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co.uk]奥维马斯的遗憾复出
johnchen01 - 5/4/2009 10:55: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4 ------------------------------------------------ 奥维马斯的复出充满了遗憾. 这位36岁的前阿森纳边锋被外界称他仍然有能力成为比赛的胜者。 但是这位老英雄却遭到了挫折,奥维马斯在周五晚上的荷兰乙级联赛的比赛中折断了腿。 奥维马斯,这位百万富翁商人,拥有"Go Ahead Eagles"。在他把自己换上場的几分钟后,却造成了受伤。 奥维马斯最近几年在的生意非常成功。 他横跨房地产,汽车公司,现在已经是荷兰最富有的人之一。 他已经有4个赛季没有踢球了,但是他去年开始在斯塔姆告别赛上重出江湖。。 奥维马斯是阿贾克斯元老队对阿贾克斯一线队的本场告别赛的最佳球员,因此他决定再次复出。 他帮助"Go Ahead Eagles"前进,但现在只能打着石膏看着Go Ahead Eagles"冲甲了. http://blogs.mirror.co.uk/football-banter/2009/05/bad-break-for-marc-overmars.html
37°2 - 5/4/2009 10:57:00 PM
37°2 - 5/4/2009 10:58:00 PM
应该是荷乙,不是荷甲:default10:
37°2 - 5/4/2009 11:02:00 PM
好像是骨折了 比赛最后一分钟:default6:
Sagna - 5/4/2009 11:02:00 PM
让我想到朱骏鸟……
不懂我的心 - 5/4/2009 11:04:00 PM
太倒霉了。。
霸王枪 - 5/4/2009 11: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23:02:00 发表 好像是骨折了 比赛最后一分钟:default6:  
He came on as a substitute only minutes before his injury. 是他把自己换上的几分钟后。。
johnchen01 - 5/4/2009 11:26: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5-4 23:1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23:02:00 发表 好像是骨折了 比赛最后一分钟:default6:  
He came on as a substitute only minutes before his injury. 是他把自己换上的几分钟后。。
謝謝
litchi - 5/4/2009 11:26:00 PM
BOBO和 奥维马斯 ,哪个更有钱?
Arsally - 5/4/2009 11:27:00 PM
太可怜了。。:oldem12:
37°2 - 5/4/2009 11:29: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5-4 23:26:00 发表 BOBO和 奥维马斯 ,哪个更有钱?
都很有生意头脑
37°2 - 5/4/2009 11:32:00 PM
08年的资料 I don’t know why it’s interesting…but it is :-). Business magazine Quote presents the list of richest Dutch football players under 40 years old. Here we go: 1. Dennis Bergkamp (39): €63 million 2. Marc Overmars (35): €50 million 3. Ruud van Nistelrooy (32): €50 million 4. Clarence Seedorf (32): €46 million 5. Edgar Davids (35): €33 million 6. Edwin van der Sar (38): €32 million 7. Phillip Cocu (38): €30 million 8. Roy Makaay (33): €30 million 9. Frank de Boer (38): €29 million 10. Jaap Stam (35): €27 million 11. Patrick Kluivert (32): €25 million http://netherlands.worldcupblog.org/background-stories/hollands-richest-football-players-u40.html
xlfour1 - 5/4/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23:29:00 发表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5-4 23:26:00 发表 BOBO和 奥维马斯 ,哪个更有钱?
都很有生意头脑
两个人合作肯定能成为荷兰首富
37°2 - 5/4/2009 11:32:00 PM
37°2 - 5/4/2009 11:33:00 PM
准确的说,应该是小飞侠又开始踢球了,代表前进之鹰 老消息 http://netherlands.worldcupblog.org/background-stories/marc-overmars-surprises-the-world.html 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某位董事会成员穿上该队球衣,貌似前进鹰队是世界上首个上演如此一幕的队伍。马克·奥维马斯决定在35岁之年重归职业足球。
37°2 - 5/4/2009 11:33:00 PM
3年前的统计 奥维马斯和父亲Ben,兄弟Edwin一起从事商业活动,目前已取得相当成就.Overmars Vastgoed,Overmars Retail已拥有五十多个店面和库房,这在荷兰可不能算小的. 对 macro Overmars的个人固定资产估算为:44m-四千四百万欧元.主要包扩: * 咖啡店,Zalencentrum(Epe) *体育用品店Time Out (Epe,Apeldoorn) *荷兰卷饼店De Honingpot(Epe) *高档车房Overmars Classic Cars(Epe):出租高档车给婚礼和庆典. *渡假村De Bosrand(Vaassen) *合资购物中心Oranjerie(Apeldoorn).是法人. *另外在Deventer,Meppel,Delfzijl他也是几个店面的业主.
37°2 - 5/4/2009 11:34:00 PM
fintanwxy - 5/4/2009 11:36:00 PM
如果在北京开分店,我会穿着阿森纳服装去给他捧场。
johnchen01 - 5/4/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5-4 23:26:00 发表 BOBO和 奥维马斯 ,哪个更有钱?
奧維馬斯吧
阿仙与奴奴 - 5/4/2009 11:38:00 PM
有钱人的想法真是与众不同,到不愁钱的阶段,追求的东西就五花八门了。
helenclieanch - 5/5/2009 12:10:00 AM
好诡异的地方。。如果是个大城市就专门追随一趟。。咖啡店还是去的起地。。 不过这智商。。o yeah..
天籁之音 - 5/5/2009 12:10:00 AM
此帖资料好全!
Ars.havin - 5/5/2009 12:11:00 AM
奥维马斯,这位百万富翁商人,拥有"Go Ahead Eagles"。在他把自己换上場的几分钟后,却造成了受伤。 奥维马斯最近几年在的生意非常成功。 他横跨房地产,汽车公司,现在已经是荷兰最富有的人之一。 ====================== 貌似此君更有钱一些。 博格坎普还是差了一点。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2:13:00 AM
博格坎普貌似就是温州抄房团的思路 看似简单 但也赚很多钱 小飞侠是倒霉 不过同样是73边锋一代 看着皮雷和吉格斯还驰骋绿茵场 他肯定心有不甘
37°2 - 5/5/2009 12:14:00 AM
37°2 - 5/5/2009 12:15:00 AM
小飞侠的儿子 冰王子3口
johnchen01 - 5/5/2009 12: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5 0:13:00 发表 博格坎普貌似就是温州抄房团的思路 看似简单 但也赚很多钱 小飞侠是倒霉 不过同样是73边锋一代 看着皮雷和吉格斯还驰骋绿茵场 他肯定心有不甘
沒關系啦..賺大把的錢
鹿丸 - 5/5/2009 12:33:00 AM
还折腾自己
4ever_gunners - 5/5/2009 1:22:00 AM
20年后多哥首富:阿德巴约
罗宾塞斯克 - 5/5/2009 1:22:00 AM
有钱的终极目标就是到太空玩一圈  自己买架航天飞机  游艇都丢面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co.uk]奥维马斯的遗憾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