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们从不在大赛前练习罚点球
fimp - 5/5/2009 6:10:00 PM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今晚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前,温格的球队并没有在训练中练习罚点球。 如果枪手们今天在90分钟内以1-0取胜,且加时阶段双方均颗粒无收的话,那之前四分之一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发生的一幕可能又要上演——那就是12码点球大战。 然而,即便是在这样一场关乎生死的大赛前,温格依然坚持一贯的训练策略——从不在正式比赛前演练点球。“我不认为在正赛前练这个会有效,我们只有在平日训练中才会踢几脚娱乐娱乐。我个人也不是个喜欢在大决战前谨小慎微,把最后一步棋都考虑到的人。” [2009-5-5]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have-not-practised-penaltie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5/5/2009 6:37:00 PM
争取90分钟解决问题
37°2 - 5/5/2009 7:13:00 PM
Arsally - 5/5/2009 7:15:00 PM
我正想问教授这个问题呢~~:oldem1: :oldem1:
johnchen01 - 5/5/2009 7:16:00 PM
這圖片,球場中空曠曠的只有兩個,感覺真是好
4ever_gunners - 5/5/2009 7:17:00 PM
恩,先集中注意力打好90分钟的比赛 不要老想点球点球的
xiu_song - 5/5/2009 7:54:00 PM
不会熬到那个时候的……
cecilia72 - 5/5/2009 7:59:00 PM
点球也是我们赢面大
天人五衰 - 5/5/2009 8:01:00 PM
加油加油 鼓劲鼓劲
霸王枪 - 5/5/2009 8:06:00 PM
我倒是觉得有希望拖进点球大战 上一次对罗马那场紧张的我浑身颤抖。。
钟爱枪手 - 5/5/2009 9:34:00 PM
90分钟内解决曼联
罗宾塞斯克 - 5/5/2009 9:35:00 PM
拖入点球大战就不用睡觉了:oldem2:
fimp - 5/5/2009 10:25: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5-5 21:35:00 发表 拖入点球大战就不用睡觉了:oldem2:  
是啊,我也受不了。点球大战看的也不少了,不受罪。真正受罪的是自己的身体,明天上班肯定抓狂。
Forward - 5/5/2009 10:31:00 PM
我今晚肯定难以入睡
Arsally - 5/5/2009 10:51:00 PM
我也是~~~~~~~~:oldem12: :oldem12: “阿森纳”这三个字已经是最好的提神剂了!我现在就好激动哦~~~~:oldem15: :oldem15: :oldem15: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们从不在大赛前练习罚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