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3/2009 9:18: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今天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报道,温格正在打算将自己手下喜怒无常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卖到AC米兰,同时利用所得的转会资金充实球队的实力。
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在和俱乐部续签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前,曾经反复威胁如果得不到大幅涨薪,将要强迫俱乐部放行他加盟巴塞罗那。而这个赛季阿森纳球迷们对于多哥人低于预期的表现,以及他的贡献并不配得上俱乐部的慷慨感到越发不满。《世界新闻报》称,阿德巴约在枪手足总杯半决赛里1比2输给切尔西,以及上周三客场0比1输给曼联中的糟糕表现,遭到了严厉的抨击。
意大利豪门AC米兰一直对现年24岁的阿德巴约很感兴趣,去年夏天就曾经给他开出过近3000万英镑的报价。温格承认阿德巴约的威胁已经影响到了他年轻的球队,法国人不久前曾经说:“
或许我真的翻了个错误,低估了上赛季这些事情对球队的有害反应。”
“
阿德巴约的事情上:我要走,我要留,我要走,我要留,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整件让人并不怎么开心的事甚至让阿德巴约在赛季首战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被愤怒的球迷们报以震天的嘘声。而现在,
温格已经盯上了德甲霍芬海姆队的23岁塞内加尔射手邓巴-巴作为潜在的备选,塞内加尔人曾经自称他值得与枪手历史最佳射手亨利同等的价钱。
上周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阿德巴约赛前特意向媒体强调了过往对阵曼联的进球往绩,但比赛中多哥人全无表现,不仅射门罕见,连威胁性进攻都不见踪迹,除了第63分钟争顶到一次头球外,他几乎没起到任何支点作用。在消失了80分钟后,温格被迫将阿德巴约替换离场,其赛后得到《天空体育》4分的不及格分,让人大失所望。《每日镜报》的约翰-克劳斯在专栏里这样讽刺阿德巴约:“
上赛季他的确踢得非常出色,但他本赛季似乎觉得自己已经功成名就了。他现在拿着丰厚的薪水,在还没取得什么成就时就已把自己当成世界级前锋了。对球迷而言,没有什么比看着一个天才球员逐渐丧失斗志和激情更悲哀的事情了,在这方面,阿德巴约可以算得上英超外籍球员中的反面典型。”
“
如果只是偶尔状态失常,可以理解。纳斯里首回合打得很糟,但他整个赛季还算OK。但阿德巴约本赛季很少有打得出色的时候,从未到上赛季那高度。他那碧昂丝的比喻更是糟糕,亨利当年可曾这样做过?本特纳或许缺少阿德巴约的天才,但如果让我选,我次次都选丹麦人上场。他或许还需琢磨,第一脚触球值得改进,但当一个球员努力拚杀时,你至少会原谅他的失败。”
美国人克伦克已经成为阿森纳的最大股东,他已经承诺给温格4000万镑的转会资金。而“教授”也已经开始继续搜寻他的年轻天才球员,查尔顿小将谢尔维(Jonjo Shelvey)和17岁的里尔中场哈扎德(Eden Hazard)都是温格手下的球探密切关注的对象。
不懂我的心 - 5/3/2009 9:20:00 PM
不可能~
tomleong577200 - 5/3/2009 9:26:00 PM
他大腦皮層進牛奶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2009 9:30:00 PM
卖了!!!!!
大好头颅 - 5/3/2009 9:30:00 PM
观望。。。。
无偿援助 - 5/3/2009 9:33:00 PM
这个消息不大可能吧,阿德走了,谁顶啊
霸王枪 - 5/3/2009 9:37:00 PM
我记得前几天还看见一篇文章说,AC米兰对阿德彻底死心。。
37°2 - 5/3/2009 9:40:00 PM

阿森纳“小魔兽”阿德巴约一直是传言中米兰的头号收购目标,不过今日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社会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
我认为阿德巴约下赛季仍将是阿森纳的一员,即使我们确实要引进一名前锋,也没有购进他的打算。”
同加利亚尼一道,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接受了采访,对于阿莱格里或者莱昂纳多接替自己的可能,安切洛蒂表示,“我正在全力准备与卡塔尼亚的比赛,我不关心什么继任者的事情。我想这是俱乐部高层应该考虑的问题,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耐性去思考这些问题。”
xiu_song - 5/3/2009 9:40:00 PM
米兰也没这么多钱啊
2000万不到卖了你愿意吗?
上海Edison - 5/3/2009 9:45:00 PM
米兰真能买阿德巴约我就支持件正版A米球衣回家当抹布 说话算话
怪兽叔叔 - 5/3/2009 10:02:00 PM
支持LS的行为。。。
Arsally - 5/3/2009 10:03:00 PM
“或许我真的翻了个错误,低估了上赛季这些事情对球队的有害反应。”我怎麽记得教授说这话的时候并不是在针对阿德这个话题的时候说的呀。。:default8: 我觉得不会卖的
sword - 5/3/2009 10:14:00 PM
能一个换一个然后赚点钱也不错啊,不过老贝没这么多钱
怪兽叔叔 - 5/3/2009 10:14:00 PM
卖了吧,买比利亚。。。
霸王枪 - 5/3/2009 10:14:00 PM
37找的那个跟我看到的差不多·。。
而且我觉得现在来说,阿德的地位还没人替代的了
37°2 - 5/3/2009 10:31:00 PM
亨利的地位,目前不是一直没人代替吗
xiu_song2 - 5/3/2009 10:34:00 PM
所以战绩一般啊……
枪手魂 - 5/3/2009 10:35:00 PM
等主场对曼联看他的表现再说吧,如果下周欧冠对曼联仍然是碌碌无为,那就卖了吧。
johnchen01 - 5/3/2009 10:44:00 PM
10樓好樣的
pires84917 - 5/3/2009 11:03:00 PM
结果是范佩西夏天转会给巴萨...
ed1s0n - 5/3/2009 11:20:00 PM
30M賣啦~~~
我寧願拿這30M買本澤馬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1:21:00 PM
可卖可卖,套现,主要是留队的话,薪水太高,性价比不够。
37°2 - 5/3/2009 11:24:00 PM
温格不买巴里阿隆索是因为要培养宋、迪亚比、德尼尔森
温格卖阿德巴约,是要培养贝拉
:default7:
esposito - 5/3/2009 11:24:00 PM
到米兰去退役
xmye - 5/4/2009 12:23:00 AM
3000W磅拿走!
forestsun93 - 5/4/2009 12:24:00 AM
阿德八月是机会主义的伪桥头堡,阿森纳为什么在前场不够犀利?
还是缺少真正的可作为攻击核心的高中锋,克劳奇就比阿德好。
loo510 - 5/4/2009 12:35:00 AM
早知道不卖会后悔的....阿德就是半桶水!!说速度快,不快,说技术好,不怎么好,说射门好,浪费的比进的多很多,说桥头堡,头球也不是很出色,说配合好,也不怎么地....而且他已经没什么上进心了!没进步的空间,早卖早省心..2500W胖子就可以出手了。
支持把v11卖到巴萨...2500W胖子也卖了吧...有了4000万到5000万在手,能做到的事就多了,就算打个折,也能换两个实力球员。
boss - 5/4/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5-3 23:20:00 发表
30M賣啦~~~
我寧願拿這30M買本澤馬
|
趕緊的:default12:
gznick55555 - 5/4/2009 9:02:00 AM
如果可以卖这个价格快卖掉吧,求你了,教授
derley - 5/4/2009 12:54:00 PM
还是法国人靠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