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6/2009 3:37:00 AM
比赛开始前看出场名单,以为是442,结果比赛一开始我就失望了,依然是那该死的4231,依然是范佩西左前卫。
这可是在我们的主场,而且我们还落后1球!以前442用到底的温格到底怎么了?!双前锋会要了你老人家的命吗??
结果10分钟内2个失误,让我们0-2落后,必须进4球才能淘汰曼联!但这有可能吗?
也就是0-2之后,阿森纳的阵型马上由4231改回442,纳斯里回左路,范佩西前锋,但温格你不觉得没任何意义了吗??
37°2 - 5/6/2009 3:38:00 AM
这就是你说的回到主场的不一样的阿森纳?
catkingj - 5/6/2009 3:39:00 AM
南望王师又一年
xiu_song - 5/6/2009 3:39:00 AM
不知道……
大好头颅 - 5/6/2009 3:40:00 AM
好啦,什么时候你也学会中场发帖了。。。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6 3:38:00 发表
这就是你说的回到主场的不一样的阿森纳? |
不一样了啊,纳斯里没去当后腰。。。
rosicky001 - 5/6/2009 3:41:00 AM
顶标题
旋涡 - 5/6/2009 3:41:00 AM
这样子丢球 士气都给丢没了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3:42:00 AM
现在进个球我就知足了
johnchen01 - 5/6/2009 3:43:00 AM
想去睡覺,不過想說是本賽季最后一場歐洲賽事,就看完好了
xiu_song - 5/6/2009 3:43:00 AM
我也没啥奢望了……下半场打得好看点就行……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欧冠了,几乎
Noriping - 5/6/2009 3:45:00 AM
又多交一年学费,反正已经交了很多年了,不再乎再多等一年
:default5: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47:00 AM
范佩西和纳斯里在频繁换位,影锋和左边来回换的,我觉得安排的问题不大呀。攻不进去是因为边路打不开,不是简单442或着451的问题吧?
玻璃筷子 - 5/6/2009 3:48:00 AM
许多事实,只是说出来的方式不同
我也可以把你文章的意思归纳为:球队没实力,温格没能耐。。
再激进点就是骂句:阿森纳垃圾
冰镇郁金香 - 5/6/2009 4:04:00 AM
[wma]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05/200904/27/dc/MUfs052009042713043750dc0e70.mp3[/wma]忽然想给大家分享一首歌.......
I started with nothing
Now I have something I proved them all they were wrong
So glad I kept fighting
And I never stopped trying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I couldn't carry on
I thought my chance had gone
I was ready to stop and give in
I thought I'd give it one last try
Look this moment in the eye
Then maybe who knows I could win
I dreamed about this for a lifetime
But I could not imagine
What it feels like standing here right now I started with nothing
Now I have something
I proved them all they were wrong
So glad I kept fighting
And I never stopped trying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This journey's been incredible
Now standing in the light
I hope this last for more than one night
ONE NI-IGHT I started with nothing
Now I have something
I proved them all they were wrong
So glad I could find it
And I never stop trying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zero - 5/6/2009 4:05:00 AM
8年了从来没有一场比赛的场面让人如此没有信念
拜拜08-09赛季
Destiney - 5/6/2009 4:15:00 AM
温格啊温格~~~~~~~~~~~~~~~~~~~~~~~~~~~
董事会啊董事会~~~~~~~~~~~~~~~~~~~~~~~~~~
何时给球迷点希望
zshaoo - 5/6/2009 4:15:00 AM
温格要磨完球迷们对他的耐心
Destiney - 5/6/2009 4:16:00 AM
点球 哈哈~~
xyzroger - 5/6/2009 4:17:00 AM
曼联的反击反而更经典,不得不承认差距就是这样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4:25:00 AM
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 不能不服人家肯花钱, 看看场上各个位置的实力, 身价总和, 醒醒吧 操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4:40:00 AM
技不如人啊 日狗子!
johnchen01 - 5/6/2009 4:41:00 AM
我也非常討厭..我不要一直等待明天
性手枪 - 5/6/2009 4:42:00 AM
阵型什么的都是屁话,场上人是活的,说到底还是实力不够
4ever_gunners - 5/6/2009 4:51:00 AM
tmd这场球和排兵布阵有鸟关系?!前5分钟的气势如虹你也看到了
纳斯里范佩西频繁换位,进攻有声有色,就是第八分钟的偶然改变了整场比赛。
这场比赛进攻比上场比赛好,是心态和决心,和思路的问题!跟阵型无关!
H14 - 5/6/2009 4:54:00 AM
这样的防守质量就算424也赢不了
pires84917 - 5/6/2009 4:54:00 AM
换位有个鸟用,禁区没人,射个屌门....你在外面打得再风生水起,威胁不到禁区都是枉然
fimp - 5/6/2009 4:56:00 A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9-5-6 4:17:00 发表
曼联的反击反而更经典,不得不承认差距就是这样
|
这种反击,是经典的阿森纳式的,以前我们常打的,现在却。。。讽刺啊!!!
pires84917 - 5/6/2009 4:57:00 AM
妈的,前锋拿球那么垃圾,老是被人断球打反击
Arsally - 5/6/2009 4:5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4:51:00 发表
tmd这场球和排兵布阵有鸟关系?!前5分钟的气势如虹你也看到了
纳斯里范佩西频繁换位,进攻有声有色,就是第八分钟的偶然改变了整场比赛。
这场比赛进攻比上场比赛好,是心态和决心,和思路的问题!跟阵型无关! |
顶~