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4/2009 11:44:00 PM

范佩西、西尔维斯特确定参加对曼联的比赛,温格表示在酋长球场将采用双前锋冲击曼联,阵型介于442和4312
当地时间5月5日的酋长球场,阿森纳与曼联的冠军杯决战就将上演。虽然有首回合0-1的负担,但温格在赛前却确认了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无论范佩西还是西尔维斯特都已经可以出场。
范佩西和西尔维斯特参加了周一阿森纳全部的训练,看上去情况良好。尽管在4月18日对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后,范佩西就再没有参加比赛,但作为阿森纳前场最强的攻击球员,本赛季34场已经奉献17球14次助攻的范佩西,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被给予最大的信任。
此外就是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他对复出对温格也很关键。在第1回合比赛中,西尔维斯特不太走运,把卡里克的传球挡给了奥谢,但接下来的比赛,西尔维斯特在防线上的表现还算稳健,有几次关键的头球解围。由于加拉因伤无法出场,在朱鲁受伤刚痊愈的情况下,西尔维斯特就是最好的选择。
温格说:“范佩西肯定能够上场,西尔维斯特也回到球队当中,但他还有一些小伤,我们会在明天做最后的决定。像这样的比赛,你当然希望所有人都能上。”
温格承认他正在考虑阵型的变化,但这主要看谁能出场:“
对朴茨茅斯,我们首发的是442,我觉得这个阵型很有威胁。但是当你把沃尔科特放到右路时,阵型其实更像4312。他是一位边锋,不是中场,因此从平衡方面考虑,就不得不让整个阵型更趋于防守。接下来打曼联可能会沿用这样的战术,但是究竟采取怎样的打法取决于哪些球员可以上场。”
“
同时,如果法布雷加斯在前锋身后,前锋有时就显得有点孤立,这个时候你又得考虑阵型的平衡。其实谁首发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出场的球员能够为球队的晋级提供帮助。”
此外,温格强调板凳席上的替补球员同样不可或缺,由于首回合客场0-1负于曼联,他们需要在酋长球场实现逆转才能晋级本月底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温格解释道:“
我们在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不是以11人获胜,胜利取决于14人,替补球员将发挥关键作用。”
“
不管安排谁打首发,最重要的是每名球员都应该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挺进决赛。毫无疑问,上周的第一回合比赛,曼联表现更出色,但是我们同样将利用主场优势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
按照温格的说法,同时从首回合0-1的情况考虑,温格的首发前锋肯定是范佩西、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将出现在他们身后。3名中前卫或许是迪亚比、德尼尔森、宋这3名后腰,也不排除首发442,继续用纳斯里、沃尔科特冲击2个边路。但可以肯定的是,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将比老特拉福德时的他们更加主动的进攻。
johnchen01 - 5/4/2009 11:45:00 PM
絕對利好
37°2 - 5/4/2009 11:45:00 PM
范佩西不踢左前卫
小法不踢前腰
就可以了
万一温格又排出4231
阿德巴约突前
左范佩西 中间纳斯里 右沃尔科特:default10:
37°2 - 5/4/2009 11:46:00 PM
阿德巴约突前
左范佩西 中间小法 右沃尔科特
后腰纳斯里
这是最噩梦的:default7:
stussy574 - 5/4/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2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突前
左范佩西 中间小法 右沃尔科特
后腰纳斯里
这是最噩梦的:default7: |
如果这样排就只有等神迹的出现了。。没其它好说的了~:default11: 无论怎么样~~都支持枪手~~给我把曼联弊了!!!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2:00:00 AM
4312?米兰的这个阵型我认为很适合我们 我们的中场兼备技术含量和体能优势
但我觉得这个阵型不需要放弃纳斯里 可以完全翻版米兰的打法:
双前锋身后是纳斯里 负责突破后插上射门和部分直传球 小法是后腰 居中分球调度 左边迪亚比 右边埃布埃 两人的防守任务更重些 尤其是埃布埃 当攻击阵型展开后 迪亚比可能会冲上去 他的任务是内切攻击和后排插上 当然还有对协防C罗 小法进攻也有可能稍微靠左些 像皮尔洛一样 而这时候埃布埃就要承担起中场防守的重任
简单的说:纳斯里=卡卡 小法=皮尔洛 迪亚比=西多夫or安布罗西尼 埃布埃=加图索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12:03:00 AM
别出昏招就好
Ars.havin - 5/5/2009 12:04:00 AM
楼上的为什么用埃布弃小老虎哪?
