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切尔西踢法很沉闷 蓝军球迷都是幽灵 希望决赛碰切尔西
sailor071414 - 5/2/2009 1:55:00 PM
阿穆尼亚:切尔西踢法很沉闷 蓝军球迷都是幽灵 希望决赛碰切尔西 阿穆尼亚出人意料地抨击切尔西 阿森纳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出人意料地炮轰同城对手切尔西,这位枪手门神嘲讽蓝军的打法沉闷,他们的球迷都是幽灵。阿穆尼亚明确表示,如果能跻身决赛,他更希望5月27日在罗马决战切尔西,因为他们比巴萨更容易对付。 阿穆尼亚表示:“在决赛,我更希望对切尔西。因为他们更容易预计,而巴萨的资源更多。我们知道切尔西是怎样的,我们早就算透了他们,他们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惊讶。” “我们与曼联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要远远胜过切尔西对巴萨。切尔西去西班牙只是为了防守,这引致一场沉闷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显示,他们只想要一个0-0的结果。我们的教练温格不知道如何排出一支目标不是取胜的阿球队。曼联试图在主场解决战斗,但没有实现,我们的士气依然很高。我们本赛季主场战绩很好,我知道我们能够跻身决赛。” 阿穆尼亚还嘲讽了切尔西的球迷:“他们说切尔西的球迷都是幽灵,你看不到或者听不到他们。很多英格兰球队球迷都会随队出征客场,但并不是许多切尔西球迷去了西班牙支持他们与巴萨的比赛,这令我感到惊讶。” 阿穆尼亚是阿森纳作客曼联之战表现最突出一人,如果不是他的扑救,枪手不止输0-1。对于自己的表现,阿穆尼亚承认他本人也感到惊讶。“我打出了来到英格兰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特维斯的机会是最难扑救的,因为他非常快。我记得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扑救之一。”
37°2 - 5/2/2009 1:57:00 PM
没有阿穆尼亚 温格那样的残阵(非伤病减员的残)不知被捅几个洞
霸王枪 - 5/2/2009 2:05:00 PM
阿木怎么想起来调戏切尔西了 奇哉怪哉
yoyo@arsenal - 5/2/2009 2:40:00 PM
争3
pires84917 - 5/2/2009 2:42:00 PM
这么肯定能进决赛?
4ever_gunners - 5/2/2009 4:33:00 PM
特维斯那球,我又看了遍录像,印象之中除了去年欧洲杯范德萨的一个任意球扑救,好像没看到过更好的了 天啊,根本就不是歪打正着 人家作为右撇子,从左侧倒下去扑的
arscraft - 5/2/2009 4:55:00 PM
其实特维斯那球我以为已经没戏了 这确实是他最漂亮的扑救了
弃权 - 5/2/2009 6:02:00 PM
要保持状态啊。
五芒星 - 5/2/2009 6:44:00 PM
这时候,去调戏切尔西干啥子? MS我们对曼联打得也是有气无力的
helenclieanch - 5/2/2009 7:51:00 PM
阿木争取取代雷纳。。
ArsenalTiti - 5/3/2009 12:14:00 AM
可以 开始调戏豪门球队表示阿穆已经进入大牌行列~~~
鹿丸 - 5/3/2009 12:57:00 AM
车子也不是时时都闷,但教授为了目的也会有侧重,彼此彼此
boss - 5/3/2009 1:10:00 AM
阿木信心大張啊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49:00 AM
阿穆有本钱了
无尽藏 - 5/4/2009 2:00:00 AM
莱曼哥,我也可以很屌的!:default43: 不过德罗巴谁看的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切尔西踢法很沉闷 蓝军球迷都是幽灵 希望决赛碰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