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必須相信溫总
LEONMOM - 5/2/2009 1:07:00 AM
    本人这次是第一次發表主题.以前都是每天上來看看官方的消息,大家的感想,各位的意见就默默的关上网页了.但今天我有點忍不住了,也想來發表下自己的意见.     阿仙奴的比賽,基本上我都不缺席.從柏金跟Overmars.到亨利跟皮利斯.到現在艾迪巴約跟納斯里.差不多有14年時間了.这14年時間內.阿仙奴帶給我的.不止是肉眼上娱樂.是從骨子里透出來的感受.球队的贏输对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贏了當然高兴.但输了也不会令我太激动.(除了那次跁巴塞隆納爭欧冠那場)因為,我已經的的确确成為了阿仙..了.   可能大家的心态跟我不同.喜欢看著自己心愛的球隊每次都能取得勝利.每次都能打败對手.每次球队失利总有人批評,抱怨.但看了这回的批評.我也想說兩句感想.   星期三的比賽我也是调好闹钟跟我父親一同观看的.而他是个忠實的曼联迷.以前我们父子不知道多少次因為球队而口角了.不得不认.曼联的確打得比我们漂亮.行云流水來形容不為過.而我们就只有守门的打得出色.很多人之為问题在於排阵,轮休,板凳,伤病.以及雲格的思想短路.天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原因,我只知道我愛阿仙奴.無论是漫步Song.或者常犯錯的施維斯特.只要他们披上我厂的球衣我就喜歡.不管贏得难看.输的轟烈.就算明年要打护级..我也会大声的告訴每一个人     I Love Arsenal.这种愛已超越文字所能形容...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团結一心為心中的球隊打氣.不要再為小小的事而抱怨.就算真出局了,我也覺得本賽季成功了.前4保住了!足总4強.欧冠4強.你们再看看其他的三个对手.他们有燒不完的錢.而我们卻用了最少的錢拿到最好的成績了,又何必強求太多呢.再說.....我们还沒出局.希望还是有的!!请大家相信Wenger..谢谢
4ever_gunners - 5/2/2009 1:11:00 AM
lz好样的,呵呵 有信念,有信心,乐观的人 顶
37°2 - 5/2/2009 1:13:00 AM
温家宝总理是很不错的 我一直相信温总:default4:
johnchen01 - 5/2/2009 1:14:00 AM
第一次聽到這樣稱呼溫格先生
37°2 - 5/2/2009 1:15:00 AM
当初是英超二强,排第二,后来是三强,排第三,现在是四强,排第四,五强时代什么时候到来?:default10:
Bcole - 5/2/2009 1:16:00 AM
不竟都带了我厂13年啊!!!没有这个本事是没办法可以这样的,我一直都非常相信他得!!!超越费老头的23年:default12:
37°2 - 5/2/2009 1:17:00 AM
23年是没希望了 就20年吧 足够了:default10:
Isiah - 5/2/2009 1:40:00 AM
支持LZ,supporter莫过于此
cecilia72 - 5/2/2009 9:15:00 AM
支持者总有一股信念
guestA - 5/2/2009 10:09:00 AM
谈不上相信,只是觉得 现在的阿森纳,是温格一个人的球队 其他人上来,很难玩得转 而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 就是抠门的俱乐部 大俱乐部,就应当是一边挣钱 一边负债的 勒紧裤腰带的做法,与当今潮流背道而驰...
Holyshare - 5/2/2009 10:12:00 AM
三年来一贯坚持倒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009 10:41:00 AM
楼主说得太好了。。。。
二十三号枪 - 5/2/2009 10:49:00 AM
:tuzki23: 支持温总
loo510 - 5/2/2009 10:56:00 AM
别倒温了,你们就在论坛里鼓捣个什么劲,温格还是主教练。你以为有什么效果?自己找气受... 球员的成长不如人意,保住四强欧冠席位,欧冠八强已经是以现在的球员能做到的最好了。 阿森纳的球员是球员,但是阿森纳的很多球迷不是球迷,他们希望看到近乎完美的球员,希望场场都能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华丽,无视现实,输球了就骂娘,骂球员,骂教练,所谓理智只是理论上还存在...醒醒吧,各位i倒温的“朋友”,别瞎折腾了,温格是倒不了的...球员是变不了多少的,看不下去了就散了吧...不送
大好头颅 - 5/2/2009 11:09:00 AM
正因为爱,才不忍其沦落。。。。
Destiney - 5/2/2009 11:10:00 AM
无需多言 当然是坚定地支持!!!
hleb13 - 5/2/2009 12:30:00 PM
LZ是个性情中人啊,支持啊!
cesczhe - 5/2/2009 1:03:00 PM
和楼主观点一致
fintanwxy - 5/2/2009 1:11:00 PM
LZ只是说出了真情实感,但没有说出多少让温黑们倒戈的充分理由。 大多数倒温者,是因为更爱阿森纳才倒温。没有对阿森纳的爱,吃饱了撑的去倒温啊?!
sailor071414 - 5/2/2009 1:27:00 PM
倒掉温格后,谁又能成为合格的继任者呢??? 倒不倒不是一个衡量阿森纳球迷水平的标准,楼上的不要太极端了
sailor071414 - 5/2/2009 1:37:00 PM
理性一点看待,温格才是阿森纳真正的灵魂,F4走了、Henry走了——但天才还会有,只是温格这种教练是不会再有的——点石成金,这就是温格成功的独门绝技。为什么不买成名球星???1、温格不愿意——这不是他的风格。2、在一块璞玉变成金子的过程中,这块璞玉能够发出甚至比金子都亮的光,当他真正变成金子后,可能发出的光还会暗淡些。。。 这就是温格的带队思路——在送走Henry之前就已经想好了。
sailor071414 - 5/2/2009 1:46:00 PM
难道你们只喜欢大牌球星??好,去当车子的球迷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颁奖典礼??好,去Yoku慢慢搜曼联领奖的视频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暴发户??好,去当曼城球迷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看漂亮进球??好,去看业余球队比赛吧——有很多经典进球哦!! 如果你们不喜欢上述的那些杂碎东西,而是喜欢看真正的美丽足球,好,来看Boss率领的阿森纳来这么愉悦我们这些球迷的吧!!!
liuli732 - 5/2/2009 2:18:00 PM
如果你喜欢关键战教练莫名其妙脑残排阵窝囊输球的 , 好,来看Boss率领的阿森纳来这么愉悦我们这些球迷的吧!!!
37°2 - 5/2/2009 2:22:00 PM
真正的美丽足球 现在的巴萨比我们好:default10:
chino_ivixixix - 5/2/2009 2:56:00 PM
I never doubt with his ability, no matter how's the result, He's the GREATEST Manager in EPL. Fully support!!!
guestA - 5/2/2009 3:31: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5-2 13:46:00 发表 难道你们只喜欢大牌球星??好,去当车子的球迷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颁奖典礼??好,去Yoku慢慢搜曼联领奖的视频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暴发户??好,去当曼城球迷吧!! 难道你们只喜欢看漂亮进球??好,去看业余球队比赛吧——有很多经典进球哦!! 如果你们不喜欢上述的那些杂碎东西,而是喜欢看真正的美丽足球,好,来看Boss率领的阿森纳来这么愉悦我们这些球迷的吧!!!
算了,别自欺欺人了。支持一个球队,没必要给自己加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何况,你说这些出去,也没有人相信近两年的阿森纳是是真正的美丽足球。 大家就是因为喜欢我厂才凑到这里来,你不必这么说的。 (不喜欢的人自然会大浪淘沙,匆匆来,匆匆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必須相信溫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