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12:00 PM
小法如果真的走 那就把阿德也卖走 彻底换打法 二前锋扶正阿莎 中锋启用RVP 买一个图拉朗或者马图伊迪甚至可以攻一下切尔西的米克尔 恢复经典阿森纳
37°2 - 5/6/2009 10:15:00 PM
小法+阿德
一亿欧元打包价:default7:
天人五衰 - 5/6/2009 10:39:00 PM
温格老了
Henry3246 - 5/6/2009 10:47:00 PM
有病,一千多万买个齐祖接班人回来打防守?
有钱没地方用么
笨小魚 - 5/6/2009 11:24:00 PM
不是把他和小法的位置互換會更好嗎. ...:default9:
37°2 - 5/9/2009 3: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22:12:00 发表
小法如果真的走 那就把阿德也卖走 彻底换打法 二前锋扶正阿莎 中锋启用RVP 买一个图拉朗或者马图伊迪甚至可以攻一下切尔西的米克尔 恢复经典阿森纳 |
欧冠,曼联进我们的第3球就是曾经的阿森纳经典反击
我们开角球被他们解围后,曼联只用了3脚传球,就破门了
那时候我有种恍惚的感觉
hleb13 - 5/9/2009 4:01:00 PM
让纳斯里去防守确实很尴尬!
Ars.havin - 5/9/2009 5:22:00 PM
纳斯里拖后打防守型后腰,法布雷加斯打前腰,宋做衔接。
这是温格近几年最傻B的一件事!
幸运的是,这个好像该是最傻B的了,没有比这个更傻B的。
不幸的是,温格排兵布阵做的傻B事实在是太多。我都搞不清这个到底是不是最傻B 的。
轩逸 - 5/9/2009 7:25:00 PM
又是后腰.......
怪兽叔叔 - 5/10/2009 12:47:00 AM
说明鸡巴毛,妈的,教授上次不是说小法最好的位置是靠后,接近防线么?现在居然把他提前到了拖后中锋,纳斯里该不会是下赛季和小法的中路搭档吧??
roger663 - 5/10/2009 2:52:00 AM
温格是个病态的改造狂人
37°2 - 5/10/2009 9:4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0 0:47:00 发表
说明鸡巴毛,妈的,教授上次不是说小法最好的位置是靠后,接近防线么?现在居然把他提前到了拖后中锋,纳斯里该不会是下赛季和小法的中路搭档吧?? |
温格未雨绸缪
37°2 - 5/11/2009 1:47:00 AM
小法离开,纳斯里立刻补上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5:00 AM
别再来防守了。。OMG
37°2 - 5/11/2009 6:37:00 PM
对曼联的比赛,再看看纳斯里的位置
pires84917 - 5/11/2009 6:50:00 PM
他这么瘦弱的身体怎么防守,还是在英超,我TMD跟我说意识,如果他真有这意识的话,昨天中路就不会门户大开了
37°2 - 5/12/2009 3:02:00 PM
你有见过齐达内去踢后腰的吗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3:44:00 PM
纳斯里以前在马赛打的位置就是中场中路 身后一般是姆巴米或卡博雷搭档卡纳 身边是谢鲁 若打451的话 两边是阿卡勒和瓦布埃纳
拿他打中路可行 因为他在马赛一直就是防反时中路的串联 从小直传和盘带就拔尖 但从来没打过核心球员 也没负担过防守任务 就是个副舵 辅助谢鲁 要么就是里贝里
组织型后腰可以 防守型后腰…… 他的身体和爆发力本身就先天不足 如果只是指望他的控球和狗追兔子的精神去做拦截和跟进 搞毛- -!
37°2 - 5/12/2009 3:46:00 PM
所以温格未雨绸缪
用他替代小法: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3:53:00 PM
麦扣说的这个不熟悉法甲的朋友可能听不明白 我换个方式比喻一下 最早以前牡蛎鸟治下切尔西那个433 是马克莱莱+兰帕德+随便一人 纳斯里在马赛就是那个随便一人 防守上他帮着跑跑干扰对手 进攻上他帮着串联球是个副攻手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3:58:00 PM
是地 感谢疯疯的补充 好听点就是进可攻 退可守 实际点就是各种马仔
esposito - 5/12/2009 11:11:00 PM
多跑跑啦
37°2 - 5/14/2009 3:10:00 AM
这样的马仔也需要本事
ukyo - 5/14/2009 12:58:00 PM
纳斯里打防守后腰,简直扯淡!:green3:
37°2 - 5/15/2009 9:14:00 PM
应该是组织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