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298141 - 5/4/2009 12:09:00 AM
倒温派及温黑的活跃期往往是阿森纳遇到困难或战绩暂时不佳时
抓住一点小问题
拼命夸大
而且全推到温格一个人身上
以此达到分化打击那些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之目的
即它们最喜欢通过移花接木的手法在别人的身上狠砍几刀
或者是发泄自己的不满或者是别有用心!
1、有球员伤病
全是温格的错,因为引进是玻璃人
2、输掉一场比赛
全是温格的错,因为排兵布阵临场指挥都存在重大问题
3、有人因工资闹转会
全是温格的错,温格为什么要搞什么工资帽
4、没钱买人
全是温格的错,温格拼命为俱乐部股东省钱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5、阿森纳为了造新球场而大举负债
全是温格的错,身为经济学教授的温格难道不知道全球经济危机要来了吗?
6、主力球员被人家挖走
全是温格的错,没有人情味,即使要卖
100万买来,2000万就卖了明显太早,应该等到升到1个亿之后,球员彻底老了打不了比赛再卖
7、快四年无冠军了
全是温格的错,换个教练,一年可能就是六冠王啊
8、不肯轮换造成过于主力疲劳
全是温格的错,为什么不买人啊或者多挖掘些小法之类的天才,一年温格至少要挖10小法才行!
9、偶尔赔本卖出球员
全是温格的错,温格由于老眼昏花对阿森纳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10、温格不肯接受其它豪门高薪挖角
全是温格的错,占着茅坑不拉屎,早走对阿森纳是天大的消息啊,一年可以拿好几个冠军了
===================================================================================
如果这次欧冠我们被曼狗淘汰了
肯定全是温格的错
因为温格保守,盲动,不知变通,不会排兵布阵,又派自己的干儿子上场了,临场指挥差、、、、、、、、、、、
xiu_song3 - 5/4/2009 12:11:00 AM
有些情况确实有……
jg298141 - 5/4/2009 12:14:00 AM
欧冠次回合之前
偶争取再多找些温格的“罪状”
供温黑们参考备用
一旦我们被淘汰了
正好用上!
boss - 5/4/2009 12:23:00 AM
哼。都懶得說了
loo510 - 5/4/2009 12:25:00 AM
我挺温的.但是也认为温格的临场指挥问题很大..这是温格不如弗格森的最大原因..
被淘汰了没什么,实力上的确不如曼联,今年的成绩还勉强可以接受...
现在的我们状态好了,可以赢任何球队,下赛季保持稳定点,夺冠可期..
等不了的“球迷”滚蛋....
cloudlgr - 5/4/2009 12:30:00 AM
LZ杂这么烦..都停战了。.还来挑火头..真是连骂你都赖得骂..
十年冰王子 - 5/4/2009 12:51:00 AM
不管是温黑还是温密,都是阿森纳球迷,一天到晚兴风作浪开这种挑起事端的帖子有意义吗?
tomcat - 5/4/2009 2:08:00 AM
有几点还是说得很对的
Eazzy - 5/4/2009 7:23:00 AM
楼主你是温黑吧?挺能跳的啊,接着蹦达
Forward - 5/4/2009 8:28:00 AM
列出的10点确实是人所诟病,不过理由不令人信服
cloudlgr - 5/4/2009 8:53: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5-4 7:23:00 发表
楼主你是温黑吧?挺能跳的啊,接着蹦达 |
他是温密。。就是太密了。。如果你说教授脸上长皱纹不看好都不肯接受。。还说你亵渎神灵那种密。。。。
jg298141 - 5/4/2009 9:10:00 AM
11楼的cloudlgr: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cloudlgr跟过的所有贴子
不是冷嘲热讽就是阴阳怪气
现实生活中应该极度心理变态吧
说你是狗
那是侮辱狗了
无论是温黑还是温密
说出合适恰当的理由
大家都可以讨论
没有任何球迷像cloudlgr这条狗
一天到晚就会到处咬人!
看你这个衰样
如果让我知道躲在网络后面暗箭伤人的是谁
早就找人把你办了!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cloudlgr跟过
cloudlgr - 5/4/2009 9:23:00 AM
我不咬人的。。。所以你小心点。。。
catkingj - 5/4/2009 11:13:00 AM
大家注意言论,特别大战前,别损RP,谢谢合作
马拉斌 - 5/4/2009 11:36:00 AM
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