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co.uk]奥维马斯的遗憾复出
johnchen01 - 5/5/2009 1:24: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5-5 1:22:00 发表 有钱的终极目标就是到太空玩一圈  自己买架航天飞机  游艇都丢面子
玩完之后呢?
hleb13 - 5/5/2009 2:02:00 AM
遗憾
37°2 - 5/5/2009 6:4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5 1:22:00 发表 20年后多哥首富:阿德巴约
恩,很有希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co.uk]奥维马斯的遗憾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