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将会复出半决赛
4ever_gunners - 5/3/2009 10:52:00 AM
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每日邮报今天的报纸里面提到了一句”范佩西会赶得上周中的比赛“,仅此而已。 希望他能回来,无论442,还是451,一个阿德是不够的。 等待他伤病的最新消息,此贴等待编辑
Pryce - 5/3/2009 11:00:00 AM
阿饭打狗,很有一手
Pryce - 5/3/2009 11:01:00 AM
千万不要被放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了
不懂我的心 - 5/3/2009 11:03:00 AM
呼唤范范~单前锋不行啊
马拉斌 - 5/3/2009 11:07:00 AM
也算利好消息吧 这场比赛 心里真的没底 赛季踢到这个时候 可以拼老命了吧 !!!!!!!!!!!
rosicky001 - 5/3/2009 11:46:00 AM
要是真的就好了 V11打强队还是很不错的
霸王枪 - 5/3/2009 11:51:00 AM
范范一定要回来啊。。
铁杆_阿森纳 - 5/3/2009 12:10:00 PM
好消息啊~~~
二十三号枪 - 5/3/2009 12:15:00 PM
好消息啊,阿饭快回来吧。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2:21:00 PM
就算复出也不大可能首发,如果在失利的情况下会替补上场拼一下,场上情况好的话应该就不上了。
钟爱枪手 - 5/3/2009 12:21:00 PM
希望你回来梅开二度啊
枪手风之子 - 5/3/2009 5:12:00 PM
如果继续451 他回来意义不大
Allen3 - 5/3/2009 5:46:00 PM
终于回来了 好消息阿
十年冰王子 - 5/3/2009 5:47:00 PM
451他可以打阿沙文的位置,但是我估计教授会在这个位置死用小法。
pires84917 - 5/3/2009 5:51:00 PM
还是要看中场的发挥,如果小法打回后腰的位置,单前锋和双前锋无所谓
Arsally - 5/3/2009 6:09:00 PM
希望范范可以尽快复出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魂 - 5/3/2009 6:38:00 PM
我身边有无数的朋友是曼联球迷,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在平时的闲聊中得知,在阿沙文不能上阵的情况下,他们最怕的是范佩西,除了他的个人技术和脚法好外,他最大的威胁不是他的破门技术,而是范佩西在进攻线上的衔接能力,很难知道他的意识是什么,他的球会往哪传,特别是他和法布、阿德之间的配合,有他在场上法布和阿德则如虎添翼,很希望范范真会是曼联的恶梦,但我厂的后防是个大漏斗,非常令人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将会复出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