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6/2009 12:16:00 AM

纳斯里可以看到自己会在阿森纳长期成为一个防守型中场。
这位在去年夏天加入温格球队的法国球员在马赛时经常在前锋身后活动,来到阿森纳之后更多地在左路活动。
不过,阿森纳主帅最近使用纳斯里作为防守型中场,而解放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能更多地投入到进攻的角色,纳斯里已很好地适应变化的位置。
当被问及是否会永久成为防守型中场,他说:“我想是这样的,是的。我在中路感觉更好。我对比赛更有影响力了。即使我不做肮脏工作(铲球拦截),我觉得我可以胜任。”
“在英格兰我学会了冲撞。但是我还是需要时间适应位置的改变。因为在边翼对球员的要求不同。”
纳斯里说,多梅内克和前马赛教练都曾告诉过他,认为他的位置应该在4名后卫之前。
这位21岁的球员在马赛度过了两个成功赛季之后以12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但是伤病使他没有连续出场的机会。“事情并非都是那么完美。可是我从来没有感到沮丧。我发挥的不错。同时在赛季初期我学会了身体对抗。”
“总体来说我这个赛季还是不错的。我已经适应了英式足球,我没想到会这么快,我学到了很多。我已经逐渐适应了身体对抗并能合理利用。”
“当我看到我们最近的比赛,在安菲尔德和利物浦的那场4:4是我只在实况游戏里才能看到的。当你是那场比赛的一部分并且发挥不错时,你会感到非常自豪。”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6226069.ece
37°2 - 5/6/2009 12:17:00 AM
是的,你可以出现在4名后卫前面,但应该是瓜迪奥拉或者目前小法的后腰位置
而非防守后腰:default10:
Forward - 5/6/2009 12:18:00 AM
上帝保佑温格别犯错误!
無敵槍手 - 5/6/2009 12:19:00 AM
简直不能接受,这么华丽的球员打后腰?还要是防守后腰,天啊,教授真的太疯狂了.
无尽藏 - 5/6/2009 12:20:00 AM
也就是说他不能守门,不能做后卫,但做DM还是很牛叉的?:default2:
37°2 - 5/6/2009 12:23:00 AM
而且是不需要做脏活的防守后腰
37°2 - 5/6/2009 12:25:00 AM
看看这两个进球,就该知道纳斯里的最佳位置在哪了
37°2 - 5/6/2009 12:29:00 AM
我们未来伟大的瘦腰:default7:
johnchen01 - 5/6/2009 12:31:00 AM
因為他遠射還不錯,所以溫格讓他插上射門
37°2 - 5/6/2009 12:33:00 AM
下赛季这样的中场美
阿尔沙文 纳斯里 小法 沃尔科特
完全不设防:default7:
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_-!不是吃饭,是喝汤.......... 吃饭还要嚼的.......... 囧
37°2 - 5/6/2009 12:39:00 AM
xlfour1 - 5/6/2009 12:41:00 AM
:oldem4: AMC还可以,做DMC...当我没看到...
pires84917 - 5/6/2009 1:17:00 AM
完了,小法打前腰了
nomad1 - 5/6/2009 1:19:00 AM
有點意思~
stussy574 - 5/6/2009 1:19:00 AM
晕啊。。。今晚不会也是这样按排NARSI打后腰吧。。如果是那只好祈祷他能发挥出对曼联那场比赛的状态了~: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1:19:00 AM
不会又出昏招吧
cloudlgr - 5/6/2009 1:5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算了。。本来还在挣扎看不看直播。。。现在好了。。WENGER在告诉我还是别看了。。。不染只会再1次眼火爆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2:03:00 AM
暴殄天物了。。。。
天籁之音 - 5/6/2009 2:08:00 AM
YY?搞笑~
Arsally - 5/6/2009 2:16:00 AM
纳斯里加油!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霸王枪 - 5/6/2009 2:17:00 AM
OMG
这么用也不是不行,但希望温格别今晚就用啊,还不成熟啊
xiu_song - 5/6/2009 2:39:00 AM
那还是买个强力的黑人来打这个位置吧……
鹿丸 - 5/6/2009 2:48:00 AM
预感不好
37°2 - 5/6/2009 5:38:00 AM
改造狂
了不起的Baros - 5/6/2009 5:57:00 AM
和马戏团的加戈一样了
从文艺青年堕落到个干脏活的
Allen3 - 5/6/2009 6:05:00 AM
N8典型的高开低走虎头蛇尾啊。。。:default10:
37°2 - 5/6/2009 9:10:00 PM
纳斯里还喜欢这样的位置:default10:
37°2 - 5/6/2009 10:06:00 PM
也许为小法出走做准备:default9:
forestsun93 - 5/6/2009 10:09:00 PM
我觉得这样安排预示着几个信息。如果中场人员没有大的变动的话,迪亚比越来越边缘化了。
为罗西基复出挪位置。
TATA和勋勋 - 5/6/2009 10:11:00 PM
看到F4打前腰 妈的就知道要出事情.:default6: 泡了个咖啡 进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