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讨厌单前锋 我讨厌范佩西左前卫 我更讨厌希望永远在明天!!
fimp - 5/6/2009 4:5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4:57:00 发表 妈的,前锋拿球那么垃圾,老是被人断球打反击
本特纳还是可以的!
37°2 - 5/6/2009 5: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6 4:54:00 发表 换位有个鸟用,禁区没人,射个屌门....你在外面打得再风生水起,威胁不到禁区都是枉然
yoyo@arsenal - 5/6/2009 6:03:00 AM
希望不在明天 难道在昨天 :default2:
yoyo@arsenal - 5/6/2009 6: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4:51:00 发表 tmd这场球和排兵布阵有鸟关系?!前5分钟的气势如虹你也看到了 纳斯里范佩西频繁换位,进攻有声有色,就是第八分钟的偶然改变了整场比赛。 这场比赛进攻比上场比赛好,是心态和决心,和思路的问题!跟阵型无关!
恩 实力  气势  斗志 都处于下风 442 ?433大概也是这结果
liuli732 - 5/6/2009 8:32:00 AM
范佩西打左前就没赢过而且从来场面难看  温格怎么不长记性?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8:50:00 AM
我什么都不讨厌 我只讨厌那些只会放马后炮的垃圾瘪三 他们的典型代表和领导人物就是37最2
漫步者 - 5/6/2009 8:56:00 AM
温格现在上了年纪,脑筋随时会短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09 9:18:00 AM
首发其实问题不大,用活了NASRI, 但唯一不行的是SONG, 战术纪律不够.应该横向移动,保护后防.甚至那失球防守应是他....但他过分压上. 落后一球,我们马上改打442了. GIBBS摔倒是因为助攻压得太上, 匆忙回防进入禁区,因为判断失误,紧急刹车,所以滑倒, 并非意外.没经验啊! 我们栽倒无数次在后防线上...我们下大决心和本钱投资后防是接下来的问题,.球迷应该监督温格,给温格压力.
henryliu - 5/6/2009 9:33:00 AM
总的来说,还是暴露在无腰上,宋的位置有时太过于靠前,中场屏障丢了,让对手游刃有余的打反击,后卫线每次都显的很狼狈.
fintanwxy - 5/6/2009 9:48:00 AM
我义无反顾的支持37!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讨厌单前锋 我讨厌范佩西左前卫 我更讨厌希望永远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