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1700万欧元求购克里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4/2009 10:29:00 AM
皇马似乎对枪手球员充满了兴趣,主教练温格、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之后,英国《人物报》又爆料,皇马希望能够出资1700万欧元签下枪手左后卫盖尔-克里希。 之前皇马将曼联左后卫埃夫拉看着左后卫的头号选择,但是遭到了爵爷的拒绝。克里希则成为了今夏皇马主攻的对象,佛洛伦蒂诺希望把克里希打造成第二个罗伯特-卡洛斯。
不懂我的心 - 5/4/2009 10:31:00 AM
2000W卖了~~
Theo - 5/4/2009 10:32:00 AM
20m可以考虑。
zero - 5/4/2009 10:39:00 AM
真出这个价估计boss还真卖
雾都孤儿 - 5/4/2009 11:04:00 AM
3楼能不能告诉我那个老虎的视频哪里有看
Pryce - 5/4/2009 11:06:00 AM
什么时候值这个假了:default10:
圣之子 - 5/4/2009 11:16:00 AM
偶不卖~~
马拉斌 - 5/4/2009 11:35:00 AM
千万不能再卖人了 伤士气啊!!!
Pires - 5/4/2009 11:40:00 AM
这是对小克能力的肯定!但是不能卖。
george.arsenal - 5/4/2009 11:46:00 AM
2000W以下免谈
晴初吟梦 - 5/4/2009 12:02:00 PM
是不是又要爆料什么亲密朋友言论了??
johnchen01 - 5/4/2009 12:03:00 PM
皇馬的后衛真的很水
boss - 5/4/2009 12:07:00 PM
:default2: 不信
chengao - 5/4/2009 12:23:00 PM
价钱高 可以考虑卖了 我们还有小吉 和小特劳雷呢 克的传中球还是没什么长进 唉
ff51 - 5/4/2009 12:28:00 PM
加个0打包教授一起买去吧:default2:
gznick55555 - 5/4/2009 12:34:00 PM
卖与不卖之间摇晃着,希望不要卖
二十三号枪 - 5/4/2009 12:37:00 PM
希望不要卖 都呆这么多年了
Holyshare - 5/4/2009 12:41:00 PM
2000万以上卖了 培养gibbs
cesc1989 - 5/4/2009 12:41:00 PM
别卖了,不然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12:47:00 PM
如果是这个价码 可以考虑
derley - 5/4/2009 12:56:00 PM
不可能卖 除非小克自己想走 貌似没这个可能
daniellestat - 5/4/2009 1:10:00 PM
拖到夏季转会最后一周再说,可以先暗中敲定后备的再放人么。 左边卫1700万镑在现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很值的买卖了
esposito - 5/4/2009 1:11:00 PM
再靠近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霸王枪 - 5/4/2009 1:11:00 PM
卖了好好练GIBBS吧,我觉得这小子很有前途,很冷静啊
鹿丸 - 5/4/2009 1:46:00 PM
不卖
無敵槍手 - 5/4/2009 1:55:00 PM
1700W?可以啊,前提是可以先4000W搞定教授先
就一剑 - 5/4/2009 1:59:00 PM
我批了!
Isiah - 5/4/2009 2:18:00 PM
fcuk off real madrid
highxiaotian - 5/4/2009 2:25:00 PM
不能卖老将啊
liskylend - 5/4/2009 2:29: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4 13:10:00 发表 拖到夏季转会最后一周再说,可以先暗中敲定后备的再放人么。 左边卫1700万镑在现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很值的买卖了
+1 克里希不值1700W...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1700万欧元求购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