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所有和我一样的年轻球员 是时候报答阿森纳了 转会费并不意味着什么
37°2 - 5/5/2009 7:24:00 PM
在阿森纳逐渐成长起来的小法如今已经跻身世界顶级中场行列,皇马、巴萨等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小法借此机会再次表达了他的忠心,“我还需要说多少次,我的未来属于阿森纳,我想留在这里。过去四年,我的名字一直与其他球队联系到一起,但我还是留在了阿森纳,这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吧。这家俱乐部对于我非常特别,签约阿森纳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妙的事情。” “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待我非常好,我真的心怀感激。现在就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候了,我要帮助球队进军欧冠决赛。如果不是我16岁时来到阿森纳,我就不会在三年前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而本赛季,我有机会再踢一场欧冠决赛。” “我非常感激阿森纳为我所做的。现在,这取决于我和所有年纪轻轻被带到阿森纳的球员,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伟业,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取决于我们如何报答他们。” “确实,我们让人们很失望。这个赛季之初我们很艰苦,我们有些球员离开了,这是我们从未预料到的,但是这只球队在继续前进,这说明了我们的精神力量和个性。”法布雷加斯表示。 首回合,枪手客场0-1落败,小法对翻盘充满了信心,“我们当然能赢得这个系列赛。首回合我们不是0-4,而只是输了0-1。对我们队中大部分球员来说,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在主场绝对会有所不同。只要我们保持强势,踢得紧凑,给曼联施压,不让他们如愿踢出自己的足球,那么我们就很有机会晋级。” 上个月,小法更多出现在了前锋身后,而本场他很可能会回到常规的中前卫位置上。对于本周一迎来22岁生日的他来说,他期待得到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我唯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击败曼联。我不是英格兰人,因此我不关心欧冠决赛是否是英格兰内战,我们只希望阿森纳进决赛。”
37°2 - 5/5/2009 7:24:00 PM
小法不屑曼联一亿强阵 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表示,他不会因为对方阵中群星身价不菲而感到丝毫自卑。在他看来,转会费并不足以说明球员的能力。 在两队的首回合鏖战之前,英国媒体曾经算过一笔账,发现两队主力阵容的总转会身价相差悬殊:曼联高达1.4亿英镑,而阿森纳只有2415万英镑。不过,本周一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布雷加斯强调,转会费并不意味着什么,“不能仅仅因为一名球员花费了俱乐部2000万英镑,就说明他比一名花费200万英镑的球员强。”2003年,阿森纳只花费了50万英镑,就从巴萨买来了小法。 为了佐证自己的观点,小法还举出了实例,“阿森纳在过去就证明过这一点:维埃拉、博格坎普、皮雷和亨利,他们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们拿到过世界杯、欧洲杯冠军。另外,有些球员花费了俱乐部2000万或者3000万英镑,但他们什么冠军都没有拿到。我们知道,我们能在阿森纳做到什么,我们很清楚自己有多优秀。转会费并不意味着什么。”
xiu_song - 5/5/2009 7:51:00 PM
支持!晚上就看你发挥了!
cecilia72 - 5/5/2009 7:56:00 PM
这话说的好!
he7may - 5/5/2009 7:58:00 PM
相当激动!今晚加油!!
天人五衰 - 5/5/2009 8:07:00 PM
好好踢
霸王枪 - 5/5/2009 8:11:00 PM
小法还是比较期待能够面对巴萨 希望温格和瓜迪奥拉帮他实现梦想把
yoyo@arsenal - 5/5/2009 8:20:00 PM
希望小法能如愿收到礼物
GiGi@Leung - 5/5/2009 8:37:00 PM
小法纯爷们儿:oldem1:
catkingj - 5/5/2009 8:41:00 PM
小法加油
Arsally - 5/5/2009 8:52:00 PM
小法加油!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5/5/2009 9:03:00 PM
拼了!!加油阿森纳!!!
无尽藏 - 5/5/2009 9:03:00 PM
一枪一个毙掉红魔,哦也
chino_ivixixix - 5/5/2009 9:12:00 PM
well, well,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let's fully support our Gunners!
钟爱枪手 - 5/5/2009 9:22:00 PM
这条消息我在官网看了
henryliu - 5/5/2009 9:36:00 PM
从两个不同人嘴里说出来的,一个是话,一个就是粪了
上海Edison - 5/5/2009 9:41:00 PM
小法不愧是世界第二的真男人!!! 谁是第一?当然是春哥!
Eazzy - 5/5/2009 9:57:00 PM
法队满塞!5月4日生的,纯爷们!:default12:
37°2 - 5/5/2009 10:29:00 PM
生日礼物 晋级决赛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12:06:00 AM
册那,我差点看成用转会费报答阿森纳了。。。。:default8:
搞飞机 - 5/6/2009 2:26:00 AM
小法真的很忠诚啊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2:30:00 AM
说的好,法队加油
rosicky001 - 5/6/2009 3:35:00 AM
小法的话让我觉得 他的意思是 报答完了 赶紧找个高薪职位就职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所有和我一样的年轻球员 是时候报答阿森纳了 转会费并不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