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5/2009 2:3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5

阿森纳的前锋尼克拉斯.本特纳最近表示他相信他将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本特纳最近因为错失了许多大好的门前机会而遭受各方的大力批评已。
但21岁的丹麦人在周六以3-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后说。
雄心勃勃的阿森纳前锋告诉记者: “人们之间总有一些争论,也有一些共同的观点。
“
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
我将继续相信自己,保持脚踏实地, 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是自己变得更强大。 我毫不怀疑,这种情况会出现,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坦然的原因。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279169,00.html
高玩大师 - 5/5/2009 2:38:00 PM
不错,宇宙最佳
高玩大师 - 5/5/2009 2:39:00 PM
乱翻的吧,本特纳再不知天高地厚也说不出这话
天人五衰 - 5/5/2009 2:45:00 PM
哪来的自信啊:default6:
johnchen01 - 5/5/2009 2:45: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5-5 14:39:00 发表
乱翻的吧,本特纳再不知天高地厚也说不出这话 |
Bendtner - I can be world's best
johnchen01 - 5/5/2009 2:46: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09-5-5 14:45:00 发表
哪来的自信啊:default6: |
上周末的梅开二度
Ars.havin - 5/5/2009 2:46:00 PM
Arsenal striker Nicklas Bendtner believes he can be 'one of the best players in the world'.
Bendtner has come in for criticism during his time at Emirates Stadium as he has been guilty of missing clear-cut goalscoring opportunities.
But the 21-year-old Dane took his goals tally for the season to 14 after he netted a brace in Saturday's 3-0 win at Portsmouth.
And the ambitious forward told Onside: "There will always be some people that doubt. There will always be shared opinions.
"I know that I can be one of the best in the world.
"I will only have to continue to believe, keep both feet on the ground and focus on getting better.
"I have no doubt that this will happen, so that's why I take it easy."
Ars.havin - 5/5/2009 2:48:00 PM
我也不怀疑本特纳会成为世界上最佳的球员之一。
别人想怎么黑就怎么黑。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2:49:00 PM
不知道天高地厚。。
Ars.havin - 5/5/2009 2:53:00 PM
添油加醋者甚多,没办法。
boss - 5/5/2009 2:56:00 PM
本哥,这难度有点大啊。不如我给个建议你:先争个主力当当,好么?
liuli732 - 5/5/2009 3:10:00 PM
一向眼高手低 唉
kkdowning - 5/5/2009 3:27:00 PM
宇宙射手好
80米开外一脚射门,球进
枪手魂 - 5/5/2009 3:29:00 PM
不能说是梅开二度,其中一球是点球,点球不算,应该将点球和其他进球区别开来。
reyeshao - 5/5/2009 3:43:00 PM
明天你要能射进曼联3球,我就承认你是
BergkampLau - 5/5/2009 3:48:00 PM
非常好,小组赛把C罗的葡萄牙搞死!
gznick55555 - 5/5/2009 4:38:00 PM
我也相信他可以成为最好
johnchen01 - 5/5/2009 7:0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5 14:56:00 发表
本哥,这难度有点大啊。不如我给个建议你:先争个主力当当,好么? |
好建議
wang4wang - 5/5/2009 7:09:00 PM
大本 我相信你行的~~:default11:
pires84917 - 5/5/2009 7:25:00 PM
脚上要努力,多进几个球...
tomcat - 5/5/2009 7:28:00 PM
宇宙最强的是宋 你排第二吧
Sagna - 5/5/2009 7:36:00 PM
宇宙如何不重要,你要爆发内心的小宇宙!:oldem16:
Pires - 5/5/2009 7:41: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伙子加油!
Arsally - 5/5/2009 7:46:00 PM
哈哈,我觉得媒体已经把“宇宙最佳”作为小本本最常用梗儿了。。:oldem4:
小本本太可爱了。。加油吧!:oldem8:
zllhenry - 5/5/2009 7:50:00 PM
盲目的自大 悲观
henryliu - 5/5/2009 9:38: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5-5 14:39:00 发表
乱翻的吧,本特纳再不知天高地厚也说不出这话 |
那你翻个看看
henryliu - 5/5/2009 9:40:00 PM
希望你有一天在嘴巴上超越阿德巴约
cesc1989 - 5/5/2009 11:15:00 PM
加油吧,虽然看不出你有什么天赋(特别是射门),但我相信努力可以弥补不足
johnchen01 - 5/6/2009 4:5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5 19:46:00 发表
哈哈,我觉得媒体已经把“宇宙最佳”作为小本本最常用梗儿了。。:oldem4:
小本本太可爱了。。加油吧!:oldem8: |
你也很可愛...
宇宙最佳...阿森納隊里還真多宇宙級的
了不起的Baros - 5/6/2009 5:58:00 AM
也好
奖杯一个都没了,
但是我们好歹还有一两头宇宙最佳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