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1700万欧元求购克里希
kkdowning - 5/4/2009 2:45:00 PM
先把第二回合搞好再说
riquelme1985 - 5/4/2009 3:35:00 PM
价钱是差不多了,但要想想CLICHY毕竟算是球队元老之一了,不败赛季拿到金牌的貌似就剩他和图雷了吧?
钢铁斯基 - 5/4/2009 3:58:00 PM
不能卖。。。
蓝色 - 5/4/2009 4:34:00 PM
这个价准了
tomcat - 5/4/2009 6:12:00 PM
价格合胃口
阿仙与奴奴 - 5/4/2009 6:15:00 PM
1700W!!!!!!!!卖了,赶紧的。抛开别的不说,就为皇马这冤大头的RP就值了,皇马买的人..水货加高身价,1700W能淘到2个杀你丫了。当初谁出的1200来的,都应卖了。
GiGi@Leung - 5/4/2009 6:19:00 PM
3000万以下免谈! 我们的DL向来都是世界级的 老子真是很男去相信阿森纳留不住人才的事实 再多钱也不卖,妈的,当老子超市啊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6:22:00 PM
我挺喜欢克里希的 但如果真是这个价格 那就不用考虑了 卖 边后卫是足球场上最便宜的球员 除了阿尔维斯 你还听说哪个边后卫能卖出哪怕1000W的价格? PS:阿尔维斯的高价更多是 因为他的攻击能力
pires84917 - 5/4/2009 6:25:00 PM
没有更好的替代者...对于吉布斯或者是特劳雷,都不能让人放心
Henry3246 - 5/4/2009 6:53:00 PM
他们的马赛洛也不错啊
Henry3246 - 5/4/2009 6:5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5-4 18:19:00 发表 3000万以下免谈! 我们的DL向来都是世界级的 老子真是很男去相信阿森纳留不住人才的事实 再多钱也不卖,妈的,当老子超市啊
我同意你
Arsally - 5/4/2009 7:03:00 PM
不卖不卖~~
Guy - 5/4/2009 7:10:00 PM
这倒是个不错的提案,再狠一点,加到2000w左右,那前场就不用卖主力前锋了,再卖掉个边缘人物凑到2500w左右的转会资金,可以补中后场了。
球市猎人 - 5/4/2009 8:08:00 PM
克利希这个毒药(关键时刻脑子短路,不知道是真短路还是被庄家控制了),早卖早好,何况他那个位置有个本土小将吉布斯(还有特劳雷备选)!
Liquid000 - 5/4/2009 8:28:00 PM
20W可以考虑
TJJTDS - 5/4/2009 8:30:00 PM
转会贴秀签名
37°2 - 5/4/2009 8:30:00 PM
1700万英镑 靠 真的就卖了 但这肯定是假消息 至少价格方面太假了
Totti - 5/4/2009 9:15:00 PM
这个可以卖,这个真可以卖....
4ever_gunners - 5/4/2009 9:28:00 PM
去年两个边后卫卖超过了1500万啊。。。 薄丝袜和阿尔维斯
Ars.havin - 5/4/2009 9:35:00 PM
这个价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了。 边后卫通常是很难卖这个价的。 再卖掉阿德或者法布雷加斯,甚至卖掉温格。。 乖乖的。还债压力一下子就小的多了。
derley - 5/4/2009 10:0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4 21:35:00 发表 这个价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了。 边后卫通常是很难卖这个价的。 再卖掉阿德或者法布雷加斯,甚至卖掉温格。。 乖乖的。还债压力一下子就小的多了。
说不定上头是这么设想的。。
hleb13 - 5/5/2009 1:57:00 AM
价格方面可以接受,但C22的忠心难卖啊
怪兽叔叔 - 5/5/2009 2:15:00 AM
看来有不少人跟我的看法是一样的。。。。 打了这么烂,还是那个鸟样,卖了好啊
henryzhy - 5/5/2009 10:09:00 AM
2000W成交,卖左去法甲继续淘宝,便宜货一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1700万欧元求购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