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很高兴当队长 点球顺序赛前已经说好 判罚是否正确由裁判决定
37°2 - 5/3/2009 10:42:00 PM
这个点球为什么由本特纳来踢?阿尔沙文给出的理由很简单:“在比赛前,我们有一个罚点球顺序的名单,本特纳是第一个。” 那么阿尔沙文如果解释这场自己的手势?在沙皇个人网站中,阿尔沙文也谈到这场比赛,他有两次倒在禁区,不过裁判只判罚一个点球:“第一次毫无疑问我在禁区内被踢倒了。第二次?这个交给裁判判罚吧。本特纳踢进了这个球,我们2比0领先。” http://www.andreiarshavin.com/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1:25:00 PM
这方面F4应该学学
铁杆_阿森纳 - 5/3/2009 11:30:00 PM
RP无限爆发。。。     如果是满脸的C罗,早就火冒三丈要点球去了,哈哈
xlfour1 - 5/3/2009 11:50:00 PM
阿沙我是严重支持地,教授你要不给他一个冠军那可是说不过去的
五芒星 - 5/3/2009 11:56:00 PM
阿尔沙文表示当选枪手队长最为开心:“我事先没有料到温格会让我当教练 :default8:
37°2 - 5/4/2009 12:11:00 AM
这是故意的 楼上看文章很仔细,奖励20论坛币:default7:
loo510 - 5/4/2009 12:49:00 AM
修改错别字还有分拿...犀利了。 啊沙文绝对是球技和人品的完美结合...能拥有这样的球员是我厂之福.
马拉斌 - 5/4/2009 1: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0:11:00 发表 这是故意的 楼上看文章很仔细,奖励20论坛币:default7:  
他妈的 绝对有奸情:default12:
霸王枪 - 5/4/2009 1:49:00 PM
沙沙让我想起了伟大的内德维德。。 当时内德维德不要那个点球,裁判也就改判了。。
kkdowning - 5/4/2009 3:12:00 PM
我当时还以为是沙文怕裁判判他假摔再给他一黄就红下去了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5:10:00 PM
点球主罚序列我相信的 但我也相信 如果是本特纳自己造的点球 一定不会是本人主罚 用点球刷助攻数是阿森纳的优良传统
37°2 - 5/4/2009 8:36:00 PM
那应该只是亨利的习惯而已 不罚自己创造的点球
Totti - 5/4/2009 9:10:00 PM
他是想告诉裁判我没假摔
henryzhy - 5/5/2009 10:16:00 AM
又多了一名队长
亨利小子 - 5/5/2009 11:14:00 AM
佩佩对罗马创造的点球不就自己罚了
hleb13 - 5/5/2009 2:09:00 PM
RP和球风都是值得学习的!
37°2 - 5/5/2009 6:46: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5-5 11:14:00 发表 佩佩对罗马创造的点球不就自己罚了
所以那只是亨利的习惯而已
tomcat - 5/5/2009 7:39:00 PM
佩佩是点球的首选 他在场的话基本上都是他踢的 貌似就是上次阿德戴帽抢了一次而已
37°2 - 5/5/2009 10:09:00 PM
“此前他们就有一次禁区内的犯规,那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而在随后那次吹罚,则是裁判的错误。”阿尔沙文赛后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下半场阿尔沙文曾即将获得一次单刀的机会,然而身后赶上来的朴茨茅斯后卫帕马罗特却用犯规阻止了他,梅森随即向帕马罗特出示了红牌。“这纯属冲人来的攻击。但我宁愿没有这张红牌,当时我已经一对一面对门将了,完全能够进球。”       虽然未曾收获进球,但身为场上队长的阿尔沙文因为全程参与了三粒进球而在赛后被各大媒体一致评为全场最佳。在谈到自己首次身为阿森纳队长参加比赛的感受时,枪手23号表示:“实话实话,我没有想过自己能成为队长。法布雷加斯和图雷和其他年长的球员都没有出场,我是11名球员年纪最大的一个,或许这是温格选择我的原因。”       朴茨茅斯是一座拥有历史底蕴的城市,而对于知识丰富的阿尔沙文来说,这次客场旅行不仅帮助球队收获到了宝贵的三分,而且还丰富了自己的阅历。“这座城市的历史太有趣了,今天我知道了原来查理王当时特别喜欢这里,而狄更斯也出生在这附近。”       “虽然未曾仔细游览这座城市,但随着球队的大巴一路向前,我看到了美丽的海岸线。”
钟爱枪手 - 5/5/2009 11:01:00 PM
摆明让给大本
cesc1989 - 5/5/2009 11:10:00 PM
这可爱的食指!!!
37°2 - 5/6/2009 9:12:00 PM
阿尔沙文很善于学习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很高兴当队长 点球顺序赛前已经说好 判罚是否正确由裁判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