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愿意抛售阿德巴约至米兰
eddielu - 5/4/2009 1:18:00 PM
2000W以上就可以出手了。
马拉斌 - 5/4/2009 1:28:00 PM
真卖了 把弄到的钱加大本去换本泽马 OK?????
圣之子 - 5/4/2009 1:40:00 PM
2500W的话就脱手吧~
highxiaotian - 5/4/2009 2:27:00 PM
卖了吧 没心留队 还是走的好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2:57:00 PM
已经编辑 具体赌局详见水区
kkdowning - 5/4/2009 3:01:00 PM
有利可图就搞吧
michaelluofang - 5/4/2009 3:15:00 PM
卖阿德不如卖小法 反正都是伤筋动骨
chenping - 5/4/2009 4:07:00 PM
不同意卖!
37°2 - 5/4/2009 8:28:00 PM
真给这么多钱就卖
TJJTDS - 5/4/2009 8:29:00 PM
秀签名
Liquid000 - 5/4/2009 8:43:00 P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5-3 23:20:00 发表 30M賣啦~~~ 我寧願拿這30M買本澤馬
好建议!!!
37°2 - 5/4/2009 8:59:00 PM
当地时间昨天,英国《世界新闻报》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温格已经决定在夏天把这位25岁的多哥前锋放入转会市场,并为他标价3300万欧元。如果能出这笔钱,那么温格将痛快放行阿德巴约走人。当然,《世界新闻报》的消息不可尽信,不过加利亚尼和阿德巴约本人亲口说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前一周,阿德巴约曾经表示“被AC米兰关注就像是被碧昂斯看中”,上周末,不思悔改的他再度强调了“碧昂斯理论”,并表示“没错,这是我说的”,“具体如何等到赛季后再看”。于是加利亚尼在周六回应了他,AC米兰的副主席说:“说碧昂斯可不是指的我,我倒是经常和阿德巴约通电话,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他知道AC米兰对他感兴趣,不过我觉得他会留在阿森纳。”   加利亚尼说话一向隐晦,尽管他绝不可能说“我觉得他会离开阿森纳”,但他至少明确透露了两个信息,一是他与阿森纳的中锋经常通电话,二是AC米兰的确对他感兴趣。有趣的是,对于AC米兰究竟是续约安切洛蒂还是邀斯帕莱蒂加盟,意大利各大媒体没有共识,但唯一的共识是,无论哪个主教练入主,阿德巴约都将是俱乐部首选引进的前锋。《罗马体育报》记者安德烈-拉马佐蒂就公开表示:“如果AC米兰要引进一个人,那一定是阿德巴约。”目前阿德巴约本人,AC米兰的态度都已经明确,阿森纳则保持沉默。   媒体普遍认为,阿森纳会卖人,但不会贱卖,3300万欧元不可能有太大的松动。如果AC米兰选择引进阿德巴约,那么3300万欧元的价码也将是2001年4000万引进鲁伊-科斯塔之后,AC米兰最高的引援身价,应付这笔转会费,还要保证放线上也有引援,AC米兰恐怕只能考虑出售个别球员了。当然,以加利亚尼的风格,会不遗余力的砍价,只不过在“经济学家”温格面前,恐怕这个价格很难有太多的弹性。
Totti - 5/4/2009 9:02:00 PM
枪手球迷真是越来越极端了,以前是吵着要卖30岁的老将,现在已经演变为吵着要卖26,7岁的核心球员,真以为在玩FM啊
hleb13 - 5/5/2009 2:00:00 AM
3000W能走就走,心已经不在的球员,留下也没意思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愿意抛售阿德巴约至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