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5/2/2009 2:52:00 PM
昨天有幸坐在了酋长球场,一早起来没啥激动,昨天伦敦市内马拉松,其他地方也很热闹。可是一到了地铁站,(站名叫Arsenal),加上看到一群一群穿着球服的球迷,感觉自己到家了。。。。
关于球场座位
球票位子很烂,但是发扬一贯的痞子精神,我几乎试坐了整个球场所有类型的位子,高看台,低看台和包厢。
最后找了个低看台第9排的位子坐下,小法打进第二个球后就来我面前庆祝第。。。。。再次激动ing
其实座位真的是坐不满的,因为很多人买季票只是卖给我们这些人来做投资的,一季季票800镑,我单这场就花了133镑,而对曼联利物浦这种比赛起码卖到300镑。可想而知他们能赚多少钱。卖不出去了就空着。所以球场里报出来的上座人数都不是实际上座。
关于德尼尔森
令我有点惊奇的是英国球迷对德尼尔森的看法。本来以为只有我那么不喜欢他,没想到坐在我前后几排的几个貌似资深球迷,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就一直在数落三德子,当然他们数落方式多种多样,有意思的是他们没说小德是温格的干儿子,而是说他是boss第二要好的"Mate",第一要好的是RVP。其中含义大家应该清楚了。
球迷也很有意思,每次小德子犯错,或者是回传,(他们也知道他老是回传)都是一顿痛骂,而A23那两脚天马行空的浪射,球迷竟然抱以长时间掌声。。。
其他
而英国球迷似乎对阿德的不满胜过小德子很多很多,也许是忠诚度问题,阿德上场了就是一阵抱怨,等他越位了,大家也不骂边裁了,转而骂阿德。对阿德最大的诟病就是LAZY。看球的时候也发现,他的确是懒,跑步姿势像慢动作,只要没球,他永远和队友拉得很远,基本都在越位位置。
而阿尔沙文绝对是现象极的,身影贯彻全场,看录像也许大家会发现,好几次对手在我方禁区附近往右路的分边,都是沙文赶到拦截,而往往当球在右路中场我方进攻是,他已经插入禁区,他的位置大部分情况比大本更加靠近对方门将。杀手就是杀手,而大本的跑位就是一个浆糊。。不谈也罢
海布里
比赛后特地去找了海布里,还真的挺难找的-
住宅项目一片狼藉,应该是球门背后两侧看台位置的住宅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有人已经入住,入住率大概是20个percent。(我从阳台盆栽情况推断)
而另外两边看台的住宅只有个架子,内部还啥都没有,放着的建筑设备也已经似乎停用挺久了。看来这个项目的开发的确遇到很大问题。。。
有个英国球迷说出我的心里话:Denilson, just fucking look and learn.
想想如果真的我们的幼崽能向俄罗斯大师学到个一招半式。那是怎样的一个美丽新世界啊。。。
onlychurch - 5/2/2009 3:56:00 PM
顶现场感受贴!
johnchen01 - 5/2/2009 3:58:00 PM
现场感受..原来我们也空很多
xiu_song3 - 5/2/2009 4:02:00 PM
看来球票还有升值空间
sailor071414 - 5/2/2009 4:07:00 PM
原来英格兰球迷跟我们一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009 5:02:00 PM
好羡慕
五芒星 - 5/2/2009 5:15:00 PM
羡慕楼主呀……有生之年一定要想办法去主场膜拜一下
rosicky001 - 5/2/2009 5:27:00 PM
球票投资还真是暴利啊...
beefly - 5/2/2009 5:31:00 PM
“关于德尼尔森”的最后一句话,和第三段的意思完全是大相径庭么~:default9:
弃权 - 5/2/2009 5:57:00 PM
这种帖子多点就好了。
上海Edison - 5/2/2009 7:16:00 PM
我发现我和大部分英国球迷一样 太好了 在这里大家都在说阿德巴约勤奋 什么拼抢积极啦 什么无球跑动啦 什么"搅屎棍"搅乱对手后防线之类的 我还以为我眼睛有问题呢 哈哈 实在太有趣了...
wang4wang - 5/2/2009 7:34:00 PM
饿 的确是好羡慕啊 最后顶上一句 Denilson, just fucking look and learn.
helenclieanch - 5/2/2009 7:49:00 PM
球票位子很烂,但是发扬一贯的痞子精神,我几乎试坐了整个球场所有类型的位子,高看台,低看台和包厢。
我对这句话更感兴趣。。如何坐到包厢里的?!
铁杆_阿森纳 - 5/3/2009 1:55:00 AM
小德子今天的表现感觉依旧一般~
Totti - 5/3/2009 11:37:00 AM
顶那句英语
37°2 - 5/3/2009 12:52:00 PM
阿尔沙文在英国球迷眼里,也是神了:default10:
Liquid000 - 5/3/2009 5:53:00 PM
英国球迷跟我们的看法差不多:default10:
qxw9908 - 5/3/2009 7:09: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09-5-2 17:15:00 发表
羡慕楼主呀……有生之年一定要想办法去主场膜拜一下 |
Arsally - 5/3/2009 9:05:00 PM
“一早起来没啥激动”~~~我都替他/她激动~~:oldem8: :oldem8: :oldem15: :oldem15:
helenclieanch - 5/3/2009 9:08:00 PM
票卖的这么贵。。肯定不是季票持有者。。
esposito - 5/3/2009 11:31:00 PM
德尼尔森还能用
zllhenry - 5/4/2009 9:19:00 AM
季票很难买到 不是说有人已经排到2050年了么
gznick55555 - 5/4/2009 3:53:00 PM
非常羡慕啊,竟然可以去现场看球,: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5/4/2009 8:15:00 PM
本人彻底被一个买了高价黄牛票叫嚣的傻瓜忽略了。。
Arsally - 5/4/2009 8:18:00 PM
helen被忽略:default9:
xiu_song - 5/4/2009 8:18:00 PM
LZ是转帖的
37°2 - 5/4/2009 8:25:00 PM
标题那么大2个字
转帖:default10:
derley - 5/4/2009 9:48: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4 20:15:00 发表
本人彻底被一个买了高价黄牛票叫嚣的傻瓜忽略了。。 |
o(∩_∩)o...呵呵
kkdowning - 5/5/2009 11:15:00 AM
Helen mm怎么了,谁忽略你了?
钟爱枪手 - 5/5/2009 11:29:00 AM
羡慕不已啊!!!其实你应该拍些照片回来啊,多可惜啊!!!还是你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