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77 - 5/1/2009 8:28:00 PM
看了第一场比赛,说实话我的感觉是第一场一点机会都没有,完全下风.其实这样都比那场输给切尔西舒服...看了教授的排阵,个人感觉是目前人员下最好的配置了.问题在于小法的位置,貌似他是打的前腰.我认为这就是这场中场完全失控的原因,因为宋是个工兵,显然不能组织,而本来应该打后腰的迪亚比,站在了左边,其实看见好多人批评温格,说迪亚比不应该在左边,可是我觉得他这么做是保守的表现,也就是让身体占优的迪亚比协助GIBBS来防守C罗.事实证明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教授可能没有想到NASRI在中路却碌碌无为.个人感觉他比较喜欢向前,而不是像小法一样组织进攻.所以中场的失控在所难免...曼联的进攻的确很猛.我们不能忽略,这点也正是第二回合的矛盾所在,要晋级必须进攻,但是进攻的话我们的脆弱后防怎么办?所以第二回合的排兵就成了难题.
个人认为,教授不会让ROBIN打首发.人员还是不会有什么改变,(如果明天没有人受伤).我感觉如果让小法拉回打后腰,nasri顶上打前腰,宋打后腰.迪亚比继续协防C罗.如果这样nasri还是不能发挥出优势.那么就干脆变回纳斯里左路,迪亚比前腰.反正不能让小法打前腰.这样才有可能控制住中场.(中场才是王道啊)相信曼联不会大举进攻.如果费迪南德不能打.那我们的机会还是不错的.相对的.曼联也会悠着劲进攻.下半场换上范佩西,加强进攻.实在不行到最后再赌一把,大本,贝拉上.还有!不要换下阿德!他站着都有威胁.大本不要打边,去争头球.这些都是上一场的问题...
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后防稳一点,机会把握好一点,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打出我们的魂,让球迷看到希望,让球员看到希望,我们不是怕死,是不能被自己弄死.加油吧
37°2 - 5/1/2009 8:56:00 PM
晋级就好
leems - 5/1/2009 10:07:00 PM
温格都说了,下一场会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阿森纳,我们就调好闹钟起来看呗:default6:
37°2 - 5/1/2009 10:13:00 PM
教训很多,只是从不吸取,多有何用?
xiu_song - 5/1/2009 10:2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09-5-1 22:07:00 发表
温格都说了,下一场会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阿森纳,我们就调好闹钟起来看呗:default6: |
同意
LEONMOM - 5/1/2009 10:35:00 PM
希望我们今年还可以调兩次的闹钟看阿仙奴了
Bcole - 5/2/2009 1:13:00 AM
具体是这样得,曼狗先进一球,然后我们在80分钟扳平,86分钟反超2:1,那废老头准备以这比数淘汰我们得时候,小老虎从防守角球得时候得球反击,用速度推过他们5个球员,再吊射把比分带前到3:1.。。。这时候大钟时间已经是94分钟了。。最后我们以这个比分淘汰曼狗。。。遮掩才叫做畅想。。。这个实在是非常的美好了!!!!!!:default7:
cecilia72 - 5/2/2009 9:14:00 AM
应该是个442 阵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009 10:49:00 AM
LOVE阿仙奴 - 5/2/2009 11:41:00 AM
应该会上442,一开场就狂攻.
五芒星 - 5/2/2009 8:12:00 PM
主场的话肯定会看到一支不一样的阿森纳!
绝对相信我们有能力在主场攻入两球
但要保佑的是不能让MU再进球了
boss - 5/2/2009 8:19:00 PM
還是實際點 哀兵必勝:oldem2:
rosicky001 - 5/3/2009 12:12:00 AM
不是我泼冷水
真的很难晋级
联赛主场那次打得不错吧
结果也只是二比一
按那个结果
淘汰的还是我们
....
tomleong577200 - 5/3/2009 12:15: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5-2 1:13:00 发表
具体是这样得,曼狗先进一球,然后我们在80分钟扳平,86分钟反超2:1,那废老头准备以这比数淘汰我们得时候,小老虎从防守角球得时候得球反击,用速度推过他们5个球员,再吊射把比分带前到3:1.。。。这时候大钟时间已经是94分钟了。。最后我们以这个比分淘汰曼狗。。。遮掩才叫做畅想。。。这个实在是非常的美好了!!!!!!:default7: |
好!如你所願!
怪兽叔叔 - 5/3/2009 12:17:00 AM
不用怕,弗格森其实也是个保守的教练。。。。只要阿森纳能把握机会,晋级难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