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5/6/2009 3:22:00 AM
就TM年年卖人年年买小将吧,如果对A.科尔不那么小气,就不会有短路希和吉布斯,至于弗拉米你,维埃拉这些。唉。都这么需要拿下的比赛了,开场还范佩西左路呢,就TM保守死吧!老存在侥幸心理,落后2球上半场竟然不换人,玩吧,这场输了该赖场地不好了,地滑。我们明年依然年轻,我们明年不行后年接着来,迟早会撞上个冠军的。输吧,输死算,最好学皇马输个大比分,来个彻底的革命。
daniellestat - 5/6/2009 3:35:00 AM
其它的也就算了,上半场不换人实在是让我想喊:温格我操你大爷 !
goota - 5/6/2009 3:45:00 AM
换谁呢? 大本。
ff51 - 5/6/2009 4:56:00 AM
温格从来不看重联赛杯的,谢谢
johnchen01 - 5/6/2009 5:00: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6 4:50:00 发表
话我撂在这了,有温格一日,我厂除了联赛杯,不可能再有别的冠军了!(别乱提什么酋长杯,草!) |
酋長杯也算一個杯..
而且對手也很強勁,只不過大家都不出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