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3/2009 2:2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3
关于我们的表现
“
我们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局面并且通过通过跑动和技术运用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锋利、冷静、机动、有很好的态度。在下半场,他们改变了战术,为此我们努力顶了大约10
分钟。他们有机会将比分改成2-1
,也许这会成为转折点。当我们拿到第三个进球,比赛就结束。 ”
关于大规模的人员变动
“
伤病担忧仍在继续,范佩西和希尔维斯特。我只是想给一些球员休息的机会。”
关于更低的平均年龄
“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些年轻的球员。我每天都看到他们,你可以看到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有良好的关系,我们展现了一些好的配合,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这些球员很有才华。”
关于周二比赛的阵容
“
我还没有决定我的球队在周二的阵容,也许今天比赛的一些人可以参加。我还不知道。”
关于那个点球.
“
我还没有和阿尔沙文谈过话。有些人说,他说不该是点球,但对我来说这像是一个点球。在之前就有一个,贝拉那个是百分之百的。朴茨茅斯不满意,但对我来说像是个十二码。”
关于将队长移交给阿尔沙文
“
这是这样一个年轻的阵容并且我说过很多次我喜欢轮换领导。他是最有经验的球员。自从他来到了球队他与每个人有着梦幻般的态度,我想回报他。”
关于本特纳的贡献
“
我始终相信他,我想他现在发展得很好。他在今天展示了这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7885/wenger-reaction
37°2 - 5/3/2009 2:32:00 PM
队长袖标不是一个表彰的奖励
对于温格的这个处理,真TMD胡闹
队长袖标在温格手里已经变味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3/2009 2:49:00 PM
排排队,吃果果,温格就像带小孩的幼教阿姨。
xiu_song - 5/3/2009 2:56:00 PM
昨天沙文最年长吧
ff51 - 5/3/2009 3:45:00 PM
袖标能激励球员上进嘛
昨天傻队长攻防两端都很拼
ff51 - 5/3/2009 4:11:00 PM
昨天给爱不爱也可以
霸王枪 - 5/3/2009 6:19:00 PM
还是给沙文把
昨天他的确是当仁不让的领袖
37°2 - 5/3/2009 8:34:00 PM
原帖由 老强 于 2009-5-3 16:00:00 发表
请问37昨天的袖标不给阿尔沙文,给谁? |
我有单独针对这一次的队长问题吗
Arsally - 5/3/2009 9:22:00 PM
沙沙很有领袖气质,在场上常常指挥队友,态度也非常积极,经验也非常丰富
赞一下!:oldem3: :olde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