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5/2/2009 11:00:00 PM
上半场又是2个助攻,阿沙文的脚法简直是神。他就是高效的代表,而当今足坛二前锋杰出代表能与之比美也就:KAKA,小罗,C罗。C罗更大的威力在于边路,小罗状态已不在,而卡卡伤病不断。阿沙文唯一不足也许就是他的年龄28岁了,旺热如果赛季出就买下他,现在阿森纳至少不会为欧冠对MTD苦战而烦恼。希望他的状态能多保留几年,希望旺热不要再将30岁以上政策来对待他,否则真的太不厚道了!
zero - 5/2/2009 11:02:00 PM
管他什么最佳,就是喜欢沙皇没道理了
johnchen01 - 5/2/2009 11:03:00 PM
太強了
Pryce - 5/2/2009 11:04:00 PM
又刷数据了:tuzki3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009 11:34:00 PM
沙皇就是神!!!!
boss - 5/2/2009 11:51:00 PM
:default5: 牛逼
christmasnow - 5/3/2009 12:05:00 AM
真的是一个当仁不让的神
希望明年阿森纳能有好成绩,帮助他拿金球奖
helenclieanch - 5/3/2009 12:06:00 AM
早来半个赛季。。年度最佳肯定是他的了。。
cecilia72 - 5/3/2009 12:08:00 AM
真的很强
霸王枪 - 5/3/2009 2:18:00 AM
沙皇表现也过于强悍了吧。。
十年冰王子 - 5/3/2009 2:38:00 AM
阿森纳又诞生了一个队长,算是创造球员入队后升队长的最快记录了吧?
五芒星 - 5/3/2009 9:23:00 AM
沙皇是用脑子踢球的,肯定可以维持更长状态
希望他能和冰王子一样在本厂打到退役了
当然前提是我们能尽快收集到杯子,没有杯子的俱乐部不可能长久留住顶级球员的
chenping - 5/3/2009 9:50:00 AM
是阿森纳的踢法特别适合沙皇,希望他越来越棒!
修正弹道 - 5/3/2009 11:37:00 AM
他的效率确实很高,球场上的意识很强
大家也都说得对,如果赛季初买来就非常划算了,欧冠还可以打狗
rosicky001 - 5/3/2009 11:41:00 AM
球商太高
以至于可以忽略身搞的缺憾
技术一流
绝对的巨星
37°2 - 5/3/2009 12:26:00 PM
这才多久
来个完整赛季
进球20+助攻20+
不是梦
钟爱枪手 - 5/3/2009 12:31:00 PM
当之无愧啊沙皇,我想最高兴的人应该是贝尼特斯啊,他希望阿尔沙文能在老特拉福德进5球啊,O(∩_∩)O哈哈~
漫步者 - 5/3/2009 12:57:00 PM
联赛灭曼联没商量!!一雪欧冠客场败北之耻,加倍奉还!!
zero - 5/3/2009 2: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3 12:26:00 发表
这才多久
来个完整赛季
进球20+助攻20+
不是梦 |
titi再现~
sword - 5/3/2009 4:35:00 PM
FM里好难用……不知道摆啥位置
天人五衰 - 5/3/2009 6:11:00 PM
年龄啊 大麻烦
henry神 - 5/3/2009 6:39:00 PM
这样刷数据真的不是办法啊
37°2 - 5/3/2009 8:15:00 PM
这样的数据
刷的越多越好: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