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anwxy - 5/4/2009 10:26:00 AM
越是有豪门求购,温格在阿森纳呆得越稳固。
Theo - 5/4/2009 10:40:00 AM
对于某些倒温我向来不屑一顾的
Beast - 5/4/2009 8:13: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5-3 16:27:00 发表
阿森纳这种穷的丁当响得俱乐部,换天皇老子来都不一定能保持双线进四强
而且这是在恐怖的英超。这点JB投入,换在西班牙意大利都很难进4强
还冷嘲热讽,嘲你JB |
同意
Ars.havin - 5/4/2009 10:01:00 PM
事情都要分成两方面来看。
温格四年无冠(马上就是五年无冠)了。不仅帅位做的稳稳的,而且是大陆的各大豪门还趋之若鹜。这说明了什么?那些球队的领导层看到温格的价值。
温格在阿森纳可以数年无冠,但在皇马和拜仁,他不可以数年无冠。当然有人说,他有了财力支持会怎么样怎么样。但那都是未知的。
kkdowning - 5/5/2009 10:20:00 AM
黄麻不缺钱,温格可以大把花,除非时间久了,温格忘记怎么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