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2/2009 4:1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2

温格认为阿穆尼亚是英超最好的门将。
在莱曼夏天离开后,西班牙人已经牢劳占据了阿森纳一号的位置,无论是在国内的比赛还是欧洲赛场。
最近,阿穆尼亚在老特拉福德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的卓越发挥,使曼联仅以一球小胜枪手,为枪手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对于温格来说,越来越多的数据证明了他的门将是英超顶级的
“在我看来是,他是最好的 , ”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的职业生涯正处于巅峰,他的出色判断和他的身体条件可以让他眼手合一。
“很多守门员有出色的判断力,但他们没有这样的身体素质。目前,阿穆尼亚有这样的条件。 “
“我觉得切赫很好,我完全不怀疑切赫的实力,但我认为阿穆尼亚现在是最好的。我相信他是英超中最出色的三,四个门将中最棒的。 “
很多人说阿森纳小将快速成长,但是温格认为枪手最年长的球员阿穆尼亚也经历一个类似的学习过程。
“阿穆尼亚来自塞尔塔维戈, ”温格继续说。 “我们抓住了机会将他弄来了这里,我愿意拿出当他第一场比赛时报纸对他的评价给你们看,这会让你意识到自从他在这里打第一场比赛直到现在,在这段期间,他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他在一个选择正确的俱乐部当中一定可以有所作为。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lmunia-is-cream-of-premier-league
4ever_gunners - 5/2/2009 4:29:00 PM
支持阿穆
五芒星 - 5/2/2009 5:16:00 PM
现在也只能支持阿穆了……
小法法司机还没有完全接班的能力
htom - 5/4/2009 5:05:00 PM
阿穆一直很隐忍, 态度非常好
不懂我的心 - 5/4/2009 5:27:00 PM
这个有点过了吧~~
Sagna - 5/4/2009 5:41:00 PM
这话我同意!
esposito - 5/4/2009 6:03:00 PM
喷了,温老您这是开始走娱乐路线了么
tomcat - 5/4/2009 6:08:00 PM
最好就不见得 最稳定就是
henry神 - 5/4/2009 6:26:00 PM
最近木神很红啊:default7:
Arsally - 5/4/2009 7:09:00 PM
阿穆尼亚继续加油!:default11:
boss - 5/4/2009 7:41:00 PM
雷納:oldem2:
wang4wang - 5/4/2009 8:13:00 PM
老温是他最好有个屁用啊:default2:
Arsally - 5/4/2009 9:48:00 PM
阿穆尼亚进步挺大的,还有提高的空间,加油哦~~!
晴初吟梦 - 5/4/2009 9:59:00 PM
06年欧冠,耿耿于怀中……
Pineapple - 5/4/2009 11:13:00 PM
厚积薄发...
Forward - 5/5/2009 12:03:00 PM
期待零封红魔
圣之子 - 5/5/2009 2:07:00 PM
最近穆穆的出镜率好高吖~~我觉得范德萨,切赫都很不错吖
虽然最喜欢的当然是穆穆了,我也等待明天凌晨的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