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现场看球感受及德尼尔森问题及其他
george.arsenal - 5/5/2009 12:41:00 PM
羡慕啊,有朝一日也得去看看
天人五衰 - 5/5/2009 2:52:00 PM
怎一个羡慕了得
helenclieanch - 5/5/2009 11:21:00 PM
俺知道是转贴。。不过也没写出处么。。
37°2 - 5/5/2009 11:22:00 PM
那你被谁无视了:default10: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现场看球感受及德尼尔森问题及其他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