天籁之音 - 5/5/2009 12:06:00 AM
“3名中前卫或许是迪亚比、德尼尔森、宋这3名后腰” :default10:
37°2 - 5/5/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5 0:00:00 发表
4312?米兰的这个阵型我认为很适合我们 我们的中场兼备技术含量和体能优势
但我觉得这个阵型不需要放弃纳斯里 可以完全翻版米兰的打法:
双前锋身后是纳斯里 负责突破后插上射门和部分直传球 小法是后腰 居中分...... |
阿尔沙文可以上的话,那个1就是阿尔沙文的了
纳斯里取代迪亚比的位置
沃尔科特可以在下半场替补冲一冲
如果连沃尔科特都首发的话
我们完全不设防:default12:
37°2 - 5/5/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5 0:04:00 发表
楼上的为什么用埃布弃小老虎哪? |
用沃尔科特,我们就完全不设防了
你相信迪亚比的防守吗
迪亚比+埃布,这样平衡点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2:08:00 AM
是我么 我是顺着主题帖的4312说的 那个预计的4312放弃了纳斯里 用小法做前腰 三宝出任三中场 我模仿的是米兰的4312 将纳斯里放进来了
4312 不是442 老虎能踢么
阿仙与奴奴 - 5/5/2009 12:09:00 AM
一赛季都到头了还没找到自己能摆上桌面的阵型,现在才来每场换花样来练阵,寒死...华丽的442才是制胜之道。宁可学皇马和巴傻打对攻也不屑车仔让巴傻坐马桶!况且MU还没有巴傻那能耐。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2:16:00 AM
:default11: 疯子酷爱阵型演练 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
以前我玩FM的时候一般一上来会根据球员的特点固定一套阵型下来 但还会设计几套不同的阵型 针对不同的对手使用
johnchen01 - 5/5/2009 12:30:00 AM
埃布埃=加图索..good..
還有stussy的簽名不吉利
cloudlgr - 5/5/2009 12:38:00 AM
我觉得EBOUE打边后的威胁大多了。就看WENGER怎样排。。。其实周末的阵容也算是个可性的阵容。。毕竟WENGER不相信GIBBS的话倒不如让EBOUE打。。就算打不出进攻也不用专门+厚中场来弥补防守。。。之前的阵容实在是在忽悠自己的昏招。。
鹿丸 - 5/5/2009 12:45:00 AM
看看教授会带来什么花样
罗宾塞斯克 - 5/5/2009 1:00:00 AM
阵型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henryliu - 5/5/2009 9:4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4 2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突前
左范佩西 中间小法 右沃尔科特
后腰纳斯里
这是最噩梦的:default7: |
阿德巴约突前
左迪亚比 中间小法 右沃尔科特
后腰德尼尔森
这才是最噩梦
钟爱枪手 - 5/5/2009 9:59:00 AM
迪亚比不要上,起码要2球领先才能让他上,埃布我希望他能首发!西尔维斯特复出听起来有点害怕,不要忘了上次那个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
loo510 - 5/5/2009 9:59:00 AM
没有最噩梦,只有更噩梦...
kkdowning - 5/5/2009 10:13:00 AM
我也认为这场球小老虎要替补了
霸王枪 - 5/5/2009 11:38:00 AM
埃布埃踢前卫防守要好点,不过恐怕教授还是喜欢让他替补
枪手风之子 - 5/5/2009 11:42:00 AM
希望丑丑的状态能好一点 上一场对曼联 丑丑踢的一塌糊涂 说他是全场最差都不为过 一对一没有一次能阻挡鲁尼的
liuli732 - 5/5/2009 12:00:00 PM
预测下 B26
V11 F4 D15
N8 D2
G40 S18 T5 S3
A1
绝对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5/2009 12:41:00 PM
以前我们责备温格一成不变
现在温格变到让你怕
多个选择反而不会做了.
很傻很天真
cloudlgr - 5/5/2009 1:20:00 PM
这个要顶啊。。。变到你怕。。
hleb13 - 5/5/2009 2:08:00 PM
教授的出招将决定走向
Ars.havin - 5/5/2009 2:55:00 PM
再上纳斯里打后腰还不如用德尼尔森。
boss - 5/5/2009 3:1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5-5 12:41:00 发表
以前我们责备温格一成不变
现在温格变到让你怕
多个选择反而不会做了.
很傻很天真
|
都是温格害的。: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