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是看德国足球长大的
37°2 - 5/5/2009 11:32:00 PM
虽然温格在法国出生,但他对欧冠的迷恋出自于德国。 1949年,温格出生在在斯特拉斯堡,这是阿尔萨斯地区的主要城市,距离德国边境只有几英里。他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代表他的家乡俱乐部在3年内出场了11次。 当时,从来没有一家法国俱乐部夺得过欧冠。所以自然地,这位不断勤奋好学的法国人受到了边境对面更为成功的俱乐部吸引。 “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拜仁慕尼黑队是我经常去看的球队,因为几个原因, ”温格说。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因为他们踢出了他们有活力的足球,拜仁是因为他们踢得是控制型足球。” “我的记忆更多是与德国有关。因为我是在法德边境斯特拉斯堡长大的。但是在1976年,我们有了圣埃蒂安,他们成为了法国的偶像,因为他们成为了第一支赢得欧冠亚军的法国球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grew-up-watching-germans
johnchen01 - 5/5/2009 11:36:00 PM
我有一個疑問: 阿爾薩斯就是德法一直在爭的地方嗎? 還有,阿爾薩斯-洛林是一個地方還是兩個地方?
zck6550 - 5/6/2009 12:13:00 AM
我很荣幸的宣布:我是看中国足球长大的:default7:
無敵槍手 - 5/6/2009 12:17:00 AM
看来教授执教门兴的机会还大,因为他们的足球有活力,哈哈.话说圣伊天今年联盟杯成绩也不错了,可惜联赛就一遢糊涂.
Forward - 5/6/2009 12:17:00 AM
愿今晚阿森纳成为铁血战车!衷心祝福阿森纳好运!
Arsally - 5/6/2009 1:42:00 AM
教授的消息~~,我喜欢~~: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
37°2 - 5/6/2009 5:44:00 AM
德国足球的意志和血性,怎么没耳目渲染:default10:
Eazzy - 5/6/2009 9:08:00 AM
最后一段,晦气
马拉斌 - 5/6/2009 9:15: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5-6 0:13:00 发表 我很荣幸的宣布:我是看中国足球长大的:default7:  
嘿嘿 应该都是的吧
Henry3246 - 5/6/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6 5:44:00 发表 德国足球的意志和血性,怎么没耳目渲染:default10:  
德国球员的纪律与血性是骨子里的 而boss手下的法国兵的优雅和懒散也是天生 学不来,也没得学
37°2 - 5/6/2009 9:10:00 PM
法国人天性浪漫慵懒
37°2 - 5/6/2009 10:0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5 23:36:00 发表 我有一個疑問: 阿爾薩斯就是德法一直在爭的地方嗎? 還有,阿爾薩斯-洛林是一個地方還是兩個地方?
不清楚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8:00 PM
当时的德国足球和荷兰足球是最强大的
37°2 - 5/7/2009 9:26:00 PM
可惜教授没学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是看德国足球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