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尔维斯特:0-1的结果并不坏 本来会丢更多 这给了我们晋级希望
37°2 - 5/1/2009 10:50:00 PM
西尔维斯特仍有信心看到阿森纳翻盘,“我以为我们会丢更多球,但能在老特拉福德只输0比1,也不算是太坏的结果,这给了我们更多的希望晋级。”展望次回合,他也不敢过分乐观。 “我们有好的控制球,但是范德萨并没有承受太多压力,因为他本该承受这些的,我们必须要提高我们的表现,在下周的酋长球场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我从未见过弗格森说‘退回来,等反击’,所以曼联肯定还会尝试去得到更多的进球。那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因为我们也需要进球。” “我们要保持冷静,当你看到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时,这并不简单。些小伙子证明了他们有个性,希望我们可以下周再次展示出来。”
37°2 - 5/1/2009 10:50:00 PM
本场比赛,除了那次倒霉的触球,其他时候表现很好 他最精彩的表演出现在第75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落点极佳,若非西尔维斯特回防及时,挡在贝巴身前将球顶出,枪手恐怕在劫难逃。
37°2 - 5/1/2009 10:51:00 PM
开放的比赛阿森纳就更需要出色的防守,因为曼联一旦取得客场进球,枪手的处境将变得更糟
霸王枪 - 5/1/2009 10:53:00 PM
“我们要保持冷静,当你看到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时,这并不简单。 阿森纳,既然作为一个把冠军作为目标的球队,那就没什么借口可找。
赌球有风险.JJ需谨慎 - 5/1/2009 10:56:00 PM
其实我真的希望所有阿森纳球员都能像他这么想 有些球员可能会:我草,第一回合就被打成这样,第二回合难啊! 而冬瓜却是:第一回合被打成这样才1-0,我们一定要有赢的信念啊!
37°2 - 5/1/2009 10:58:00 PM
现在输球了,又拿年纪做借口 看看比赛前的报道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654.aspx “我们早早地就让这些年轻人肩负起责任,让他们一起成长。在阿森纳,年轻绝不是借口。”西尔维斯特继续说。
Arsally - 5/1/2009 11:10:00 PM
我觉得像西尔维斯特这样想的,不说是所有人也应该是绝大部分:oldem8:
37°2 - 5/1/2009 11:12:00 PM
本特纳肯定算一个
boss - 5/1/2009 11:29:00 PM
好吧。我期待奇跡發生: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9 1:55:00 AM
本来就对曼联人冇好感 居然跑到阿森纳来。。 温格为乡里创就无限的就业机会。阿森纳是为法国下岗工人服务的慈善机构。
37°2 - 5/2/2009 1:56:00 AM
哎 如果迪亚拉和弗拉米尼还在 4231里的那个2 迪亚拉+弗拉米尼 :default4:
Henry3246 - 5/2/2009 8:16:00 AM
下回合赢它一个一比零,然后点球把它淘汰,噢耶!
cecilia72 - 5/2/2009 9:12:00 AM
这小子感觉过来养老
37°2 - 5/2/2009 1:47:00 PM
肯定是来养老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尔维斯特:0-1的结果并不坏 本来会丢更多 这给了我们晋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