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杜杜将缺席三周
Arsally - 5/2/2009 12:15:00 A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Richard Clarke, 2009-05-01 上一场比赛也许就是杜杜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名克罗地亚球员在断腿后休息将近一年,于今年一月重返赛场,不过却在周三对曼联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在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表克罗地亚人将会缺席三周。阿森纳的本赛季最晚将持续到527日,看起来,杜杜将缺席本赛季。 温格还确认了西尔维斯特(腹股沟)会错过周六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以及周二在主场对曼联的比赛。范范(腹股沟)也会错过弗拉顿公园一役,至于能否参加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还需要再检查。克里希(背部)这两场比赛都会错过。 “埃杜尔多腹股沟受伤了,西尔维斯特也是。”温格说。 “埃杜尔多将缺席三周,而西尔维斯特康复时间现在还不清楚。但是下周二他会缺席。克里希也会缺阵,至于范佩西我们还要再看看,周二上午或下午再确定。他的上场几率我说不准。” “如果他百分百康复,他就很可能上场。如果没有完全康复,他将一定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出场。” 周六的比赛,周中没有资格在老特拉福德上场的沙沙将回归阿森纳阵容。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duardo-ruled-out-for-three-weeks
37°2 - 5/2/2009 12:18:00 AM
久若应该问题不大了 只要范佩西能回来就好
boss - 5/2/2009 12:19:00 AM
病號真多:default13:
无尽藏 - 5/2/2009 12:20:00 AM
花朵不是腹股沟的原因吧,是蛋蛋出了问题吧
37°2 - 5/2/2009 12:20:00 AM
本特纳啊 你能不能多进几个球啊 这样的机会可不常有:default10:
xiu_song - 5/2/2009 12:23:00 AM
本特纳的头球真的很有优势……: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5/2/2009 12:24:00 AM
范范能回来吗~
枪手风之子 - 5/2/2009 12:28:00 AM
如果范帕西下一场欧冠回来 能踢442么? 虽然我个人非常喜欢4231阵型 但如今这样乱点鸳鸯谱 还是算了吧 老老实实442吧 如果是这样:         AD RVP F4 W14         N8 我真的会疯掉
xiu_song - 5/2/2009 12:29:00 AM
我觉得左路会继续用迪亚比帮助GIBBS的:oldem2:
Isiah - 5/2/2009 12:44:00 AM
这种发言根据过去经验,RVP估计是赶不上了,那欧冠肯定是4411 只有两种可能: -----------Adebayor ----------Diaby --Nasri--Song--Cesc--Walcott -----------Adebayor -Bendtner--Nasri--Walcott ---------Song----Cesc (可能跟Nasri位置交换) 感觉第二种机会很大
37°2 - 5/2/2009 12:55:00 AM
主场还不442:default6:
johnchen01 - 5/2/2009 12:57:00 AM
他到底怎樣了?
Bcole - 5/2/2009 1:19:00 AM
大本应该会有守发的。。高空轰炸...N8.W14打两翼,F4,SONG中路。。狂攻曼狗!!!
pires84917 - 5/2/2009 1:48:00 AM
dudu难道也玻璃了?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9 1:51:00 AM
唉,命运 改掉9号的号码吧 还有ROSICKY, 天妒英才。即使不是阿森纳迷,看见两天才悲惨下场,不禁为他们惋惜,足球界的损失
37°2 - 5/2/2009 1:49:00 PM
下赛季杜杜应该会好
五芒星 - 5/2/2009 7:57:00 PM
三周呀,等杜杜三周黄瓜菜都凉了 笨本你就好好抓住这剩下的机会吧 下赛季可没这么多场次可以给你表现了
zero - 5/3/2009 12:22:00 AM
腹股沟伤了多少个了?来个学医的解释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杜杜将缺席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