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罗伊·基恩:阿森纳和曼联踢得太和谐了
霸王枪 - 5/3/2009 10:06: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02 罗伊·基恩认为,阿森纳和曼联的对决应该回归以前那种一边踢球一边打架的风格。 这位前红魔队长察觉到双方居然开始了一段很亲密的关系,他认为他们应该回到过去那种充满敌意的日子。 在基恩的时代里,阿森纳和曼联的对抗总是充满火药味,他和前枪手队长维埃拉之间的私仇更是其中的焦点所在。 在接受The Mirror采访时,基恩说:“作为一个球员,我很享受从前和阿森纳的较量,然而现在他们的关系实在有点太好了。我们之间的对抗应该重温以前的风格,那些才是我真正所怀念的。枪手队员们都很好胜,我们之间常有大纠纷,对于我来讲,那才叫做真正的比赛。” 红魔即将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客场挑战阿森纳,两队之间将产生今年欧冠决赛的第一个名额。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09/05/03/1243633/roy-keane-arsenal-and-manchester-united-are-too-friendly
37°2 - 5/3/2009 10:08:00 PM
第二回合 应该会激烈点:default10:
wang4wang - 5/3/2009 10:10:00 PM
同感 我也希望比赛来的再激烈一些 我顶你基恩同志~~:default38:
xiu_song2 - 5/3/2009 10:14:00 PM
我觉得这样挺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2009 10:48:00 PM
下回合你就知道
tomleong577200 - 5/3/2009 11:14:00 PM
你一輩子就這一句明白話
esposito - 5/3/2009 11:28:00 PM
这是欧冠赛场,尺度不同
boss - 5/4/2009 12:46:00 AM
以前的“阿仙奴對曼聯”光聽就令人熱血沸騰了
loo510 - 5/4/2009 12:52:00 AM
以前大家都期待阿森纳对曼联可以演变为WWF的比赛...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29:00 AM
WWF。。。。。。:default10:
Forward - 5/4/2009 8:32:00 AM
鸡恩不怀好意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9:29:00 AM
就算是WWF也已经改名叫WWE了 和谐很多了 时代在进步
fintanwxy - 5/4/2009 10:11:00 AM
基恩说的很对,第一回合我们太斯文太懦弱了,下回合无论能否晋级,都要废掉曼联一两个人才好!
马拉斌 - 5/4/2009 12:03:00 PM
嘿嘿 没几个喜欢打架了
無敵槍手 - 5/4/2009 2:02:00 PM
鸟人估计最近没上过新闻了,所以出来转转.很不认同帕洛尔上次说他是个正直的球员,我相信没有人的行为会正直到出书说自己是故意踩踏对方球员的
kkdowning - 5/4/2009 3:21:00 PM
应该搞起来 必须得出点血
Arsally - 5/4/2009 7:00:00 PM
基恩什麽意思。。
37°2 - 5/4/2009 8:29:00 PM
怀念以前的火星撞地球
Liquid000 - 5/4/2009 8:34:00 PM
主场要见点红才行!
37°2 - 5/4/2009 9:11:00 PM
“我们就是不喜欢阿森纳,我不怀念对阵利物浦、切尔西或者曼城,但我显然怀念挑战阿森纳的日子。”基恩补充道。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2:20:00 PM
基恩说出这话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他真的老了 开始怀念过去了 甚至过去的疼痛都开始变得享受了 基翁维埃拉亨利内维尔基恩范尼的时代过去了 现在是小法和C罗的大时代了
rosicky001 - 5/5/2009 5:57:00 PM
他的意思是 枪手需要V队这样的强腰 需要血腥
37°2 - 5/5/2009 6:43:00 PM
以前的时代值得玩味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罗伊·基恩:阿森纳和曼联踢得太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