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5/3/2009 1:28:00 PM

温格拒绝皇马未来主席弗洛伦蒂诺的4000万巨额合同诱惑
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法国“教授”温格已经打算把余下的教练生涯都奉献给枪手,因此他已经拒绝了来自皇马的4000万镑巨额合同。
打算竞选皇马主席的银河战舰缔造者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非常希望温格能到伯纳乌执教,但法国人却坚持要留在英格兰。此前,温格也拒绝了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接洽。
如果接受皇马的邀请,温格有望得到5年合同,其中包括赢得欧冠和西甲的额外奖金,每年的收入最高可以达到800万镑。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承诺给他引进球员的自主权,温格可以兼任皇马的体育总监,顶替现在米贾托维奇的位置。
然而,
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皇马的合同让温格感到受宠若惊,但他依然决定留在酋长球场,
并且计划与俱乐部续约,至少再执教3年。温格希望在这段时间内重建阿森纳,重组球队。
温格的现有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就到期,阿森纳高层焦虑地希望与他尽快续约。他们深知皇马对温格和法布雷加斯都非常觊觎。但现在,阿森纳已经愉快地发现温格没有走人的计划。此前,阿森纳董事还担心温格尽管暂时不走,但只会等待合同到期就离开,不过,如今这一忧虑也已经消除,59岁的温格还会继续掌管他的兵工厂。
美国人克伦克已经成为阿森纳的最大股东,他已经承诺给温格4000万镑的转会资金。而“教授”也已经开始继续搜寻他的年轻天才球员,
查尔顿小将谢尔维(Jonjo Shelvey)和17岁的里尔中场哈扎德(Eden Hazard)都是温格手下的球探密切关注的对象。
37°2 - 5/3/2009 1:29:00 PM
这次是据知情人士透露
下次就是身边密友透露:default7:
xiu_song - 5/3/2009 1:33:00 PM
:default4: 教授
十年冰王子 - 5/3/2009 1:34:00 PM
不去皇马温格是明智的,因为他知道除了阿森纳,世界上应该没有其他豪门球队给他实施5年计划、甚至是10年计划。。。
boss - 5/3/2009 1:36:00 PM
溫格老頭在阿森納執教直到退休,這早不是什麽新聞了:oldem2:
37°2 - 5/3/2009 1:39:00 PM
其他任何豪门
2年无冠就危险了
有的甚至1年无冠就下课
更不会让你慢慢培养球队
罗宾塞斯克 - 5/3/2009 1:41:00 PM
如果要是能兼任体育总兼 温格去皇马不错
zero - 5/3/2009 1:54:00 PM
为啥不能积极点呢,boss留下是因为对俱乐部对球迷的感情,是为了重新塑造一支阿森纳冠军球队,完成俱乐部也完成他自己队阿森纳的心愿,大耳朵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3/2009 2:05:00 PM
是我我就去了,当然,违约金订的高高的。: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5/3/2009 2:07:00 PM
又是4000W的转会费。。。
G.Clichy - 5/3/2009 3:04: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3 13:34:00 发表
不去皇马温格是明智的,因为他知道除了阿森纳,世界上应该没有其他豪门球队给他实施5年计划、甚至是10年计划。。。 |
我都懒得驳你,给温格一个阿尔沙文,球队改进了多少?
有大把得钱可以自由得花,温格需要5年?搞笑
G.Clichy - 5/3/2009 3: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3 13:39:00 发表
其他任何豪门
2年无冠就危险了
有的甚至1年无冠就下课
更不会让你慢慢培养球队 |
你怎么知道温格去其他豪门需要2年?我打赌他第一年就三冠
无尽藏 - 5/3/2009 3:09:00 PM
这个赛季拿了欧冠就闪人了:default10:
rosicky001 - 5/3/2009 3:32:00 PM
不是教授拒绝皇马
是教授不敢去皇马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怪兽叔叔 - 5/3/2009 3:37:00 PM
感情问题,又不见你们去支持巴萨,支持皇马。。。日
jg298141 - 5/3/2009 3:40:00 PM
教授不敢去?
什么意思啊?
你是说教授是胆小鬼
难道对阿森纳的忠诚反而是一种罪过?
ff51 - 5/3/2009 3:43:00 PM
boss去吧,留下来,辛辛苦苦省吃俭用带着一帮小屁孩,还要挨人骂。何必呢
rosicky001 - 5/3/2009 3:47: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5-3 15:40:00 发表
教授不敢去?
什么意思啊?
你是说教授是胆小鬼
难道对阿森纳的忠诚反而是一种罪过? |
莫生气
莫生气
这种推断难道不合理么?
皇马那摊子混水
谁去谁不好受
当地球迷和媒体都没有足够耐心
不适合温格
这个分析你觉得有理么?
不要那么激动
我有说温格忠诚有罪吗??
christmasnow - 5/3/2009 3:53:00 PM
温格不去,当然是因为对阿森纳的爱咯
ls那些个说温格因为害怕无冠而不敢走的人们,我真的都不稀罕说你们
温格在资源那么有限的情况下,搞来了阿尔沙文,球队的进攻一下子改善了多少?
你们啊,真是拎不清,naive.
johnchen01 - 5/3/2009 3:54:00 PM
15萬多英鎊周薪耶..好爽哦
怪兽叔叔 - 5/3/2009 3:57:00 PM
皇马不够星味,一旦没了星味就不是皇马了。。。。
2:6,真够丢脸的了
G.Clichy - 5/3/2009 4:27:00 PM
阿森纳这种穷的丁当响得俱乐部,换天皇老子来都不一定能保持双线进四强
而且这是在恐怖的英超。这点JB投入,换在西班牙意大利都很难进4强
还冷嘲热讽,嘲你JB
怪兽叔叔 - 5/3/2009 4:50:00 PM
同意楼上的意见,我早说过是凭借这帮二流球员,能打进前4,还有机会冲击欧冠四强,你还想怎么样?
怪兽叔叔 - 5/3/2009 4:50:00 PM
应该是冲击欧冠决赛
Allen3 - 5/3/2009 5:08:00 PM
教授不是说了
要这么多钱干嘛
:default4:
况且去皇马和来中国一个下场
:default10:
上海Edison - 5/3/2009 7:39:00 PM
有些人巴不得温格走 真TM心理变态
4ever_gunners - 5/3/2009 8:32:00 PM
教授拒绝皇马
为什么有人会解读为:怕被炒
有些人则会解读为是对阿森纳的忠诚
我看着新闻的第一反应,就是教授确确实实一辈子都是阿森纳的人
看来某些温黑的思维方式已经跟当初黑德时一样了
Arsally - 5/3/2009 8:32:00 PM
我爱教授: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十年冰王子 - 5/3/2009 8:42:00 PM
没有真正的温黑,真正的德黑倒是很多。。。。
而且大多数人的意思不是怕温格被炒,而是温格的长期建队思路不是皇马这些球队能接受的。很多所谓的豪门嘴巴上说的很好听,对温格的青训持羡慕和赞同的态度,可实际一到一线队就两样了。
Arsally - 5/3/2009 9:14:00 PM
真的,“教授确确实实一辈子都是阿森纳的人”,it's destiny!: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