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球有风险.JJ需谨慎 - 5/1/2009 11:15:00 PM
[Setenta]阿尔沙文经纪人辟谣“阿森纳球员都嫉妒阿尔沙文“
译者:吴基楠
版权归acn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安德烈-阿尔沙文的经纪人出面澄清前几天传出的关于阿尔沙文遭到队友嫉妒的传闻。
阿尔沙文自从加盟阿森纳以来就势不可挡,发挥突出,并且已经成为了许多球迷心目中的最爱。
但是,前几天却传出了阿尔沙文的经纪人拉切尔称”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嫉妒阿尔沙文的红“的传闻,让许多人惊出冷汗。
当时,有消息传出拉切尔说:“说实话,阿森纳的球员都不是那么容易随和相处的。球队几乎全部都是外籍球员,而法国帮在那里很好很强大。”
“另外,还有像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这类嫉妒阿尔沙文在英国大红大紫的球员。”
“他经常被拿来开玩笑,但都不是一些很不河蟹的笑话。但也许这就是个足球队,这类笑话哪里都会有-无论是俄罗斯还是英国。”
但是,拉切尔随后却澄清说这些传闻全部都是子虚乌有。
“这些统统都是在扯蛋。我花了9个月时间为了落实阿尔沙文的转会,现在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前三个月也算是成功,如果我真的发表了那些言论,岂不是很奇怪?”
”听着,这些传闻没有明确出处,唯一的注明就是’我和一个圣彼得堡人说过这些话',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我绝对没有说过那些话。”
‘阿尔沙文在阿森纳过的真的非常开心,一切此类的传闻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
”看来,的确有人嫉妒阿尔沙文!不但嫉妒阿尔沙文,还嫉妒阿森纳!“
-------------------------------------------------------------------------------------------------------------
原文: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 ... rumours/gnid-50829/
37°2 - 5/1/2009 11:16:00 PM
已经过去的事,辟谣了,还拿来翻译
你这个“圣诞”老人:default10:
赌球有风险.JJ需谨慎 - 5/1/2009 11:18:00 PM
我想加入翻译组,谁知到怎么加入?
37°2 - 5/1/2009 11:19:00 PM
你这个马甲很明显了
罗宾塞斯克 - 5/1/2009 11:30:00 PM
只有一个人翻译的时候这么写引号 全是错位的
Arsally - 5/1/2009 11:32:00 PM
笑一笑~~
37°2 - 5/1/2009 11:49:00 PM
“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编造的。”他告诉《四四二》杂志,“在经过九个月为安德烈的未来战斗,又在三个月内看到他在阿森纳获得成功以后,我再做出这样的评论不会让人们感到奇怪么。
“我已经收到了若干来自《每日邮报》等报纸的链接。没有提到任何俄罗斯报纸的名称,也没有记者的名字。
“那上面唯一说的是我曾与某些从圣彼得堡来的人谈过。但我肯定没有。”
他还声称自己的客户在阿森纳呆的非常开心,而所谓的“嫉妒”的故事并非出自酋长球场内部,而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蓄意陷害自己和阿尔沙文。
“他是真的在阿森纳很开心,”他肯定的表示。“看来有人——绝对不是阿尔沙文的队友们——在嫉妒阿森纳,尤其是阿尔沙文。
“我仍然有许多所谓的朋友乐意把背后给我插上一刀。他们可能是那些制造争议的来源。”
霸王枪 - 5/2/2009 1:51:00 AM
LZ是何人的马甲呢??
johnchen01 - 5/2/2009 2:20: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5-2 1:51:00 发表
LZ是何人的马甲呢?? |
還不清楚嗎?
木有小JJ - 5/2/2009 2:33:00 AM
阴谋啊!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48:00 AM
lz,参考群策群力置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