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法布雷加斯:他们应该禁赛我们8名球员
37°2 - 5/1/2009 11:08:00 PM
法布雷加斯坚称,如果要将自己禁赛,那足总不得不禁赛8个阿森纳球员,如果足总因为他在对赫尔足总杯胜利庆祝而处罚他的话。 这位枪手队长说:“是的,我在赛后进入到球场里庆祝,但是里面大概还有8个其他球员(阿森纳)也在庆祝,或许每个人都应该因此被禁赛。” “至于所谓的我吐口水……我的心和我的思想对于这件事非常放松,因为我肯定没有做错任何事。”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406164.ece?OTC-RSS&ATTR=Football
铁杆_阿森纳 - 5/1/2009 11:14:00 PM
英足总怎么老是不放过这件事情呢,。。纠结~
赌球有风险.JJ需谨慎 - 5/1/2009 11:16:00 PM
如果老虎城降级的话,我会很感动
Arsally - 5/1/2009 11:22:00 PM
这成连续剧了。。
37°2 - 5/1/2009 11:51:00 PM
据该报预测,法布雷加斯一旦提出上诉则有可能会被“减刑”。毕竟没有任何视频来作证的处罚是苍白无力的。 赛后第一时间对媒体爆料的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在英足总那里似乎也没有吃到好果子,在准备处罚阿森纳球员的同时,他也因为在赛后批判裁判有可能也遭受处罚。“布朗涉嫌有不端行为,并在媒体面前批判裁判莱利。” 法布雷加斯和布朗可以在5月12日前提出上诉。
阿仙与奴奴 - 5/1/2009 11:53:00 PM
那边都快降级了,还有心思琢磨这事??靠
johnchen01 - 5/1/2009 11:59:00 PM
本來今天想要翻譯這個的,,可是想說事情都差不多過去了,所以就放過它了
霸王枪 - 5/2/2009 1:53:00 AM
赫尔城逮住这事不放干嘛,不就是足总杯把他淘汰了吗 按阿森纳的实力,淘汰他很正常,用不着炒作了吧
cecilia72 - 5/2/2009 9:13:00 AM
哈哈  这图不错
37°2 - 5/2/2009 1:47:00 PM
降级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法布雷加斯:他们应该禁赛我们8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