希望尽快好~~!:oldem12: :oldem40: PS。有传闻费迪南德伤停3周:default9:
没了费迪南德,曼联的防线就危险了。
pires84917 - 5/1/2009 9:46:00 AM
米堡?
fimp - 5/1/2009 7:15:00 PM
希望贝拉真的染上猪流感!这样对曼联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全戴上生化口罩,让他们的后防线全都染病!
枪手风之子 - 5/1/2009 8:06:00 PM
DUDU本赛季能踢了这几场比赛已经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了 下赛季 我们会看到一个完美的DUDU归来
yelxl - 5/1/2009 8:56:00 PM
怎么杜杜一直就没好过啊。
37°2 - 5/2/2009 12:13:00 AM
3周:default10:
xiu_song - 5/2/2009 12:15:00 AM
反而我们的人伤了……
Arsally - 5/2/2009 12:17:00 AM
我。。好像翻译重复了。。:default8: 麻烦版主沉底儿或合并吧。。:oldem7: 不好意思~~
Arsally - 5/2/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2 0:15:00 发表 反而我们的人伤了……
附议。。: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爱德华多将缺席3周、西尔维斯特错过主场对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