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周六对阵朴刺茅斯的联赛,温格,你会排上多少欧冠主力?
fimberwolf - 5/1/2009 2:49:00 PM
周六晚10点,阿森纳客场挑战朴刺茅斯。 在联赛仅剩4轮,领先维拉10分,距离切尔西6分的情况下,还有下周三的欧冠次回合主场对阵曼联,温格,你会排上多少欧冠主力? 如果,是球迷的选择,我们绝对是让一支预备队去踢这场联赛。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诺伊维德 罗杰斯 小霍依特 再上个预备队左后卫 中场:威尔谢尔 梅里达 拉姆塞 兰道尔 前锋:本特纳 贝拉 不过,依照你的想法,你肯定不会这么做。 一来你还想拿朴刺矛斯试阵,二来这样踢很不给英足总的面子, 所以,我猜测这一场,还会有一些主力必须上阵: 德尼尔森肯定上的,宋跟迪亚比至少上一个, 久诺会上场, 吉布斯如果伤情不严重的话,还会首发左后卫, 甚至图雷都可能首发, 小法也有可能继续打他的前腰, 我猜测的阵容会是: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吉布斯 久诺 图雷 埃布埃 中场:阿沙文 德尼尔森 迪亚比/宋 拉姆塞 前锋:本特纳 贝拉 如有不苟同,回帖辩论下…… (下一章:次会合酋长球场,温格,您的最终抉择?)
sailor071414 - 5/1/2009 2:53:00 PM
你不必太过于愤青,毕竟我们和温格的信息是不对称的。
十年冰王子 - 5/1/2009 3:11:00 PM
我想跟欧冠不会有大的区别。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3:37:00 PM
温格死要拼第三呢~~
cloudlgr - 5/1/2009 3:45:00 PM
这贴开得有道理...因为 连何辉都取笑WENGER主次不分..
sword - 5/1/2009 4:01:00 PM
给拉姆齐这些人机会
johnchen01 - 5/1/2009 4:13:00 PM
对啊,我们还要争第三呢
fimberwolf - 5/1/2009 4:24:00 PM
不切实际 争第三 还剩4轮,落后切尔西6分 尽胜球又少 除非切尔西4轮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没啥可能... 温格就怕欧冠资格赛碰上瓦伦西亚这种球队...碰就碰..连这个都怕还怎么踢欧冠曼联!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对阵朴刺茅斯的联赛,温格,你会排上多少欧冠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